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枕枕頭哪個牌子的好用啊,乳膠枕最好的品牌,乳膠枕頭什麼牌子的好?

2022-07-15 01:35:02 字數 4349 閱讀 3495

1樓:

真正的乳膠枕,還是買泰國本土品牌(基本無國產系列 泰國原產系列 非旅遊導遊渠道)

1.comax(無國產/全為泰國產): 在中國大陸幾乎就沒有任何**去運營,日本市場的大三元品牌之一,中國的工廠幾乎都不知道這個品牌的存在(其實這個品牌在泰國當地的homepro並無售賣,而是專供日本線上銷售)**在4000泰銖左右,**很貴(日本線上的**,您懂得)!

整體設計都非常簡單樸素。(優點:純泰國品牌,用料足/缺點:

價效比不高)

2.deeptex(無國產/全為泰國產):商場裡****大概在450-500人民幣左右。

但是據說包裝有點簡陋!(優點:純泰國本土運營,耐用,工藝較新/缺點:

包裝簡陋)

3.siree乳膠枕(無國產/全為泰國產): **適中,國內350-500人民幣,用下來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優點:價效比很高/缺點:外包裝簡單)

4.skytex(無國產/全為泰國產): **的skytex**在700元左右。(優點:包裝好看送禮有面子/缺點:沒有價效比可言)

5.amber(無國產/全為泰國產): 雖然,賣相不怎麼樣,整體品質還算過得去。(優點:**便宜,價效比高/缺點:工藝太老,過氧化程度太高,不耐用)

6.midori(無國產/全為泰國產):(優點:品控好/缺點:售賣渠道和貨源不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枕就是容易過敏,‎別的還是挺好的,‎上網查查就知道了。

‎我用的‎夢‎百‎合的‎凝露記‎憶枕,‎都‎快一年了,‎還和剛買的時候一樣好。

乳膠枕最好的品牌,乳膠枕頭什麼牌子的好?

3樓:魯步慧巧

市場上是乳膠枕品牌眾多,但是在質量上良莠不齊,應該盡量選擇天然橡膠製成的乳膠枕,避免人造乳膠枕品牌以次充好。

4樓:努力的擁抱一切

其實乳膠枕是**比較高的枕頭,咱們大部分人真的很難接受,但是乳膠枕的睡眠效果又好,真的讓人很糾結。其實吧,如果覺得**貴,其實可以選擇價效比高一些的品牌。我就知道有乙個源自德國技術的深睡力乳膠寢具專業品牌,那就是斯柔菲天然乳膠枕。

斯柔菲天然乳膠枕對於我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它的透氣性好,在這個炎熱的夏季,用來睡覺真的太舒適了。不僅睡得舒心,而且還不會覺得空氣悶熱。這其實就是乳膠材質的好處了,乳膠枕的內部都有無數的網狀透氣孔,所以拿來睡覺真的特別乾爽舒適。

乳膠枕什麼牌子的好

5樓:饃片

比較推薦:royal latex皇家乳膠枕、 ventry乳膠枕、dimama乳膠枕、赫斯特乳膠枕、radium foam

1、royal latex皇家乳膠枕

royal latex(皇家)乳膠已經有30餘年的歷史,原材料的**非常的便宜,皇家乳膠在泰國各大城市擁有眾多的零售網點和體驗中心,他們不僅生產皇家乳膠,還給歐美國家品牌提供代工oem服務。皇家泰國乳膠枕售價大約是3700銖,折合人民幣700多元,絕不打折。

2、ventry乳膠枕

ventry具有超過20年的產品設計經驗,有較為精湛的製造工藝,是泰國最普及的乳膠品牌,ventry因為**低廉、價效比高而具有非常好的銷量,但是目前該品牌產品還滿足不了中國強大的購買力。除此之外,隨著市場的擴大化,ventry 到處氾濫,產品質量有所下降,有出現售賣假貨的現象,看來,ventry是時候需要對市場進行規範化管理了。

3、dimama乳膠枕

泰國本土小眾品牌,真正泰國原產,幾乎低調到完全沒有存在感,泰國南部工廠生產,品質不錯,渠道也是主要銷往國外,**400左右,乳膠含量充足,因為不怎麼知名,所以這個牌子根本沒有人願意去仿造,比較價效比的一款。缺點就是外包裝簡陋,不過這也代表著泰國人淳樸。

4、赫斯特乳膠枕

枕頭採用的是最為傳統的「o」形,這種形狀普通人睡是沒問題的,但是對於希望緩解頸部壓力和疲勞的人來說可能不是最好的選擇。

5、radium foam

經過了 oeko-tex stadard100 歐洲紡織品安全認證和 c2c 綠色認證的雙認證。radium foam 也是少數幾個掌握 talalay 工藝的乳膠產品生產公司之一,摒除了不安全的化學試劑,讓人更加放心。

6樓:舒適管家

答案:乳膠枕什麼牌子的好,像pokalen,hocomat,para帕拉!

7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枕的話我覺得最重要看產地,而不是牌子。乳膠要看產地和工藝,好的乳膠產地是巴西,工藝:特拉雷工藝。以這個兩個去挑選!

乳膠枕什麼品牌好

8樓:匿名使用者

1、芝華仕

外觀很漂亮,設計很好,符合人體舒適感覺,開啟非常柔軟透氣,沒有異味,枕套手bai感也很好,內套環保保護布袋,拆開外藍白帶拉鍊枕套,裡層再有一層帶拉鍊內套,拆洗非常方便,最後乳膠枕柔軟舒適,彈性好,微微淡淡乳香,枕在上面,頭部收到一定的支撐,且又很柔軟,透氣性很好,不會發熱,個頭很大,左右翻身也不會掉下枕頭。

2、羅萊

枕頭彈性好,有股淡淡乳膠氣味,可以防蟎蟲,更不用清洗,方便衛生。面料柔軟舒服。根據人體頸部結構自由調節,對頸椎有好處,可以防蟎蟲,又可以根據人體頸部曲度自由調整,軟軟的,有一股淡淡的的味道。

不是那種橡膠味,面料柔軟舒服,不起球,厚重夠分量。

3、水星

很舒服,不軟也不硬,睡了一夜好覺,外套有拉鍊 ,很方便清理,外套是白色的,足純棉的,觸控很舒服,枕套裁剪的很規整,沒有線頭,材質柔軟,舒適親膚,沒有異味,枕頭乳膠潔白均勻,質地緊實,富有彈性,透氣空洞均勻,排列整齊。

4、latex systems

乳膠枕彈性非常好,沒有異味,高度也剛剛好;送的棉質枕套手感滑潤,非常親膚,淡淡的香味,不需要晾就直接用,兩層布,都有拉鍊,方便看到乳膠的質量,紋路細膩自然,不反白,手感柔軟,彈性好,是天然乳膠,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聞著很舒服,枕頭很好,承受力強,很有彈力,枕著很舒服。

5、paratex

按照人體結構曲線設計、睡眠的同時還起到保護頸椎的作用,沒有刺鼻的味道,有淡淡的乳膠香味,回彈性很好,直接手摸枕頭有種軟軟潤潤的感覺,枕套做工很細緻,柔軟透氣,兩層的枕套都有拉鎖,可以直接看到枕芯,兩邊不一樣的弧度,都可以枕,適合日常,也適合頸椎不舒服的時候。

9樓:蘭帛

在這個資訊時代,人們的手機經常公升級換代,但是枕芯卻被大家忘卻。手機依賴症們必須了解枕芯,掌握枕芯的必要性,今天我們說說如何挑選枕頭。

不同枕頭優缺點

乳膠枕,彈性好,不易變形、支撐力強,但有點過硬,很多女性是睡不習慣的,久了後也會影響使用。

羽絨枕,一般格蘭貝恩採用較大的鵝絨,蓬鬆度佳,可提供給頭部較好的支撐,也不會因使用久了而變形。而且羽絨質輕、透氣、不悶熱,也比較推薦。但市場很多羽絨枕是鴨絨,鴨絨有異味,所以購買時候要選鵝絨枕。

化纖枕,這是一種普通的人造纖維製成的枕頭,因化纖材質不太透氣,使用久了容易變形結成塊兒,缺乏彈性,不推薦一直使用。

枕頭的合適度,不一樣的人針對枕頭的材質也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會覺得枕芯較為高一點或硬一點會舒適一些,可是枕芯過高過硬得話,實際上也是會危害睡眠質量的。推薦大家使用羽絨枕,因為高階的五星級酒店和一般的連鎖平價酒店都使用的羽絨枕,大部分人是都可以適應羽絨枕的,選擇羽絨枕就選globon鵝絨枕。

接下來蘭帛睡眠家居給大家展示這幾款枕頭。

先來說說山中湖,這是一款「溫控」枕,雙面用法,不同季節不同的面。

a面顏色是橙色,是春、秋、冬用,b麵是藍色,適合夏天用,夏天天氣比較熱,枕頭不透氣就會悶汗,這款枕頭它用的是德國涼感變溫的面料,裡面的纖維可以吸收熱量,並且可以從透氣層釋放出去,反面全棉防絨布包裹了一層遠紅外纖維,頭部睡上去會發熱,這種纖維是航空航天太空衣常常會用到的面料。

再來說說隨心暖療護頸枕,這款枕頭被分為四個區域,在頸椎支撐點會高一些,靠著睡覺位置,有一塊發熱片,可以插上充電寶,熱敷頸椎、腰部,這個暖片是可以根據溫度調節,可以拿出來使用,它是有熱保護晶元,使用一段時間會自動斷電。

乳膠枕真的好嗎,乳膠枕頭什麼牌子的好?

10樓:努力的擁抱一切

乳膠枕好不好,要看大眾評價怎麼樣。基本我身邊的人使用過乳膠枕之後,都是讚不絕口的。這個枕頭是用天然乳膠製造的,擁有超高彈性和透氣性,很適合拿來睡覺,可以說是睡眠神器了。

如果想要買天然乳膠枕,那麼一定要慎重,切記不要買進口的,真的口碑非常不好。可以買源自德國技術的深睡力乳膠寢具專業品牌斯柔菲天然乳膠枕。這個枕頭在國內屬於高階寢具,而且有93%⁺天然乳膠含量,品質什麼的完全放心。

用這個枕頭睡覺,真的再也不用擔心睡不好了,非常值得購買。它對於我們的好處,非常明顯,至少可以用十年左右,天天睡個好覺,這才能感受生活。

乳膠枕真的好用嗎?乳膠枕哪個牌子好?

11樓:愛小豆吧

因人而異吧,乳膠枕長時間後會有泛黃現象,不能容忍,也不好清洗。定期清洗也不好做。

如何挑選乳膠枕?天然乳膠枕哪個牌子好

選擇乳膠枕的最重要的不是看 有些人就以為 越高乳膠枕越好,往往就喜歡這樣騙人。挑選乳膠枕最好的方法就是看乳膠含量和品質,還有乳膠枕的製作工藝怎麼樣,還有什麼樣的風格等。就比如斯柔菲有一款龍鱗懸浮款乳膠枕,用起來就非常舒適,我最喜歡它的一點就是它的枕面蘊含了中國龍元素,將龍鱗片和幾何原理應用在枕面上,...

乳膠枕頭有甲醛嗎怎麼辨別乳膠枕真偽

天然乳膠枕頭是不含甲醛的。合成乳膠加入了色素會釋放甲醛等有害物質。辨別方法 1 真正泰國工廠的是用天然乳膠,天然乳膠表面容易氧化所以看起來有點微黃,而中國工廠大多用合成乳膠即丁苯乳膠,可以加入了色素 多釋放甲醛等有害物質 做出來的枕芯看起來更白一些。2 泰國的貨一般是純天然不加香精,氣味較為柔和,有...

想買個枕頭送給侄女,泰國什麼牌子的乳膠枕行啊

泰國乳膠枕三大品牌 1 皇家乳膠枕 這是泰國乳膠枕頭裡面很有名的品牌。皇家乳膠枕有兩個廠,乙個是曼谷廠,乙個是普吉廠。兩個廠的產品特點是曼谷廠的枕套可以拆卸而普吉廠的枕套是不能拆卸的。但兩個廠的產品質量都很可靠,號稱100 乳膠,乳膠比例比較高。缺點是 較高。只要在泰國購買,售價就是3700銖,折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