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以內想買個車現在有海馬普力馬江淮和悅RS如何選擇能從效能油耗方面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2022-07-10 06:30:05 字數 946 閱讀 4969

1樓:王在在

普力馬就ok了,其它兩款車我不太清楚,畢竟沒開過,我是普力馬車主,現在開了兩年了,車是1.6l舒適版(比豪華版只少了天窗和方向盤中控),首先要更正的是,它不是麵包車,準確的說法應該是廂式車。

2人乘坐時半程高速路,半程二級公路1650km耗油約760元(7.59和7.84各加了380元的),扣除偏差,市郊不超過0.5元/km,未開空調。

行車時感覺還是比較穩,動力在輕載時(3人或200kg左右)感覺足夠了,過載時(曾整車載6人及物品共約0.5t)感覺動力很軟,市區低速基本在一二檔;

極限速度160km,速度在接近140時方向盤抖動,超過150時又較穩

車空間大,乘坐舒適。

國產車的毛病基本都有,但在可接受範圍內,如:高速行駛時噪音大(胎噪、發動機噪音、風噪)隔音不理想,但就這個價位,想要求它和b字頭的比較也不現實。

我基本上是在4s店做的保養,**奇高,但用料確實好些,做得也算仔細。

乙個最大的問題:排檔,我的是2023年普力馬**,該車型的排檔的工藝是以兩根杆連線的,排檔時非常的澀,(不知道現在的改成拉線的沒有,而我的車如果要換成拉線的一是成本太高,二是改裝動作太大,怕影響整體效能,一直沒法處理)。老駕一上車開動就會詬病這個問題,但一般幾km後就順手了。

另外,我總感覺買車也好,手機也好,都是要憑運氣的,同一款車,同一批次,同乙個店,同一時間買的,就有可能質量不同,當然這也和開車的習慣相關

2樓:馮振中he阿黃

普力馬是麵包車,安全效能差,連前面的防撞鋼梁都沒有,唉······建議選擇和悅rs,問題絕對比普力馬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輛普力馬11款1.8頂配,車質量差的不行,高速上爆過胎,幸虧是後胎,當時車速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江淮和悅rs什麼**啊? 1.5最低配 要62800 不知道能少多少

10W左右買什麼車好?10W以內買什麼車好?

看用車環境來決定。如果是大型城市,主要是在市區上下班代步且交通擁擠,可以考慮日系車,節油,主推薦tida,然後fit 新威騁。如果是小型城市鄉村,經常跑高速度,且注重運動性,可以考慮歐美車型,底盤紮實安全性高,主推速騰,然後福克斯,polo,標誌307,大眾浪逸。如你是中年人,事業有成注重面子氣派,...

10W以內的什么小越野車好,10W 以內的什麼小越野車好

10w元左右的suv有很多 比如長城 陸風 傳奇 比亞迪 奇瑞 首先了解下城市suv 本身自重均達1.6噸匹配搭載2.0t 很多人問為什麼科魯茲 那麼重那麼費油,還有人購買。小轎車車身相對來說比較輕,搭載1.8t那就是普遍的。車身輕 速度高 車身漂,很容易出事 哈佛 傳祺 陸風x5屬於稍微高的檔次哈...

10W以內買什麼車好?十萬以內買什麼車好?

1 鋒範。官方指導價 萬。級別 緊湊型轎車。鋒範是廣汽本田的一款小型三廂車,大家都喜歡將它當成三廂飛度。鋒範最大的優勢就是省油 動力好 空間大,外觀也算比較運動,後期的維修保養划算,適合年輕人用來代步。2 大眾polo 官方指導價 萬。級別 小型轎車。上汽大眾polo plus可謂是小型車市場上的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