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實現條件篩選,並在新錶中自動更新

2022-05-14 09:30:02 字數 3009 閱讀 8996

1樓:明佳妙明

用vba可以實現,處理好

excel如何用資料有效性篩選資料到新錶

求助 excel如何用函式公式實現篩選出**中符合條件的資訊在旁邊重新生成新的**且能自動更新?

2樓:萬年金剛鑽

當然是用公式了,只不過,如果要做到篩選同一列的不同資料還好弄,要是要篩選不同列的多重條件公式就很困難並且一定很複雜了

你好,請問excel中如何將自動篩選在新的工作表後的資料,根據原表自動更新

3樓:s今生緣

不管是自動篩選還是高階篩選,所得的結果都是一次性的,不會自動更新。

要自動更新,可用公式法,但資料量大時,公式法也比較麻煩。

還有種方法,就是要編碼用vba了。

4樓:

發個樣表,舉例說明你的問題

[email protected]

您好,excel中如何將篩選結果自動顯示並實時更新到另乙個工作表,方便留下****嗎?

5樓:

篩選結果實時自動更新有好幾種方法:

一、可使用vlookup方式篩選匹對

依上圖所示,一次選擇對應的「查詢目標」(想要查詢的物件)、「資料表」(查詢的資料所在地)、「列序數」(查詢資料庫中哪一列資料)、「匹配條件」為0表示精確匹配

二、使用mid自動篩選匹對

如圖所示,開啟mid函式對話方塊

依次選取:「字串」(所需要篩選的目標)、「開始位置」(我們所需選擇的物件是從第幾個字段開始選取的)、「字元個數」(我們需要選擇幾個字元)

三、使用left函式

如圖所示,類似mid篩選,不同的是left表示從選取物件的左邊位置開始選擇

四、使用right函式

等同left函式,區別點:right是從選取物件的右邊位置開始選擇以上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6樓:

陣列公式,或vba

[email protected]

excel高階篩選的結果如何實現自動更新呢? 10

7樓:s今生緣

使用高階篩選時,先建立條件區域,首行為欄位名,下行為條件,需要同時滿足的條件放在同一行,並列條件,即只要滿足其中乙個的,放在不同的行中;

選擇:資料--排序和篩選--高階;

開啟高階篩選對話方塊,選擇「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按下圖選擇區域;

確定後即得到篩選結果;

不過,篩選只是針對當前記錄,增加新記錄後,並不會在篩選結果中自動增加,只需再次選擇:資料--排序和篩選--高階,即可得到新的篩選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vlookup函式,

將**分成2個部分,一部分(sheet1)為資料顯示頁。

另一部分(sheet2)為資料庫。

在sheet理設定時間條件,這裡可以使用簡單的today(,),day(),month(), yeae()等函式設定一定時間範圍(當前月、日往前多少天、月或往後多少天,月的時間自動的更新區間)。然後利用vlookup 函式 查詢對應日期的相關資料。

9樓:萊昂納德_尤拉

篩選做不到的,用陣列公式提到新區域,可以自動更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用高階篩選,自動篩選做不到。而高階篩選需要視你的具體情況而定,沒有乙個完全通用的操作。

給我發訊息,把錶發給我試試

在excel中如何使篩選後的內容自動生成新**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使用高階篩選。注意複製到:為當前活動**,否則不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生成什麼**?如果你是做的**形式的,那麼你篩選後就是原來一樣的格式

13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有幾個接近的辦法:

1.用資料透視表

2.開啟乙個新錶。選單 資料——〉匯入外部資料——〉新建資料庫查詢,按提示操作。選擇源資料並設定篩選條件,就可以得到篩選的資料。

以上其實都不是真正的新錶,而只是形成乙個查詢的結果。源資料如果有變,在透視表或者匯入資料表右擊選重新整理,就會得到最新的資料。

excel顯示另一張表裡的篩選資料並能自動同步?

14樓:退休畫線工

資料量不大可考慮用公式,而資料量大的話,如提問所說的數萬條資料篩選,建議用資料查詢工具,如sql、或power query。power query對excel有版本要求,而sql卻沒有這個要求,下面是sql查詢的方法:

在要得到查詢結果的工作表(如sheet2)中,資料選單——獲取或轉換資料——現有連線(版本不同,現有連線的啟動位置可能有所不同),以啟動資料連線查詢。點瀏覽更多,找到要篩選的檔案,再選擇乙個工作表,這裡選擇了資料來源的工作表sheet1,其實隨便哪個都無所謂,因為最後要由sql語句來確定從**去找資料來源。確定後進入資料匯入方式對話方塊,這裡選擇現有工作表,並選擇a1單元格為起始位置。

如果前面啟動連線時在資料來源工作表中,就選擇在工作表中匯入資料,殊道同歸。匯入方式選擇表(還有資料透視表等方式)。然後點「屬性」,進入編輯連線屬性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定義」選項卡,在命令文字中寫入篩選的sql語句:

select * from [sheet1$] where 編碼=110012

語句的意思是:從sheet1中選擇所有字段,但只有編碼=11012的記錄資料被篩選出來。

很簡單的一句sql就可完成對sheet1的篩選。而且可以看出,並沒有要描述sheet中提取哪些列標號(當然也是可以定義的),以及提取到哪行。這樣,當資料來源中的資料行變化時,只要重新整理提取後的資料就可更新。

用查詢的方式所消耗的資源是極少的。只要資料來源有變化,重新整理時,excel要按sql語句去更新,平時工作表裡的資料就是呆在**,不去消耗額外資源。所以不會象公式一樣出現卡頓。

EXCEL如何多列如何同時篩選,excel如何同時篩選多列資料?

高階篩選。假設資料在a c列 d1留空,d2輸入公式 and a2 0,b2 0,c2 0 高階篩選時,列表區域選a c,條件區域選d1 d2。限制具體數值同理,例如a列為10且b列為100且c列為 完成 的行 and a2 10,b2 100,c2 完成 把你要篩選的全部選中,然後點 資料 篩選 ...

在Excel中如何對按條件篩選出的資料進行求平均值運算

如果資料在a列,那麼輸入 subtotal 1,a a 或者 subtotal 101,a a 公式表示 對a列可見單元格求平均值。隱藏的資料不在求值範圍。詳見附圖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如果資料在a列,那麼輸入 subtotal 1,a a 或者 subtotal 101,a a 公式表示 對a列可見...

如何篩選excel不重複的人名,excel怎麼篩選重複資料並刪除重複項

設定高階篩選完成。具體操作 1 開啟 資料 工具,選擇要處理的單元格 2 點選 排序和篩選 的 高階 在 高階篩選 對話方塊中勾選 選擇不重複的記錄 確定。excel怎麼篩選重複資料並刪除重複項 1.開啟製作bai 好的excel du 選中需要篩選zhi重複資料的單元格區域。dao2.單擊專 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