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輕鬆瘦下來

2022-07-15 09:55:06 字數 727 閱讀 8960

1樓:匿名使用者

吃 統 酵 元 素 五 行 酵 素 餐 不 錯 , 朋 友 吃 了 瘦 得 很 快 , 一 個 月 瘦 了 2 0 斤 , 皮 膚 也 變 好 了 呢 !

2樓:匿名使用者

魚,對,就是吃魚,市場的魚都適合吃,而且魚相對其他肉類來說,最重要就是脂肪比較少。

早晨可以吃雞蛋,每天只要堅持吃一兩個雞蛋,你就會感覺自己好像瘦了一圈,所以**人士每次要當成吃飯來吃,自己不妨可以試試。

水果,很多人都會認為**應該少吃東西,那就打錯特錯了,給大家介紹乙個水果,那就是蘋果,因為什麼呢,因為蘋果含有大量的纖維,能夠使得人胃部感覺很飽。你說呢,肚子飽飽的,還會想吃嗎。

中國人的飲食習慣就餐前湯,飯後果,其實是有道理的,在吃飯前的一碗湯能先把肚子填抱了一部分。說是餐前湯,也要看是什麼湯,要選擇清湯,就是清淡一點的。

火龍果,說到火龍果,它的作用可大了,因為它的纖維素含量比較高,吃火龍果可以引起飽腹感,對於想要短期**的人,那可是福音呀。

現在就說說宵夜,你可以在晚上吃一些纖維高點的食物,什麼東西高纖維,當然就是穀類了,之前句說過了,高纖維可以讓肚子又飽腹感,又是低熱量,呵呵。

然後還有一點就是,不要熬夜,大家可以觀察一下,哪個熬夜的人不是胖的,所以按時作息也是很重要的。

end注意事項

切記,不要暴飲暴食。不然就前功盡棄了

3樓:

我知道一種中藥膠囊,效果很好

這樣能瘦下來嗎?肌肉能瘦下來麼?怎麼瘦?

你這樣有可能瘦下來,但,是以你的健康作為代價的。一天睡六個鍾是不夠的,會導致你精神萎靡的,再有只吃少量的東西,產生的能量可能不夠維持你的生命所需,這有可能 但長期下去還是不利於健康的。最好的 方法是科學飲食,攝取足夠的生命所需,再用運動來消耗你多餘的脂肪,那樣就能 啦,還有睡眠充足是必須的,否則會造...

怎樣才能把臉瘦下來,如何讓臉部瘦下來?

唄。後臉自然就瘦了 純素食或純果食生活。如何讓臉部瘦下來?讓臉部瘦下來的方法有以下7個,如冷水洗臉 注意飲食 沐浴法 瑜伽瘦臉駱駝式及拍打臉部等等,具體如下 1 冷水洗臉 物理中有乙個原理叫熱脹冷縮。我們的臉部也是如此,遇到冷水的時候,不但毛孔縮小了,連臉部的 肌肉都會因此收縮而達到緊緻的效果。在洗...

瘦下來美美的過年,瘦下來美美的過年

希望努力加油 堅持不懈 還有的話過年的時候大魚大肉也是需要控制的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的話主要還是依靠控制飲食和適量運動的,就是所謂的管住嘴邁開腿的。其實,效果最好 最快 最根本 最健康 最安全 最環保 最徹底 最無傷害 最無任何 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