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2-07-10 06:45:02 字數 843 閱讀 2636

1樓:匿名使用者

z發說說侮辱a

z冤枉說是我發的(但在空間一看**的說說是很明顯的,而且轉的誰的也很明顯,樓主應該有證據證明不是自己發的而是朋友z發的,樓主把證據給a和a的哥哥看先)

a的哥哥要我陪醫藥費 叫來樓主朋友z對峙(z既然冤枉你了 ,對峙時肯定不會承認的)

我已經道歉,但沒有結果。

我跟a的朋友b是好朋友,但跟b聯絡不上?

樓主別急 ,這些事現在你很害怕 ,但是將來回頭一看 ,你肯定會一笑而過的 .

首先你要知道現在處理事情一定不要受到太大的欺負 ,不然一定會給以後的自己留下陰影的。

現在可以幫助你的就是樓主的好朋友b了 ,先跟她聯絡上 ,帶上空間你**說說,和**誰的說說的證據一起去見a和她的哥哥。

a的哥哥是不是小混混,別怕 ,語氣堅定一點 ,說自己的錯不至於陪那麼多錢 ,在道歉,表面誠意,還有一定不要賠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你沒有參與打架可以不擔任何責任!常識:凡是都有源頭,要學會化解初始矛盾!辦法:錢可以陪,以後可以不認這個朋友了!

3樓:感覺不到我體溫

好辦法他們都說了,我就只想說一點,你幾歲?怎麼就連這種小事都不懂解決呢?想要面子或者平穩解決的辦法很簡單,像1樓說的這樣做,如果實在不想或者沒錢賠,就照2樓說的做。

說句不好聽的,看到你的問題你讓我覺得你是不是還在讀初中呢? 而且還沒到初三的那種。

4樓:蜥蜴魔

不要給他錢,你可以給他看證據。如果他還問你要錢,那就是他故意的。當然他們打架也不關你什麼事,你那個朋友就絕交了吧。如果他嚇唬你,你可以告訴自己家長或打110,他們肯定會幫你的。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吃一塹長一智,40w不是小數目,老夫妻奮鬥多少個歲月才能積攢下來,你這兩年就被沒心沒肺的物質女敗光了,這個教訓自己要記住,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實情給父母說出來,自己必須要承受這個結果。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在努力奮鬥的路上等你!這真的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我也能明白有些男生相親時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