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鋼怎麼在cad中畫,12 槽鋼用CAD怎麼畫出來?

2021-07-30 04:22:28 字數 2148 閱讀 6071

1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手冊圖形腿端畫的不標準,按它圖形走,腿端弧畫不出來,要畫腿端垂線和槽內斜線圓角才行。

12#槽鋼用cad怎麼畫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直線畫出1.2.3.4.5條線段,用圓角倒角,映象出a邊.再轉變3面域,拉申面即可得到實體圖形.

3樓:愛不離

標準槽鋼的尺寸在機械設計手冊都能找到,然後按尺寸用1:1繪製。

在cad中繪製步驟:

紅線繪製的為第一步;

黃線繪製中心線為第二步;

青線,在圖外繪製1:10斜線,底部作圓與垂直中心線的交點是貼上圖外的斜線基點,且修剪,圓角,為第三步;

最後一步,映象另一腿厚線,且修剪。

4樓:

不用畫,裝個機械cad,裡面有現成圖塊.我曾經畫過.

5樓:

先用直線畫(或者說畫斜線),再用圓角命令倒弧

標準槽鋼用cad怎麼繪製出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槽鋼的尺寸在機械設計手冊都能找到,然後按尺寸用1:1繪製。繪製步驟:

紅線繪製的為第一步;黃線繪製中心線為第二步;青線,在圖外繪製1:10斜線,底部作圓與垂直中心線的交點是貼上圖外的斜線基點,且修剪,圓角,為第三步;最後一步,映象另一腿厚線,且修剪。

7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設計手冊裡有各種槽鋼的規格尺寸表,找需要的型號用線條和圓弧畫吧

如何調cad中的槽鋼截面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在acad裡面好像沒有這種標準型鋼的庫吧,autocad mechanical裡面應該有

槽鋼大樣圖在cad中怎麼畫?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畫個橫截面就行啦,槽鋼大部分是標準件。

cad中如何表示槽鋼的符號

10樓:南霸天

cad中槽鋼表示符號:cad中槽鋼表示符號為「[」.

cad中槽鋼符號表示方法:

1、開啟autocad軟體;

2、單擊文字輸入;

3、按住「ctrl+空格」切換到英文輸入模式;

3、按一下鍵盤上面的左中括號鍵「[」輸入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畫個簡易槽鋼形式畫上去

12樓:破車的主人

%%137

%%138還是%%147,%%148大概就這幾個,你試試

13樓:樸瑤華碧曼

用槽鋼的截面形狀表示就行了

用cad畫10號槽鋼的具體步驟

14樓:

到網上搜「msteel結構工具箱」安裝。安裝完畢後在頂部選單欄下側多了一條輔助外掛程式,你點「輔助繪圖(外掛程式)」—「截面引數與繪製」,彈出視窗有很多常用鋼件,選你需要的圖點「繪製截面」插入圖中就ok了。

在cad中畫槽鋼63*40*4.8怎麼畫的

15樓:曌是大

追問: 不是這個是俯檢視,問你那個4.8厚要不要在俯檢視上表示出來?

回答: 不需要的,在另乙個面上有標註了,再標出來是重複了。 追問:

我以為還要補充個虛線來表示。你要確定啊 回答: 你要虛線補充也是可以的,只是在左檢視上已經說明了,你再畫又是重複了。

追問: 因為這樣子的,我槽鋼裡面還放東西,所以需要表示清楚,我知道怎麼畫了,謝謝

cad2008中的槽鋼怎麼畫?

16樓:異樣思維

用caxa在裡面的相簿裡面用,然後匯出檔案為cad的檔案,再用cad開啟就可以用了。或者你可以在網上找些cad的輔助外掛程式也可以用,再者用燕秀工具吧,裡面都有的

17樓:

槽鋼畫法主要是引數問題,按照下圖引數畫即可:

18樓:wow吧春哥

找個槽鋼的圖 照著它畫

在CAD中怎麼畫螺絲,在CAD中怎麼畫螺絲?

請參照以下步驟在cad軟體中畫螺絲螺紋。1 首先在電腦上用cad軟體開啟畫了一部分的圖紙,可以看到下圖中的圖紙就差螺紋了。2 然後分別畫一條45 的斜線和一條120 的斜線,如下圖所示。3 以中心線為起點,向上畫一條長26.944的線段,這裡畫的是美製12 螺紋,26.944是該螺紋的大徑,可以要根...

在cad中畫14的斜線怎麼畫,在CAD中畫14的斜線怎麼畫

把正交開啟,畫直線,豎直1單位長,接著水平4單位長,構成乙個直角,斜邊的直線就位1 4的斜線了。還有很多方法,這種最容易理解。用相對座標,在輸入下一點時輸入 4,1 如果需要畫長一點兒,也可以輸入 400,100 你把 正交 關掉,就可以任意畫斜線了。如果畫指定斜率的斜線,連線橫線和豎線的端點就可以...

CAD孔簡易標註在cad中怎麼畫

標註圓的直徑,之後炸開,就可以移動或轉動炸開的標註文字 c 直徑符號快捷鍵 標註尺寸時cad中螺紋孔深度 那個符號怎麼標註出來?cad標註螺紋深度的方法 以圖1中的標註為例 執行dli線性標註命令 命令欄提示 指定第乙個尺寸界線原點或 這個符號在solidworks等軟體有自帶,繪工程圖用時調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