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把電腦裡的建築圖子傳到手機裡

2022-07-10 04:35:02 字數 4890 閱讀 8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把手機上的tf卡拿下來,放到電腦上把圖紙拷貝進去,就ok!

2樓:匿名使用者

qq-我的手機-傳送檔案

3樓:青清河邊的小草

用資料線用qq都可以的

怎樣才能把電腦裡的檔案傳到蘋果手機?

4樓:幼稚鬼

回答1.將手機與電腦用資料線連線(因為沒法用手機拍這個畫面,所以這張圖只能用了網上的一張)。

2.開啟itunes。

3.點選左側欄中裝置下面的手機圖示。

4.點選上面一欄選項最後的**。

5.點選同步**後面的下拉列表,點選選取資料夾。

6.找到傳一**的資料夾,點選確定。

7.點選右下角的應用,同步開始。

8.看一下手機的相簿,就會發現多了乙個同名的資料夾,裡面全部都是剛剛匯入的**哦。

更多6條

怎樣才能把電腦裡的**匯入到手機裡?

5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如果有手機記憶體卡,可以取出後連線電腦,將**拷貝進記憶體卡。

如果沒有記憶體卡,也可以手機資料線將電腦與手機連線,通過軟體如手機自帶管理器、豌豆莢、360手機助手匯入**。

6樓:滑歡欣

回答1.

我們常用的方法就是使用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這種方法很好,傳起**來速度也較快。

2如果手邊沒有資料線,你可以借助wifi登入qq來傳**,把電腦上的**傳到手機上。

3用電腦登入自己的qq。

4再用自己手機登入手機版qq。但要注意手機如果使用wifi的話,手機登入的qq和電腦登入的是同乙個ip。

5在聯絡人裡面,有乙個「我的裝置」裡面有「我的android手機」,點選開啟。

6出現了乙個手機和電腦互傳**的介面。直接把電腦上的**拖拽到這個框裡就可以,就能把電腦上的**傳到手機上。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1條

7樓:

是智慧型機嗎?如果是安卓系統,裝個第三方軟體,比如豌豆莢等等就可以。如果是iphone,裝個itunes也可以。如果是非智慧型機,一般裝上原廠提供的驅動,也可以讓電腦識別出來。

8樓:哭泣的星星燈

你用的什麼手機,android還是ios

怎麼才能把電腦的**傳到手機裡?

9樓:伏巧曼望量

1資料線連線電腦,直接將電腦裡要傳的**拖到手機的資料夾裡面

2可以用一些軟體面對面傳,像qq等這些聊天軟體都是可以的。

3手機助手,現在也有不用資料線就可以傳送的功能,像360手機助手,掃下***讓電腦上面的手機助手連上手機就可以發**了。

10樓:節頤真伍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腦**先儲存到桌面,然後滑鼠單機**,複製,上qq,點開我的裝置,貼上傳送就可以了,以上內容全部手工輸入,如解決請採納,未解決請追問,謝謝!

怎樣將電腦畫圖傳到手機上

11樓:歸巧夏侯

要把電腦上的**傳輸到手機裡可以用360手機助手把**匯出到手機裡,如果手機支援記憶體卡可以用讀卡器把**複製到記憶體卡再把記憶體卡插入手機就可以看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助手,點選鍵頭所指的地方,點選傳檔案到手機,然後把檔案拉到鍵頭所指的地方,就可以上傳到手機了,在電腦裡隨便拉乙個檔案,顯示檔案已經上傳到手機上了,這樣檔案就傳到手機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呀!應該是安卓手機吧 1.電腦和手機登入qq,通過qq可以無線傳到手機裡 2.用資料線直接當u盤那樣複製,手機連線時要選擇sd卡或者mtf模式(推薦)

14樓:宿州小偉哥

如果有插記憶體卡的手機 就從電腦拉到記憶體卡在插手機裡就行了。 如果沒有的話 你可以拉到手機和電腦同時登陸扣扣 然後從電腦上的扣扣傳送到我的手機就行了。

15樓:丘如波

電腦和手機登入qq,通過qq可以無線傳到手機裡

用資料線直接當u盤那樣複製,手機連線時要選擇sd卡或者mtf模式

16樓:大的很忙什麼

中國u盤傳輸。過得真夠qq與手機連線也可以。

17樓:天馬行空htg五組

你這個手機連線的電腦裡面面

18樓:

1.利用讀卡器來匯入,如果你的手機裡插有tf卡,把卡取出,裝入讀卡器,將電腦裡的**拷入tf...

2.如果沒有tf卡,可以用線連線到電腦上,通過豌豆夾、手機助手之類的軟體,從電腦將**拷入...

3.可以通過qq進行匯入。登入qq的電腦客戶端,在聯絡人項中找到我的裝置,會看到我的手機的...

4.點開我的手機,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下方有個檔案的標誌,點開找到要傳輸的檔案,點選傳送,檔案就會...

5.手機登入qq軟體,點開聯絡人,找到我的裝置。點開我的電腦,即可看到傳輸過來的檔案,可以...

19樓:

在電腦上登入qq同時手機也登入先將**複製,再開啟qq貼上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簡單

怎麼把電腦裡面的**匯入到手機裡去

20樓:二師兄的後花園

很簡單啊,只要將手機和電腦用手機自帶的資料線連線起來,如果是安卓手機的話,直接在電腦桌面上雙擊「計算機」(或「我的電腦」)就可以在裡面找到手機的儲存空間了,然後在電腦上用滑鼠選中需要匯入進去的**,右擊「複製」,之後雙擊顯示出來的手機儲存空間,開啟相應的資料夾,再在該資料夾的空白處滑鼠右擊「貼上」,**就導到手機裡了。

如果是用蘋果手機,那麼需要先在電腦上安裝itunes,之後再通過itunes這個專用軟體才能匯入匯出**的呢。

雖然也可以通過在手機及電腦上登入同乙個qq來傳**,但如果傳的**數量很多,有幾百兆大小的話,還是直接連線資料線快。

21樓:風塵s浪子

手機登陸qq,同時電腦業登陸qq,可以互傳**

22樓:滑歡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我們常用的方法就是使用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這種方法很好,傳起**來速度也較快。

2如果手邊沒有資料線,你可以借助wifi登入qq來傳**,把電腦上的**傳到手機上。

3用電腦登入自己的qq。

4再用自己手機登入手機版qq。但要注意手機如果使用wifi的話,手機登入的qq和電腦登入的是同乙個ip。

5在聯絡人裡面,有乙個「我的裝置」裡面有「我的android手機」,點選開啟。

6出現了乙個手機和電腦互傳**的介面。直接把電腦上的**拖拽到這個框裡就可以,就能把電腦上的**傳到手機上。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1條

怎樣才能把電腦上的**傳到手機的相簿上?

23樓:開心盒子

蘋果**怎麼匯入電腦?有些朋友手機中的**太多,捨不得清理,又覺得佔用手機記憶體,其實這時就可以將它們傳到電腦上儲存,今天小編就給你分享幾個方法,都是十分簡單方便的,下面就來看看吧。

方法一:借助icloud

相信蘋果使用者們對於icloud並不陌生,這是蘋果官方提供的乙個特色服務,可以幫助我們將手機中的**、通訊錄等資料同步至雲端。

但icloud只提供5gb的免費儲存空間,如果你的**過多,都需要備份的話,需要每月支付少量費用才能繼續借助icloud備份,那除此之外,還有更好的方法嗎?

具體操作:在電腦上開啟果備份後,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點選首介面上的「開始備份」按鈕就可以免費進行備份了。

備份完成後,如果需要檢視和匯出備份好的**,可以直接點選左側的「**」,接著在備份詳情頁就可以預覽和勾選需要的**啦!

蘋果**怎麼匯入電腦?上面就是兩個比較簡單好用的**備份方法了,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自己喜歡的乙個方法進行操作,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夠幫助到你喲!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qq上傳就行。

1、首先需要在電腦上開啟自己的qq,然後雙擊開啟隨便乙個聯絡人的訊息框:

2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資料線 將手機當成u盤複製過去

2可以通過藍芽,如果電腦有藍芽的話

3智慧型手機的話可以通過qq等工具傳輸

4沒有資料線,沒有藍芽,沒有網路,手機是非智慧型機,那沒辦法換手機吧

26樓:劍王牙

方法:首先你手機上要裝有qq應用軟體。然後登入手機qq。

然後,電腦上也登入qq.可以看到紅線標準的位置出現我的裝置。雙擊「我的裝置」。

電腦桌面彈出乙個傳輸檔案的對話方塊。點選左下角的資料夾,選擇要傳輸的檔案。然後點選開啟。

手機qq會提示有心的訊息,點選紅線內「我的電腦。

這個就是剛剛傳到手機上的**。

點選手機上剛剛傳來的**,彈出下面的對話方塊,點選「儲存到手機。

27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開啟手機助手,點選鍵頭所指的地方,

2、點選傳檔案到手機,

3、然後把檔案拉到鍵頭所指的地方,就可以上傳到手機了,4、在電腦裡隨便拉乙個檔案,

5、顯示檔案已經上傳到手機上了,

6、這樣檔案就傳到手機上了。

7、手機上也收到了這個檔案.

2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這個看你有啥裝置了!

1,電腦安裝相關手機型號的官方驅動(官方線刷包裡提供),手機連線電腦,就可以查到手機的儲存空間碟符,就可以進行資料傳輸。

更多1條

怎麼才能把U盤的內容傳到電腦上,如何把U盤上的歌曲上傳到電腦上播放

朋友你好,插入u盤開啟後,在需要考至電腦上的檔案複製貼上至電腦即可.把u盤插入電腦,然後複製u盤內容,在電腦貼上。用資料線連線,通過360手機助手傳輸 直接複製呀老大!真不行就把u盤的圖示直接往電腦上託 如何把u盤上的歌曲上傳到電腦上 選中歌曲,拖到桌面上。如何把u盤裡的東西傳到電腦上?個人認為你那...

怎麼看建築圖的構造和布置

建築施工圖紙內容主要有 圖紙目錄 總平面圖 設計及施工說明 總說明 做法表 建築構造 裝修 節點詳圖 節點大樣圖 平面圖 立面圖 剖面圖 樓梯大樣圖 門窗表 門窗大樣圖 節能設計專篇。二 圖紙目錄。目錄為我們表示出,本套圖紙全部內容及頁碼。幫助我們快速查詢到想要的圖紙頁碼編號。三 總平面布置圖。上面...

電腦怎麼樣畫建築圖,初學者在電腦上怎樣畫建築平面圖

用電腦上自帶的畫圖軟體 步驟如下 1 開啟畫圖工具 開啟路徑為開始 程式 附件 畫圖2 熟悉畫圖工具版面 整個畫圖工具可分為三個區域 標題欄 工具欄 顏料板 工具欄中,滑鼠點中工具,會顯示出相應的功能。3 新建畫圖,用工具欄矩形工具規劃好大致布局4 運用工具欄選區矩形橡皮直線四個工具配合,細化出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