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組裝電腦問題

2022-07-15 09:55:05 字數 903 閱讀 3410

1樓:匿名使用者

u是intel雙核5300的,主機板為華碩的支援u就行,2g的記憶體,普通的機箱電源要好的,七彩虹的顯示卡看你的需要是貴點的還是便宜的, 普通的液晶顯示器要同方的或是紫光的都行500多點,鍵盤什麼的套裝的就行同方的或是雙飛燕的,音箱漫步者的,都下來二千來塊吧。應該可以應對你的需要吧。最好到中關村去啊別處下不來。r

2樓:

1、你的電腦沒有公升級價值,除了顯示器和機箱、硬碟、滑鼠鍵盤可以用以外,其他都可以仍馬桶裡沖掉了。

2、既然麼有公升級的必要了,那就建議整體都換吧,一種方案最省錢,顯示器和機箱、硬碟、滑鼠鍵盤保留,其他都買,這個就看你的經濟能力了,1000以上可以配,1000以下的也可以配你要給個預期。

3.顯示器沒有相容問題

4、電腦硬體除了顯示卡和電源以外,其他的你都買不到假貨或山寨的,沒那個技術。

5、沒那回事,我從來沒有買過品牌機,組裝了6臺了沒有什麼故障問題。

6當然xp是最廣泛的了,win7也可以,換硬體重灌系統那是必須的。

7送你一條,可以追問。

3樓:拾回自己

組裝機玩遊戲還行,但是體積空間大,不方便攜帶,另外組裝的配件也不太可靠,一旦出現質量問題都沒機會去找售後服務。樓主可以考慮一體機啊,不僅有品牌的售後保障,效能上也不遜色多少。可以看看聯想終結者b系列的一體機,個人覺得非常不錯,去**實地看看啊。

4樓:

已經很主流了,建議電源安鈦克450p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這款在中上了,具體價錢不是很清楚,但你所說的遊戲肯定是沒問題的,價錢在4000多了,夠了,玩遊戲這款就夠了,我是長期的電腦遊戲玩家,從2023年開始玩到現在,我玩的電腦比你的差多了,但在網速夠1兆的情況下沒問題了。

組裝電腦問題,組裝電腦問題

你硬碟多大,如果80g就換成250g或360g,現在硬碟不貴.之後做系統時把系統盤弄大點,如30g.顯示卡換成9500gt吧 記憶體你如果是512的可以換成2g cpu是雙核麼?如果不是可以換成雙核的.如果以上配置,電源最好選個350w功率的.價錢現在沒有定數,不過以上這些也就1000左右.如果你需...

關於中關村電腦組裝的問題

組裝的機器相對一般,因為一些配件都不能保證,難免會影響到電腦執行的效果。如果覺得組裝機太占地了可以考慮一體機啊,空間比組裝機要小很多,也不貴,一般人都可以接受。個人覺得聯想終結者b系列的一體機價效比比較高,值得推薦。組裝機的價效比比較高,但是配件都不是品牌廠家打包生產的,如果不考慮經濟預算還是別考慮...

關於組裝電腦,關於組裝電腦

cpu amd5200 400元 盒裝3年質保 主機板 微星k9n6 300元 3年質保 記憶體 金士頓2g ddr2 800 150元 最近記憶體漲價了 以前110元 硬碟 希捷串列埠160g 320元 最近漲了近100元 音效卡 顯示卡 網絡卡 整合 0元 機箱 電源 一般的機箱 航嘉寬幅王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