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建房屋是不是衛生間一定要加裝排氣管

2022-07-10 06:45:03 字數 3463 閱讀 5191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怎麼這麼複雜呢?樓房衛生間都帶排氣通道的,在衛生間的某個角落,有乙個直通到樓頂的水泥方管,一般在頂棚下留有圓孔,把浴霸的排氣風扇管子接到排氣管裡就行了,有些圖省事的,直接排到頂棚裡,就會被管道抽走。

房屋建築不按施工圖怎麼賠 拆遷房衛生間沒有排氣管頂樓

2樓:生活教育阿郎老師

給你整改,但是賠錢可能性不大,人家可以說是漏裝不是故意的

小區衛生間要不要裝排氣管

3樓:

小區的衛生間如果沒有敞開的窗戶的話應該安裝換氣扇。

4樓:淡定

衛生間排氣管必須要裝,否則導致空氣不好

5樓:蘇柚情感客棧

可以!最好是裝乙個,有時候氣味很嚴重

6樓:匿名使用者

ghua who want

自建房衛生間排汙管不裝透氣管行嗎,如果不裝有什麼影響?如果要裝在衛生間裡彎到牆外行嗎?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器具特別是大便器排水系統立管上不設定透氣管或輔助透氣管。

後果 不但影響管道中異味散出,同時在第一次排汙後,管內形成真空,造成衛生器具水封破壞,異味溢到室內,而且還使第二次排汙困難。

措施 一般層數不高,衛生器具不多的建築物,應設定排水立管上部延伸出屋頂的通氣管,對於建築物層數較高或衛生器具設定多的排水系統,應設輔助通氣管或專門通氣管。

隨便找個造價師問下就行了。

8樓:黃潔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衛生器具特別是大便器排水系統立管上不設定透氣管或輔助透氣管。

後果 不但影響管道中異味散出,同時在第一次排汙後,管內形成真空,造成衛生器具水封破壞,異味溢到室內,而且還使第二次排汙困難。

一般層數不高,衛生器具不多的建築物,應設定排水立管上部延伸出屋頂的通氣管,對於建築物層數較高或衛生器具設定多的排水系統,應設輔助通氣管或專門通氣管。

自建房衛生間排汙下水管裝在外牆是可以的,因為這樣首先從美觀上會非常的好看,而且也會方便排水,而且這樣子維護起來也會非常的方便。

所以我個人認為自建房衛生間排汙下水管是可以裝在外牆的。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台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5條

農村自建蓋房子應怎樣安裝衛生間的排氣管道

9樓:輝

衛生間排氣,分管道內排氣和室內排氣。管道內排氣主要是將管道內的有害氣體排至安全地地點,室內排氣主要是將衛生間內的不良氣體排出室內。

衛生間排氣管道是屬土建還是安裝

10樓:圓陀角

從上到下的那種公用排氣(排煙)管道,由土建完成安裝,各家各戶的在裝修的時候完成安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同意「圓陀角6」的意見!

頂層裝修改排氣管可不可以

12樓:hao大森

不可以,改衛生間排氣管最大的缺點是以後1-9層的住戶若是有臭氣,對頂層的住戶的影響會很大。

排氣管是發動機排氣系統的一部分,排氣系統主要包括排氣歧管、排氣管和消音器,一般為控制發動機汙染物排放的三校催化器也安裝在排氣系統中,排氣管一般包括前排氣管和後排氣管。

半回壓管這種管子回壓的力量較低,排氣的順度比回壓管好,簡單的說,他是介於回壓管與直通管之間有適度的回壓來取得起步扭力 ,排氣順度比回壓管佳,當然中高轉速扭力也比回壓管大。

加速性會比回壓管好,但是最大的缺點是非常的吵,吵到會讓"警察叔叔"來追你 回壓極低,排氣無阻力,低轉速扭力較差,中高轉速扭力較大。

優點:排氣順暢,高轉速扭力強 缺點:低轉速軟力,噪音大(有人說容易燒壞汽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音量超大。

13樓:夏想在北京

如果是排氣管,不會有危險。你家在頂樓,改的路線要拐幾個彎,改衛生間排氣管最大的缺點是以後1-9層的住戶若是有臭氣,你家的影響會最大,因為你家在頂樓。味道排不出屋,會積在你家啊!

所以不建議你改衛生間的排氣管,若是一定要改,可以在出屋面的地方加裝排氣孔蓋,加強通風效果的那一種(機械式排風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公共利益,,,可導致廢氣返回屋裡,,,下水不暢晚堵塞,,,

我的房子只有乙個衛生間,想加乙個,好加嗎,排水怎麼安排?

15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改位置可以用汙水提公升幫浦啊,他是一種內建鉸刀的排水幫浦,馬桶和幫浦做連同,按下馬桶按鈕之後,幫浦會自啟動,然後將汙物粉碎,粉碎後的汙物通過小管道向上提公升排放。最後還是排到自己房間的下水道去,根本不會影響到樓下鄰居。 我家就裝了一台,牌子是乙個法國的進口品牌,叫sfa,還是不錯的。

而且它除了能連線淋浴房,馬桶和洗手盆也是可以連線。可以一幫浦多連,裝起來也很簡單。

16樓:

洗手間確實不能在房子中間。如果需要,還不如把廚房的陽台改成建議衛生間。

17樓:hifi發燒友

衛生間對著臥室----大忌;;;;容易生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搞,

一,不合法,樓下可以直接起訴你。

二、就算沒人告你,也灰常麻煩。廁所的下水,必須進化糞池,既然原來只有乙個廁所,說明原來是有乙個直管通往化糞池,你不可能憑空變出另一根。如果你想把兩個廁所的下水都接進這乙個管,肯定要在你的地板,也就是樓下天花板上開洞。

想來是不行的。

如果不在樓板開洞,就要墊高地面,如果按照3%坡度,加上管徑,起碼墊起20釐公尺高,

一般規律,廁所的地面應該是最低的,不然一旦堵住了,水就往其他房間漫,而且很不幸的是,自己改的下水管,堵塞的機會很高。

所以最最起碼,兩個臥室要墊起20公分。這些墊層的重量,有沒有超過設計荷載?很重的好不好。

三,你的方案還有打牆的問題,憑你上傳的圖紙,很可能你打的是承重牆,這也是乙個很大的風險。

19樓:

從圖紙上無法判斷哪些牆是承重牆,所以無法去考慮.

樓主的方案是不可行的,衛生間置於**是風水大忌,因為供水管,排汙管,排氣管都要從其他地方拉過來,更別提無窗的暗間.已經不是衛生間抬高的問題了,為了排汙管整間屋子都得抬高!

多乙個衛生間可以考慮在原有的衛生間旁做打算,衣帽間則較容易解決.

這樣子修改的可能性就提高了,但是還是需要承重牆的明細,還有衛生間是否為下沉式?

20樓:cc桃子

從整個圖來看,可以在書房左上角那加個衛生間,因為餐廳與廚房那邊要留點空間,陽台要休閒用,廚房做飯的地方,只有書房那角落可以加乙個,既不佔房子的主要位置,大家使用起來也方便,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衛生間裝修一定要注意防水,衛生間防水該怎麼做呢?防水不好會有什麼後果?

答 衛生間裝修一定要注意防水,衛生間防水該怎麼做呢?防水不好會有什麼後果?一 衛生間裝修時一定要確保地面的平整性,要是地面不平整的話,衛生間的防水塗料會因為薄厚不均而產生滲漏。還有要是接縫處塗刷不到位的話,接縫處會很容易被忽略,而且特別容易造成漏水的情況。特別是牆面防水的處理不能夠偷工減料,因為不同...

衛生間裝蹲便一定要高出地面嗎,衛生間蹲坑一般離地面多高?

不是的 最好是和地面一樣平 美觀又實用 但是如果你的衛生間在還沒有裝修之前就和客廳一樣高的話 就只能讓蹲便器高出地面了 衛生間蹲坑一般離地面多高?蹲炕約45公分。在裝修廁所時,蹲坑的選擇是很重要的。在挑選蹲便器之前,需要弄明白一些基礎的資料知識,這樣才能方便你對蹲便器的選購,因此在購買前的準備工作主...

衛生間暖風一定要和換氣一起開嗎,衛生間一體取暖器必須所有的開關一起開嗎 裝修師傅跟我說如果要使用暖風機就必須換氣和通風開關一起開,

不用一起開。暖風功能是工作時利用 風機鼓動空氣流動,冷空氣從進風口進來加熱就成專了暖風,屬一般在洗澡前開一段時間 15分鐘 洗澡的時候關閉。而換氣是為了排出浴室的水蒸氣,將室內的暖濕氣流排出去,一般在洗完澡後開,一段時間後關閉。而且浴霸吹風與換氣由一台電機完成,換氣是朝外排氣,吹風則是朝室內吹暖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