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CAD圖形中所有藍色線改變到0層

2022-07-10 06:45:02 字數 2800 閱讀 5878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所有藍色線,然後點選0層,藍色線就改到0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選著藍色的線,然後指定到圖層0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全選。然後直接選擇0那層吧。

如何快速把cad塊內圖層改為0層

4樓:花兒的味道

工具/材料:電腦,autocad

1.開啟autocad,點選「未儲存的圖層狀態」裡面的「管理圖層狀態」。

2.在彈出的視窗中可以進行圖層的新建操作。

3.點選「新建」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圖層名稱,然後單擊「確定」即可。

4.點選選擇「編輯」選項。

5.在彈出的視窗中可以選擇圖層的顏色,選號顏色後單擊「確定」。

6.單擊"線型"。

7.單擊"線型"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載入」。

8.選擇要載入的線型,單擊「確定」。

9.然後會返回剛才的視窗,透明度值改為0選擇「確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開啟圖層

開啟cad2007軟體後,單擊上方的圖層管理器,如下圖所示:

2、新建圖層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預設只有乙個圖層0。在下方任意空白處,單擊右鍵,選擇新建圖層。

3、名稱修改

點選兩下圖層1,對圖層名稱進行重新命名為中心線。

4、選擇顏色

在顏色下方的小方框裡點選,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擇紅色顏色10,白色小方框就變成了紅色。

5、選擇線型

點選線型continuous,預設只有這個線型。單擊下方的載入按扭,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center的線型,並確定。選擇剛載入的線型center,再單擊確定。

6、選擇線寬

單擊預設線寬,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可對線寬進行設定,這裡可以選擇預設項。

7、使用圖層

右鍵單擊中心線,選擇置為當前層。再單擊確定,表明當前圖層使用的是中心線圖層。

6樓:臨雪一枝梅

雙擊要修改的圖塊進入塊編輯器,選擇所有塊內實體改到0層。這個cad本身改起來也很方便,如果不是量特別大其實用不著lisp。

7樓:萍幻蝶影

也可以從物件特徵對話方塊裡修改

cad中本來用的繪圖圖層,怎麼一畫直線就改為0圖層

8樓:楊柳風

1)可能設定的不正確;

2)cad 裝的是非正版軟體,破解後執行容易出錯;

3)可以補救,就是畫了直線後,將直線選取,然後改成你希望放入的層,再接著畫也能行。

9樓:一葉落娟

你應該把繪圖圖層設為當前圖層,

先選擇那個圖層,再點選將物件的圖層置為當前

10樓:

就選 中這根線,到工具欄上,圖層新建裡就可以修改的

cad中如何把所有各自圖層的屬性都設為bylayer,比如顏色和線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個很好的快捷方式,你可以根據特性去選擇,比如根據顏色、圖層、等去快速選擇你要的物體,然後將其放到你要放到的層中!

cad裡面的不用的圖層怎麼都刪不掉,我都已經把其他圖層裡的所有線全部調到0圖層上了,可是還是刪不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塊吧,命令purge,按全部清理!多重複幾次,然後儲存!

cad中,我把圖形畫好了,想改變0層的線寬,怎麼修改圖層的線寬,圖形的線寬沒有變化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圖層特性管理器」裡面改變線寬,在主介面下面把「線寬」按鈕關了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改完線寬要把cad下面有乙個線寬按扭按下去

懂auto cad的請幫個忙,把某些層的圖形放到0層去,怎麼設定他不會被改變線型、線寬和顏色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之前把它們全選中設定為塊,再把線型和顏色選項全部設為隨塊,然後再移到0層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要移到0層所有圖形的線型和顏色等屬性改為非隨層即可。

依我看沒有更好的方法!

如該cad圖,請問如何將其中的藍線快速一次性選中?(必採納!!) 5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你不想選擇的線的圖層,選擇藍線後,再開啟其它圖層即可操作,

18樓:龍——珠——改

使用快速選擇功能就可以做到。

cad中輸入pr回車,出現對話方塊,點選快速選擇按鈕,出現對話方塊,選擇屬性是藍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filter命令。這樣選擇,然後刪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快速選擇

特性:顏色

值:藍色

21樓:

ctrl+1 ——裡面有乙個快速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圖層沒 分了圖層的話把灰線圖層隱藏那樣只剩藍線就好選擇了

cad中如何將整體圖形拆開,CAD中如何將乙個整體圖形拆開

cad中移 形的方法 你好,可bai以用pe命令合併圖形,du有時合併不了先把圖zhi 形用x拆開先。你要dao是說的是塊的話就用版b,先給塊定個名權字,然後拾取乙個點,再點選擇要的對像點確定,選到的圖形就成了乙個整體了,還有你說用ro時不對,其實有很多種方法旋轉角度的,你輸入數值旋轉是反方向轉的,...

如何將CAD圖形中剪下擷取部分圖塊

有些不明白你的意思,是剪下 的話就可以qq截圖,要是剪下cad圖形就選擇性複製 擷取部分圖塊?我的理解是,在你想擷取的部分,畫乙個圓或者多邊形。然後選取擷取的部分,拷貝到空白地方,然後將多餘部分剪下掉。這也是我喜歡用的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如何將cad圖形中剪下擷取部分圖塊?x分解 就可以選擇乙個整...

cad如何將面積與周長顯示所選圖形中心

用li命令計算出面積和周長後複製貼上進圖形中心。計算面積周長法 1,area命令計算物件或所定義區域的面積和周長。選擇物件或指定點來定義要測量的物件,從而獲取測量值。在命令提示下和工具提示中將顯示指定物件的面積和周長。2,measuregeom 命令提供其他測量選項。測量選定物件或點序列的距離 半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