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孩說你應該多備一副碗筷因為我隨時可能去蹭飯,她回了捂臉的表情啥意思

2022-07-15 01:15:08 字數 2678 閱讀 9197

1樓:果子

說你可愛的意思啊!要是她當真的話或許真會給你留一副專用碗筷的。不知道她當你是什麼?是哥們還是情侶,說不定最後弄著弄著你們就成一對了。

2樓:

因為你是乙個不客氣的人。人家都不好意思啦。

微信跟女孩說 你應該多備一副碗筷,因為我隨時有可能去你家蹭飯,她回了個捂臉的表情啥意思?

3樓:不再依戀

這個表情其實有很多種想法,你可以想是她在偷偷的笑,其實最主要的意思就是不敢直視你的意思,有點想笑又不好意思笑,別想的太複雜了,她並不是拒絕你去蹭飯的,只是感覺你這種說法與做法有點不好表達她自己的想法,你不要認為她不想你去蹭飯就可以了,反正不是不想你去的表情

微信跟女孩說 你應該多備一副碗筷,因為我隨時有可能去你家蹭飯,她回了捂臉的表情啥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說的給人半開玩笑的感覺,女孩直接同意或拒絕都不合適,所以笑笑捂臉無奈以作回應

微信跟女孩說 你應該多備一副碗筷,因為我隨時有可能去你家蹭飯,她回個捂臉的表情啥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信的時候跟女孩說的時候一定要好好說否則的話人家不會上你家來蹭飯的這樣在

6樓:一幽幽谷一

從這個女孩的表現來看,他應該是喜歡你去他那裡蹭飯的,他可能潛意識當中覺得你喜歡他。

7樓:航海家a航

就是歡樂你隨時光臨她家。

8樓:

我覺得如果他來了的話,那麼你肯定要多備衣服碗筷啊!

9樓:月亮糖

我覺得有時候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就會發乙個比較好笑的表情。

微信跟女孩說 你應該多備一副碗筷,因為我隨時有可能去你家蹭飯,她回了3個捂臉的表情 捂臉是啥意思?

10樓:

捂臉一般就是表達你這個人很好玩,真拿你沒辦法,並不反對你去她家蹭飯的行為,反而挺歡迎!或者對於你這樣開玩笑的話不知道回什麼就回個表情!

11樓:華仔_醉逍遙

聊天說什麼別太過於在意了,你喜歡她時總會疑神疑鬼的,所以她回的什麼資訊你都會多想,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的話那你就應該直接去追求她,而不是去猜想她什麼意思

微信跟女孩說 你應該多備一副碗筷,因為我隨時有可能去你家蹭飯,她回了3個捂臉的表情啥意思?

12樓:獅子雪月狼孩戀

表情包具有緩解尷尬在沒有恰當詞語充當中間詞語的作用,此時她直接發好的那有點不矜持拒絕又太不給你面子,所以發表情包了

13樓:泥昀若

要根據你們聊天的關係而定,有可能她覺得不太好回覆,就禮貌性用表情來替代,直接回答好顯得她主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也要問?直接去就行,追女的不怕醜男窮鬼,就怕臉皮不夠厚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知道說什麼,很無奈,也不想和你有矛盾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無語的意思,也不好意思直接回懟你

17樓:是否

覺得你的話是在開玩笑,並沒有當真。

18樓:

有戲哦, 買好肉 買好菜, 在買好飲料

微信跟女孩說 你應該多備一副碗筷,因為我隨時有可能去你家蹭飯,她回了個捂臉的表情 捂臉是啥意思?

19樓:星耀浦江

羞於或還不明確是否要直接回答同意,但也不想說不同意。給你們雙方都留下了想象的空間。

我喜歡乙個女孩,我微信跟她說你應該多備一副碗筷,因為我可能去蹭飯,她回捂臉的表情啥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孩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去,但沒有拒絕你,你可以去的,好好的機會就這麼給你浪費了

21樓:縹緲錄

覺得你說的是玩笑話,沒

有當真,覺得怎麼會,怎麼可能呢,不太相信,不知所措,但又不知道怎麼回覆,所以就發了個捂臉的表情,發表情可以緩解聊天中的尷尬氣氛,可以使聊天繼續進行下去。當不知道如何表達的時候發表情是乙個很好的方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害羞!

因為你這樣不太好的,所以對方可能是婉轉拒絕你。對方也可能有害羞的意思。

23樓:高山流水

表示她非常意外你會這樣對她說要蹭飯,說明你們關係還比較淺。如果你喜歡她就把愛表達出來,同時記得提高自己才是王道。

24樓:浪花cp泡沫

可能是無語的意思,或者習慣性那樣發

25樓:染曦

他就是單純的覺得好笑啊,這個表情就是笑到哭了的意思

我跟女孩說我可能去你家蹭飯,她回了捂臉的表情是啥意思?

26樓:誠信木薯粉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輕鬆玩笑的成分居多。你若有想法了,每個東西你覺得都暗示著某種訊號。其實想多了。如果喜歡她就直接表白。

這兩副圖是女孩跟男孩的對話。第一副是女孩說的,第二副圖是男孩說的。女孩說完這些話後,男孩這樣回應女

你是那個傻傻的痴心女孩 而你在這個男孩心裡位置根本就不重要 你看他朋友圈發的裝比的語氣 這是愛乙個人會說的嗎 也不去挽留你 瀟灑的說自己懶得解釋?還望姑娘好好考慮下你們兩個是否繼續下去 否則將又是一次受傷 你多大了 還用問 男孩不喜歡女孩被 根本無所謂她難不難過 沒那麼重要,可有可無 這倆個說說有沒...

女孩子帶一副手套說送給你,打明星名字

這個明星的名字就叫 范冰冰。冰冷時刻,需要戴一副手套。乙個女人戴著手套說送給你猜一明星姓名 宋丹丹不是手套,是雞蛋啦!職業 演員 配音 編劇 影人簡介 宋丹丹是北京人民藝術劇院的國家一級話劇演員影視演員。曾榮獲文化部觀摩演出一等獎,北京市 表彰優秀演員獎,第六屆中國電視飛天獎最佳女配角獎。1986年...

我送給喜歡的女孩一副她的自畫像如何

如果她不喜歡你她不一定收下,但是如果你會能說會道她會收下的 你好 1 可以 一張 然後拿著手機臨摹裡面的 2 把自己的 用美圖秀秀處理成素描效果之後臨摹。3 洗出一張 然後用紙蒙上去勾輪廓。我的回答為您解惑請採納,謝謝支援 喜歡的女孩子,讓我送她一副畫,畫什麼好,求 50 畫她的素描或者是熱戀情人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