怎麼在百度貼吧裡發資源,怎麼用百度貼吧搜尋資源存入百度雲

2022-07-15 10:10:03 字數 760 閱讀 9097

1樓:劉誠

方法/步驟

電腦端在搜尋欄輸入完畢後,記住選擇全吧搜尋而不是進入此吧。

由於種種原因可能會出現資源鏈結無效或分享過期等問題而導致我們無法獲取資源,不要放棄,我們可以採取發帖請求吧友重發或者新增對方好友進行私聊來請求對方將資源與你分享。

注意事項

由於網路資訊參差不齊,所以這些資源分享也要仔細分辨,防止中病毒。

2樓:莫華

大致什麼型別的資源找乙個相關的吧,然後開貼(貼吧右上角有乙個圖標點開會有直播貼和主題貼隨便你開哪個都一樣;有的是在右邊有乙個藍色的+點開也一樣)。但是資源吧最近很容易被刪。

怎麼用百度貼吧搜尋資源存入百度雲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 網盤資源, 直接儲存就行了。

當然 你網盤得有 足夠的 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只需要kiһ4.c

在百度貼吧裡怎麼別人啊,百度貼吧怎麼別人

各位親愛的吧友 貼吧現在發貼輸入 貼吧id 就能讓對方知道你在貼子裡提到過他啦!功能的使用方法如下 a.在發貼框中輸入 貼吧id b.輸入id時會有列表根據輸入的字元進行提示,只有您關注的使用者會出現在列表裡哦。可使用滑鼠點選或者鍵盤上下鍵進行選擇,選中後id自動補全。c.如果採取全手動輸入,請記得...

百度貼吧怎麼查詢以前的回覆記錄,百度貼吧裡怎麼看我以前發過的和回覆過的帖子?

2 進入到貼吧的主頁裡面,點選id那裡,會出現乙個我的貼吧,點選一下進入。如下圖所示 3 進入以後,會看到上面顯示的帖子的按鈕,點選一下進入。如下圖所示 4 在這裡可以看到發的帖子或者回覆別人的資訊了。如下圖所示 方法 步驟 2 開啟自己的貼吧的主頁,點選主頁右側的帖子標籤。3 顯示自己所有的帖子,...

百度貼吧裡怎麼找樓層,百度貼吧如何跳轉到想要到達的樓層

貼吧裡發的所有帖子只要不被刪除的,右下角都有乙個樓層標誌。如果你記得你的帖子發在哪乙個樓層,找起來就比較方便,如果不記得,那就比較費勁了。貼吧如何跳轉到想要到達的樓層 1 首先進入貼吧,找到你要檢視的帖子 2 進入帖子後,拉到最下面,找到下圖地方 3 在跳到多少頁那裡輸入你要進入的頁數數字,點選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