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紅豆沙會影響不粘鍋使用嗎,用不粘鍋煎藥可以嗎?不粘鍋到底有不有毒?

2022-07-15 01:25:05 字數 5871 閱讀 3614

1樓:來自興福寺塔高興的史瑞克

熬紅豆沙不會影響,不會影響不粘鍋使用的,主要你把看好火不會影響的。

2樓:sunny晨光熹微

不會的,熬紅豆沙不會影響不粘鍋使用的,這個你放心好了啊。我經常用不粘鍋熬紅豆沙這些東西的。

3樓:老許願

最佳答案

不一定,用普通鍋炒的話需要放油一起炒防止糊鍋,以下是具體做法。

主料:紅豆200g 輔料:玉公尺油適量、白砂糖適量步驟:1、食材。

2、把紅豆挑選乾淨。

3、把紅豆洗乾淨。

4、紅豆和清水一起入鍋。

5、煮紅豆時,要加入足夠的水,要是幹了再加水。直至煮熟透。一捏即碎。

6、把煮熟的紅豆,涼透,放入料理機裡打成泥。

7、把打好的紅豆泥,和油、糖一起入鍋。

8、開始紅豆泥很稀,鍋鏟豎起,要不停划動。

9、炒至乾爽即可。

10、裝盤冷透即可。

2016-07-1217更

4樓:老天爺會飛

你好,熬紅豆沙是不會影響不粘鍋的使用的,熬出來的紅豆沙效果還是比較好的,謝謝。

5樓:熊珈藍佑

熬制紅豆沙是不會影響不坩堝使用的。只要是品質優良的不粘鍋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熬紅豆沙應小火慢熬,不斷翻炒,防止糊鍋,在翻炒時要輕翻,防止破壞不粘鍋的保護層,就不影響使用。

7樓:

熬紅豆沙會影響不粘鍋使用嗎?這個要用的鏟子要用木製的,或者是矽膠的,對郭沒有很大的影響,如果用不鏽鋼的就要受到影響

8樓:獲真保保

這個是不會影響他的使用的,只要吵過之後清理乾淨就沒有問題了。

9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熬紅豆沙不會影響不粘鍋的使用的。只不過到後期要小伙要翻得勤一些。

10樓:包玉韻

熬紅豆沙,我覺得如果不清洗乾淨的話,是會影響不粘鍋使用的。

11樓:慕桖甜恬

熬紅豆沙,我認為是不會影響不粘鍋使用的。

我想用電壓力鍋煮紅豆薏公尺湯,我想問問大家,是用不粘鍋內膽煮好呢!還是不鏽鋼內膽好啊!謝謝大家了。

12樓:小榮的經驗

不粘鍋上邊的化學塗層,在高溫下會慢慢游離進食物裡邊,一次兩次可以忽略不計,天天攝入,很影響健康。因為我維修,所以一直建議顧客買純鋁鍋,你那不鏽鋼內膽比鋁鍋還要穩定,為什麼不買不鏽鋼內膽。

13樓:

從不粘性上來講,現有中國市場上的不粘鍋內膽不粘性要好一些。但從專業角度來看,現有市場上的不粘鍋內膽大多是兩層塗料系統,其持久不粘性,即耐用性遠差於最好的三層塗料系統,電壓力鍋通常剛用時不粘性較好,用一兩個月後或糊幾次鍋後不粘性就會嚴重下降;而不鏽鋼內膽鍋基本沒有不粘性。建議選擇不鏽鋼內膽。

14樓:大嬸_神

鍋裡稍稍放點鹽 放一點就好 絕不粘鍋

可以用不粘鍋熬粥或煮面嗎?會不會產生對身體有害的物質?

15樓:風風風姬姬姬

可以用不粘鍋熬粥,和煮面,不會對人體有害,我就經常和你一樣,用開水煮飯煮粥下麵條炒菜,速度快、省時間嘛,呵呵。

相對於現在的速食麵、超市食品裡亞硝酸鹽的含量來說,水裡面的實在太少了。

再說實際上現在的自來水裡面都是含有氯之類的,燒開之後也是對人有害的,如果真的講究,自來水燒開也不能喝。

不會有什麼害處的 既然可以做菜 那麼做主食的原理也都是一樣的。

用不粘鍋煎藥可以嗎?不粘鍋到底有不有毒?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原因是不粘鍋的成份是多種合金,正規廠家都有安檢證明,在常態加熱的溫度對人體應該沒有害的。

但中藥的煎制中,許多成份不能與金屬離子相遇,會發現一些化學反應,影響藥的效果,最好還是傳統的砂鍋或是專門藥店買的陶製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方式有點不衛生,話說病從口入,不粘鍋是用於炒菜煎蛋等的餐具,留在鍋上的物質與藥物混合,會降低藥效的功能,食物之間是相生相剋的,還是注意一點好,建議用砂鍋或者藥罐煎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粘鍋是過低塗一層特氟龍,是杜邦公司的特殊材料,號稱無毒無害,高溫下可以使用,煎藥的溫度頂多一百多度,不會有害的

19樓:愚人註冊

煎藥要用砂鍋,到雜貨店買,不貴的。

20樓:

不粘鍋為什麼不粘?

肯定是鍋裡面有一層物質

最好不要煎藥

煎藥要用砂鍋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砂鍋煎藥,或者去藥店用煎藥機

炒紅豆沙必須用不粘鍋嗎

22樓:那個閃電

不一定,用普通鍋炒的話需要放油一起炒防止糊鍋,以下是具體做法。

主料:紅豆200g  輔料:玉公尺油適量、白砂糖適量步驟:1、食材。

2、把紅豆挑選乾淨。

3、把紅豆洗乾淨。

4、紅豆和清水一起入鍋。

5、煮紅豆時,要加入足夠的水,要是幹了再加水。直至煮熟透。一捏即碎。

6、把煮熟的紅豆,涼透,放入料理機裡打成泥。

7、把打好的紅豆泥,和油、糖一起入鍋。

8、開始紅豆泥很稀,鍋鏟豎起,要不停划動。

9、炒至乾爽即可。

10、裝盤冷透即可。

23樓:於圖圖

是的,紅豆加熱後本身是比較容易容易成胡

所以用炒紅豆沙的時候最好用不粘鍋

用不粘鍋會比較容易清洗

24樓:山東新東方美食

有不粘鍋就用不沾鍋,沒有的話用其他鍋,放點油,一定要不停地翻動。

25樓:迷路的小羊

可以不用,但是再炒時一定要多攪動,不然很容易粘鍋

26樓:答歌妮號

不粘鍋的瀝水性 和 耐油度 都比較 高

豆沙這類食品 要 瀝乾水分 不粘鍋是基本的烹飪工具同時 任何事物都兼具油性的特點 就是平時我們所講的粘鍋不粘鍋上的鍍膜很好的解決了這一問題

同時提醒你 市面上的 不粘鍋 種類繁多 品質不一一定要選擇合格的商品 保護您和家人的健康

希望 能過你有幫助 ~~

怎樣在家製作紅豆沙?

27樓:小愛談國際

紅豆沙製作方法:

紅豆隔夜泡發。

洗淨後,倒入鍋內,加入足量的水(至少得水2:1紅豆)。

煮至紅豆軟爛(用高壓鍋比較快)。

煮好的豆子倒入料理機。攪拌成細膩的豆沙。

豆沙倒入平底鍋內(不要用鐵鍋,我用的不粘鍋)。

加入適量的白糖。

分次加入豬油,小火炒製。、炒到豆沙很容易塑成形,又不會散掉即可。

炒好後,晾涼倒入樂扣中儲存

28樓:

紅豆沙材料紅豆,白糖,清水

做法1.紅豆洗淨後放入清水中浸泡兩個小時,這樣可以減少後面煮豆子的時間。

2.將紅豆放入鍋中,加適量清水用大火煮開,然後轉小火將豆子煮爛。

3.如果一開始在鍋中加入的水太多的話,可以倒掉多餘的水分,邊攪拌邊將紅豆碾碎。

4.豆子碾碎之後加入白糖。

5.加入白糖後會變稀,將多餘的水份熬幹即可。

29樓:幽菱子

1.紅豆提前浸泡一晚

2.將泡好的紅豆放入高壓鍋,加水至高出紅豆麵一釐公尺3.高壓鍋上氣後該小火煮10~15分鐘

4.將煮好的紅豆連湯倒入榨汁機中攪拌片刻(或者取細漏勺用勺子在上面加壓,濾出紅豆泥)

5.將紅豆泥倒入平底鍋中加適量白糖,翻炒至呈豆沙狀

煮紅豆沙怎樣去皮技巧

30樓:wjia佳醬

紅豆提前一夜泡好,可以方便去皮。

1、鍋中加水放入紅豆,煮開,撈出壞豆

2、用涼水沖洗後,加入壓力鍋中,倒入水

3、選擇程式,壓35分鐘,程式結束,壓好的紅豆已經充分吸收了水分,變得軟爛

4、當紅豆晾至不於有熱水冒出時,倒入破壁料理機的攪拌杯中,選擇醬料功能

5、啟動程式,將紅豆打成糊狀

6、如圖打成這樣非常細膩的狀態就可以了

7、將打好的紅豆糊倒入麵包桶中,加入紅豆和玉公尺油8、啟動麵包機果醬功能

9、待程式結束時,紅豆沙就做好了。

31樓:撿心事的兔子

煮紅豆沙去皮技巧及紅豆沙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紅小豆500g、白砂糖200g、花生油125g、蔓越莓幹60g、藍莓幹30g、芒果幹30g、中筋麵粉50g

製作步驟:

1、麵粉平鋪在烤盤上,入預熱180度烤箱中層,烤4分鐘、取出翻面重新鋪平、再烤4分鐘,即成熟面。

2、紅小豆煮至軟爛,手輕搓就會成泥。

3、濾網搭在盆上,豆子置於篩上,篩下注水至浸過豆子。

4、雙手揉搓豆子,全部掉皮後,豆沙進入水裡,篩上豆子皮丟棄。如此操作將所有豆子皮濾出。

5、豆沙水倒入屜布中。

6、擠出水。

7、擠幹的豆沙倒入不鏽鋼炒鍋。

8、芒果乾切小塊,與蔓越莓幹、藍莓幹、砂糖一起投入豆沙鍋。

9、小火不停翻炒,以免糊鍋。

10、炒製中多次少量加入花生油,每次炒到油被完全吸收後再加入下一次。直到配方中所有油全部加入。

11、炒到非常幹的程度,篩入熟麵。

12、翻炒均勻即成紅豆沙水果幹餡。

13、成品圖。

32樓:

紅豆提前一夜泡好,可以方便去皮。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紅豆 200克、紅糖 100克、烘焙油 50克。

1、第一步把紅豆提前一夜泡好。

2、將泡好的紅豆放鍋裡煮,煮好後去皮。

3、將煮好的紅豆到粗點孔的篩子裡,用勺子碾壓出紅豆泥4、不粘鍋裡倒入烘焙油燒熱,將一半的紅糖和紅豆泥倒鍋裡用中小火一起翻炒均勻。

5、紅糖炒化了和紅豆泥,烘焙油充分融合後,翻炒到有些稠度了加入剩下的紅糖繼續翻炒。

6、不停的攪拌翻炒至水分揮發並且有些乾硬的稠度,紅豆沙就完成了。

33樓:暢丹彤

回答1紅豆洗淨浸泡8小時

2陳皮洗淨浸泡15分鐘

3砂鍋加水燒開,倒入紅豆

4倒入陳皮

5 中火煲1.5-2小時,紅豆出沙

更多3條

34樓:匿名使用者

1、把需要做紅豆沙的紅豆提前用清水洗淨,然後再放在清水中浸泡4到5個小時,泡好以後取出放在鍋中,加清水一起煮製。

2、開鍋以後再煮乙個小時,左右,鍋中的紅豆就能煮好,這是要關火讓它降溫,等鍋中的紅豆降到正常溫度以後,要洗淨手,去鍋中捏豆子,把紅豆全部捏散。

3、把捏散的紅豆取出以後過篩,這樣就能把豆沙取出來,而豆皮就會留在篩中,可以輕鬆把它們分離開。

4、把去掉豆皮的豆沙放在鍋放,加入適量食用油與白糖一起炒製,炒的時候要不停翻動,炒到質地均勻以後,可以直接關火取出,這時得到的的紅豆沙質地細嫩,而且沒有豆皮,食用時口感特別好,它不但能直接吃,還特別適合當成餡料來使用。

35樓:30秒不

1.赤豆洗淨,泡水30分鐘

2.放入高壓鍋中,加入適量的水

3.水開後,壓10分鐘

4.將煮好的赤豆加入適量的水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糊狀5.用篩子將糊狀的豆沙泥過篩,去掉豆沙皮

6.去掉皮後的豆沙泥

7.放入炒鍋中,加入適量的紅糖和色拉油炒至濃稠即可

冰糖熬梨水喝多了會影響睡眠嗎,峰糖熬梨兒水是止咳的嗎

冰糖雪梨屬於食 適量飲用,一般不會造成嚴重 影響。所以冰糖專雪梨水本身對睡眠沒有影響 但屬是睡前喝太多水,晚上肯定是要跑廁所的,也就會影響睡眠的。另外晚上喝太多,首先對腸胃造成壓力,其次吃的太甜會增加腎的問題,增加血糖含量,所以晚上臨睡前還是不要喝太多。白蘿蔔和梨還有冰糖一起熬水喝嗎 白蘿蔔和梨熬水...

熬好的中藥放在冰箱裡會影響效果嗎

如果煎好密封放置於0 5攝氏度的冰箱內,1 2周,藥液不會變質。據試驗,將煎煮好的藥液密封後,一組5袋放置在0 5攝氏度的冰箱內,各放1至2周,其後測試藥液中的兩種主要成分,經統計學處理,結果與剛煎煮的藥液沒有明顯的差異。由於藥液放置在0 5攝氏度的冰箱內,藥液的袋口又是密封的,不適宜細菌 黴菌生長...

冰箱使用定時插座會影響冰箱使用壽命嗎

定時插座會影 bai響冰箱du壽命。原因 zhi 1 定時開關只能控制冰箱dao的啟停時專間,並不能控制冰箱裡的溫 屬度,如果時間控制得不好,冰箱裡的溫度太低,壓縮機負荷就會增大,壓縮機熱量不能被有效散發,影響壓縮機使用壽命。2 將冰箱插頭插在插座上,來電了冰箱自然就會啟動,而定時器並不能貯存電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