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糖尿病的問題,男,30歲

2022-07-10 01:05:03 字數 2838 閱讀 3741

1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不管是哪一型的都是不能**的。建議他檢查一下c肽,這樣可以知道他自身的胰島素的分泌情況。飲食上也還是要注意低糖、低脂、低熱量的,主食控制在八成飽,多食用蔬菜,少吃麵食和公尺飯,一定要加強並且堅持體育運動,定期的檢查血糖的情況,空腹和餐後的都要查。

2樓:南海阿浪

根據以上的資料,可以肯定的一點是,你男友的糖尿病肯定是二型,至於嚴重與否,這個很難說,不過飯後一小時才7點,說明血糖 控制得還不錯。

8單位的量打針一次可以維持兩天,而且每次吃2碗飯的話,這種量完全可以依靠運動、飲食與藥物控制,換句話來說,就是你男友的**方案有問題!

建議根據病情換乙個**方案。

另外,順便說一下,這個病目前屬於沒有辦法**的範圍!就是需要終生採取控制措施。

建議找一些糖尿病資料,好好學習,自己才是自己的醫生。

3樓:朝品應祿

如果是一型的,就有遺傳基因的可能,二型的沒有太大關係,但是僅僅靠西醫是難以痊癒的,最好的辦法是治調結合!,如果控制得好,依然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建議使用太陽神集團公司生產的清之顏,海狗清舒,生物鍵和多種維生素及多補鈣.

要詳細了解,請自己搜尋瀏覽相關網頁!

30歲男人得了糖尿病,對以後的生活有什麼影響。餐前血糖值能達到27嗎?真的假的

4樓:金牛西施

糖尿病並不可怕,主要是它引起的併發症很可怕。所以既然你已經查出了是糖尿病那就盡早開始給自己制定乙個合理的營養膳食及運動管理,如果血糖值還下不去就搭配著無***的希斯5號喝喝,堅持下去就一定能控制血糖的,也就不會對以後的生活有影響,放心吧,加油!

年輕人的糖尿病,有什麼危險

5樓:光明小眼

雖然是年輕人得了糖尿病,也不用害怕,既然得上了,就要面對現實。引起糖尿病的主要原因就是由於相對或者是絕對胰島素缺乏。所以補充胰島素**也是**這個病的最好的選擇。

打胰島素和這個病的嚴重程度並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只要他能按醫生的要求控制好血糖就可以。個人經驗僅供參考,針對具體病情,還請規範尋醫!

6樓:

很多人在飲食上都喜歡重口味,長時間下去不僅油量超標,食鹽量也超標,這樣長時間下去很容易導致高血脂以及脂肪肝的問題,此外,油的種類沒有選對也會導致三高出現。除此以外,很多人的食鹽量也超標非常嚴重,而一天的食鹽量最好控制在六克以內。

7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哪一型別的糖尿病人,只要平時在飲食、藥物、運動三方面配合得很好,沒有發生嚴重併發症者,可以結婚。但在選擇物件時,必須要找對方沒有糖尿病,沒有糖尿病家族史者,因為糖尿病具有遺傳性。文獻報道,如果男女雙方都是糖尿病患者,那麼他們後代中將有5%的人可能會得糖尿病。

糖尿病人結婚後,病情控制一直很理想,無心、腦、腎臟器官及其它嚴重併發症者,可能懷孕。但在妊娠的前3個月,特別要控制好,因為只有在正常血糖水平的環境中,受精卵才能正常發育,才能早期預防胎兒畸形,才能降低流產、早產、胎死宮內及巨大胎兒的發生率。

8樓:多睦健康

年輕人得糖尿病是很可怕的,它主要體現在對身體多方面的危害。一方面是糖尿病對心腦血管的危害,它會引起冠心病、高血壓、腦萃中等疾病,這都是造成糖尿病患者致殘、致死的主要原因,所以它要引起糖尿病患者的高度重視。另一方面,年輕人得糖尿病,還體現在對腎臟的危害上,因為高血糖、高血壓及高血脂會使病人的腎臟功能發生異常,嚴重的導致病人腎功能衰竭,這就給病人的健康帶來了極大的威脅。

最後,年輕人得糖尿病,還會引發眼部、關節、足部、口腔、**、代謝功能等方面的異常,這些身體的變化都給病人造成了很不良的影響。

其次,年輕人得糖尿病的危害不僅變現在身體的變化上,還體現在病人心理的負擔上。據了解,糖尿病病人大多有焦慮、消極、抑鬱等情緒,其心理障礙的發生率是很高的,所以,心理障礙也是年輕人得糖尿病不可忽視的危害之一。

最後,年輕人得糖尿病的危害,還表現在在**過程中帶來的沉重經濟壓力。因為糖尿病是種慢性病,它需要長期服用藥物來控制病情。

男30歲血糖高怎麼辦

9樓:北極雪

青年人糖尿病一旦發現就應該及時正規**。住院可以隨時觀察病情。有利於盡快控制血糖。

指導意見:

胰島素是應該應用的,但別害怕的,等病情穩定後胰島素是可以停用的。

30歲得了糖尿病身體素質會下降麼?

10樓:愛嬌滴滴的寶寶

男性身體可以從肌肉和骨骼的老化時間來計算(理論資料),不排除有個案。

肌肉30歲開始老化,骨骼25到35歲處於穩定的壯年期,35歲以後開始老化。

速度,力量,耐力和肺活量都歸於肌肉部分。

但是,其中有個案,比如2023年的女子馬拉松比賽冠軍得主是40歲。

健美冠軍楊新民已經56歲了,但是肌肉質量沒有絲毫退化:

下面附上人體器官下降時間表:

肺:20歲開始衰老。肺活量從20歲起開始緩慢下降。

大腦和神經系統:22歲開始衰老。大腦中的神經細胞會慢慢減少。

頭髮:男性頭髮30歲後開始變白。

肌肉:30歲開始衰老。肌肉一直在生長,衰竭;再生長,再衰竭。30歲後,肌肉衰竭速度大於生長速度。過了40歲,人們的肌肉開始以每年0.5%到2%的速度減少。

骨骼:35歲開始衰老。

心臟:40歲開始衰老。隨著身體日益變老。

牙齒:40歲開始衰老。

眼睛:40歲開始衰老。

腎:50歲開始衰老。

前列腺:50歲開始衰老。

聽力:55歲左右開始衰老。

腸:55歲開始衰老。

舌頭和鼻子:60歲開始退化。

聲帶:65歲開始衰老。

肝臟:70歲開始衰老。

關於糖尿病

為了糖尿病人的 關於糖尿病的 問題,建議你點選我的名字,進入我的知道部落格,閱讀 糖尿病患者走向 之路 和 為什麼糖尿病患者或早或晚必定有合併症 這篇文章我詳細的告訴了你如何管理飲食,理論根據是什麼,哪些食物可吃,哪些食物不可吃。和怎樣運用中藥。你好,糖尿病分為1型和2型糖尿病。1型常見於青少年,2...

關於糖尿病的問題糖尿病患者能喝用黃芪和大棗煮的水麼

不要太相信外面的降糖藥尤其私人做的裡面可能有非法化學新增劑但是血糖是下來了。可時間長了對人身體非常不好。至於那些調理的方子。可以試試。但要隨時觀察血糖變化。不行還得去醫院聽大夫的。我就有糖尿病。都是我對你說的心裡話。信不信由你 只要從胰島素的產量 質量 分泌 結合 受體 抗體方面檢查確診了引起糖尿病...

關於糖尿病足,會有哪些表現,糖尿病足有什麼表現

在疾病早期,大多數患者出現 瘙癢 四肢發冷 無趣感和水腫,隨後以兩腿麻木的形式持續出現。多數deles疼痛減輕或消失,部分deles缺損 faca割傷 疼痛燒灼。夜間或酷暑時疼痛加重,部分老年患者有嚴重肢體偏癱史,如間歇性跛行 靜息痛等,糖尿病足是糖尿病的併發症之一,比較嚴重,因為糖尿病足患者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