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長的很慢很慢是怎麼回事,成年人頭髮長的很慢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2022-07-09 04:45:06 字數 5167 閱讀 5615

1樓:

頭髮長得慢會不會是你喜歡紮起來啊``

要想長得快`

就最好不要扎哦`

因為扎頭髮會更影響頭髮的生長哦`

還有你的分叉的頭髮是不是很多``

分叉的頭髮多了頭髮就長得很慢的``

要把分叉的剪掉哦

但是去理髮店理髮師會給你剪短很多的

如果不嫌麻煩的話

就自己用剪刀一根一根的慢慢剪

我以前都是

老是去修頭髮 頭髮就長得很慢`

後來我就有一年的時間只修劉海

每次去修頭髮理髮師都說要修後面

我不讓他修

就沒有修短

後來有分叉的我就自己慢慢的一根一根的剪掉的雖然要很長時間才能把分叉的剪完

但是留下的頭髮一定會比去修的長得多``

你也不要急``慢慢來哦

2樓:還佛自莜

是不是你現在是長髮啊??

短髮會長的比較快 長髮長的慢一些

在我理解因為長髮所要提供的養料要比短髮多嘛 所以咯 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哦

3樓:歡歡筆

多修發,剪一點點長得快些……

4樓:土豆片好吃

一般都是這樣的越長了就長的越慢的

成年人頭髮長的很慢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頭髮長的慢的原因是什麼了?

頭髮長的很慢很慢怎麼辦?有什麼辦法?

5樓:q王小年

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對日常飲食和生活習慣進行一些調整。

1、蛋白質是指甲和頭髮生長的好幫手,而且它對於人體的健康也是非常有幫助的。雞蛋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蛋黃裡面含有非常多的營養,它也是生物素的主要**。

2、維生素e是一種可以改善血液流動的抗氧化劑,而且能夠保持頭皮健康,你的頭皮細胞越健康,你的頭髮就會長得更快,因為堅果和綠色蔬菜是維生素e的**,所以你可以把杏仁沫撒在沙拉上來增加維生素e的含量。

3、維生素c是膠原蛋白的**,所以它是健康**,頭髮和指甲的另乙個基石。而且它是一種非常重要的抗氧化劑,能夠擊退一些受損細胞。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食物有紅辣椒,甘薯和柑橘類食物。

4、不要在沒有保護的情況下就用捲髮棒卷頭髮,因為越高的溫度對頭髮的傷害就越大。在捲髮之前可以在頭髮上塗些橄欖油,這樣可以起到隔熱的作用,可以減少對頭髮的傷害。

5、如果你的卡子邊緣比較鋒利,那麼你的頭髮可能會斷掉幾根。特別緊的夾子會損傷毛囊,也會給頭皮帶來壓力。

6、靠近頭皮部分的頭髮是很脆弱的,非常容易斷裂。所以我們不要經常燙頭髮。可以用有機精油護理頭髮,按摩頭皮。

6樓:

乙個是考慮個人體質因素,頭髮一般人生長速度是乙個月1到2釐公尺左右,你可以看看自己屬不屬於這個範圍。

另一方面是營養不良,可多補補蛋白質、維生素、鐵、鋅這些營養物質,有利於生髮。

還有就是常常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可以加速頭髮生長。

7樓:隨州炎帝景區

勤洗頭 勤修頭 經常去理髮店修剪切面的枯黃分叉的頭髮

頭髮長得慢什麼原因?

8樓:楊子電影

1、多食植物蛋白,常食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捲心菜、鮮萵苣、黑芝麻等。

2、在睡覺的時候,可以用梳子或者是自己的手指來梳理頭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這樣可以有效的促進頭髮的快速生長,並且還可以起到有助睡眠的作用。

3、還可以採用兩種頭髮交替使用,每天早上起來洗一次頭,保持頭髮的乾淨,都可以有效的促進頭部血液迴圈。或者在平時空閒的時候不時的用雙手手指摩擦頭髮,直到頭皮發熱。這些都可以加速頭髮的生長。

5、淘公尺水裡面有很多大公尺的營養。這些是頭髮所需要的,淘公尺後的水可以兌些溫水來洗髮。用淘公尺水洗一遍,在用清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

6、減少純糖(如蔗糖、甜菜糖)和脂肪的攝人。應多吃素食豆製品、新鮮蔬菜等,並注意攝取含碘、鈣、鐵多的。

7、經常滋補富合鐵質的食品,一日三餐要平衡,要禁食那些能引起頭皮產生過多油脂的食品。

8、多用木梳梳頭,促進血液迴圈,這樣的話頭髮也能促進頭髮生長。不要太勤洗頭,最好不要一天洗一次頭。

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盡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眠的習慣。注意飲食營養,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富的食品,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品。

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造成一定的損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甚至變黃變枯。

空調的暖濕風和冷風都可成為脫髮和白髮的原因,空氣過於乾燥或濕度過大對保護頭髮都不利。染髮、燙髮間隔時間至少3—6個月。夏季要避免日光的暴曬,游泳、日光浴更要注意防護。

9樓:栽跟頭司鄧

一般來說頭髮長得慢都是因為毛髮的營養沒有供給上導致的,可口服發特濃營養素補充毛髮營養,營養跟上了,頭髮也就長得快了。

其次勤洗頭,洗頭的間隔最好是兩到三天。洗髮的同時需邊搓邊按摩,既能保持頭皮清潔,又能使頭皮活血。戒菸,吸菸會使頭皮毛細管收縮,從而影響頭髮的生長。

最後就要每天保持好的心情,天天開開心心的,沒什麼煩惱,頭髮就會長的快一點的。

10樓:血刺胖胖黛

1,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乙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

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

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 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 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

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乙個方法!

頭髮長得慢是怎麼回事?

11樓:

最好是補一些鈣,吃一些食補的。或者是吃點兒鈣片。一些黑芝麻。黑豆。吃一些黑顏色的食物。補鈣效果的。

12樓:斛暄嫣古南

可能因為您的頭髮因為種種原因長時間缺乏營養和水分,也會導致頭髮生長緩慢,要給予充分的養分才能緩解頭髮的損傷。

感覺頭髮長的很慢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勤洗頭髮,冬天兩天洗一次頭髮,夏天可以天天洗頭髮,勤梳頭,在梳頭髮的時候,用手指指腹按摩頭皮,能夠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 換洗頭水,買一小瓶洗髮水,很快就能用完,然後再換一種洗髮水,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 合理飲食,吃水果,魚類,牛奶,這些食物含有優質的蛋白質以及維生素,對頭髮的生長是有好處的,選擇梳子,使用木質梳子,最好不要用塑料梳子。

14樓:阿qi棄

按摩頭皮能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預防頭皮毛孔堵塞,從而促進髮絲生長。熱水會開啟頭髮毛鱗片,從而影響髮絲結構,不利於頭髮生長;冷水洗頭會導致頭皮清潔不到位,油脂堆積在頭皮裡會導致毛孔堵塞,也是不利於頭髮生長。不僅頭皮的狀況會影響生髮速度,髮質的好壞也會影響生髮速度。

燙染對頭髮的傷害是很大的,而且高溫對頭髮的傷害也是難以修復的。

15樓:影子

很多因素都會影響頭髮的長度,比如洗髮的頻率和水的溫度。假如洗髮頻率過高並且使用非常燙的水,會使頭髮變得乾燥,易斷,導致發質變差,阻礙頭髮生長,掉發等等。洗髮水和護髮素都與髮質好壞息息相關。

大部分洗護產品含有硫鹽酸,這種元素雖然可以去除頭髮上的天然油脂,但也會讓頭髮更容易受到損傷。而含矽的護髮素會在頭髮上形成一層化學物質的膜,這層膜需要用清潔力更強的洗髮水洗掉。這樣就形成了乙個損傷頭髮的惡性迴圈

16樓:塗翠綠

‍‍像身高、外貌、性格一樣,頭髮長得慢與遺傳也有一定關係。如果你的父母頭髮生長慢,那麼你的頭髮生長慢也是很正常的。頭髮的主要成份是角質蛋白,缺鐵和蛋白質會導致頭髮變黃或者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頭髮會乾枯、易折斷;缺維生素b易導致脫髮。

頭皮緊繃,毛孔堵塞會影響頭髮生長。而勤洗頭、勤梳頭能起到按摩頭皮的作用,加快頭部血液迴圈,促進頭髮生長。多吃豆製品和含有蛋白質、維生素的食物,如黑芝麻、胡蘿蔔、魚肉、牛奶等,補充頭髮生長所需的營養。‍‍

17樓:汐

可以給頭髮補充水分,修復受損髮質。做過髮膜的頭髮會變得柔軟,光滑,健康,而且會繼續生長。如果長時間暴曬,或是長時間在用氯消毒過的游泳池裡,或空氣汙染嚴重的地方要把頭髮遮蓋起來。

頭髮長時間反覆接觸在這些物質,會造成損傷,所以最好繫條圍巾、戴頂帽子或者泳帽,回家之後再用輕柔的手法洗髮、乾髮,保持頭髮健康。

18樓:錯誤89387孕焚

8小時的睡眠很必要。睡覺的時候是身體主要的生長和恢復時間。如果睡眠不夠,那身體也就沒有足夠的時間來生長頭髮。

可以經常游泳,因為水流可以對頭部進行按摩,導致頭部的血液迴圈,因此可以讓頭髮長的快一點。最好用木梳來梳,因為如果用塑料的梳子來梳頭,塑料梳子會和頭髮產生靜電,反而對頭髮有所傷害。

19樓:迪

首先要養成勤洗頭的好習慣,最好是兩天一次頭髮多油是脫髮患者常見的現象,平時少吃油膩的食物,用去油的洗髮水吧~可以清理堵塞的毛孔,促進頭髮生成頭髮生長的快慢不僅與生長期有關,也受其他因素如種族、遺傳、內分泌、疾病、精神狀況、性別、年齡、季節等的影響如果想讓頭髮長快,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就可以了。

勤梳頭,向後梳,向前梳,左梳梳,右梳梳,能夠起到按摩頭皮的作用,加快頭部血液迴圈

頭髮有的時候長得很慢很慢,甚至不長了,是怎麼回事?

電腦速度很慢是怎麼回事呢,電腦速度很慢怎麼辦啊?

有可能你的電腦有了病毒,建議你查一下病毒,也有可能是你網路原因,再乙個也可能跟你的配置有關係,還有有可能是你電腦的垃圾檔案太多,你優化一下系統就可以了,如果都不行的話,你重作一下系統,就可以完全解決 ctrl art del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裡面的程序項,檢視cpu佔用率以及記憶體使用率。電腦速度...

手機網速總是很慢,手機網速很慢是怎麼回事

日常在使用手機的時候,是不是有時候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明明手機的訊號很強,但是它的網速卻很慢。有的話,莫慌,其實你只要做好這些設定就可以了,就能擁有如飛般的網速了。一 關閉省電模式。當手機出現訊號強,網速慢的情況時,你可以先檢視一下,看看手機有沒有開啟省電模式,有的話,關閉即可,因為開啟省電模式之後,...

手機解除安裝軟體總是很慢是怎麼回事?

智慧型機都能下合適各樣的軟體,就像電腦一樣,就如電腦一樣,電腦有記憶體,有硬碟。如果一台電腦裡下滿了大容量的遊戲或者軟體,那麼這台電腦執行的速度肯定不會快到那裡去,手機也是一樣。如果下了許多軟體,導致手機執行起來非常緩慢。為什麼下多了軟體就會卡呢?是這樣的,如果100g的記憶體下了95g的軟體,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