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d中畫14的斜線怎麼畫,在CAD中畫14的斜線怎麼畫

2021-03-04 05:35:26 字數 782 閱讀 161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正交開啟,畫直線,豎直1單位長,接著水平4單位長,構成乙個直角,斜邊的直線就位1:4的斜線了。

還有很多方法,這種最容易理解。

2樓:巴彥卡拉

用相對座標,在輸入下一點時輸入@4,1 , 如果需要畫長一點兒,也可以輸入@400,100 。

3樓:塗博麗禹銘

你把「正交」關掉,就可以任意畫斜線了。如果畫指定斜率的斜線,連線橫線和豎線的端點就可以了。

cad中,一條斜線上標註<1:4,<1:5,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這兩個數字和符號,代表的是「斜度」的意思,比如說1:5,它的意思就是那條相應的斜線,往水平方向進來5個單位,就向豎直方向上公升了1個單位。

還有一種是「錐度」,一般用於圓錐體的標註,假如也是錐度1:5,(它的標註前面的符號是個銳角三角形)它的意思就是,每往軸向進或退5個單位的同時,就往徑向縮放了1個單位.

在單純的cad上,標註可能須自己畫出並新增文字,若cad上安裝了機械製圖軟體,可以直接標註出,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表示斜度的意思,<1:5 的意思是斜線的長度是高度的5倍。

6樓:匿名使用者

直線斜率、△y/△x、就是豎向變化1,橫向變化5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應該是一度五分和一度四分吧!我所學的公差尺寸標註只能理解到這兒了!

在CAD中怎麼畫螺絲,在CAD中怎麼畫螺絲?

請參照以下步驟在cad軟體中畫螺絲螺紋。1 首先在電腦上用cad軟體開啟畫了一部分的圖紙,可以看到下圖中的圖紙就差螺紋了。2 然後分別畫一條45 的斜線和一條120 的斜線,如下圖所示。3 以中心線為起點,向上畫一條長26.944的線段,這裡畫的是美製12 螺紋,26.944是該螺紋的大徑,可以要根...

CAD孔簡易標註在cad中怎麼畫

標註圓的直徑,之後炸開,就可以移動或轉動炸開的標註文字 c 直徑符號快捷鍵 標註尺寸時cad中螺紋孔深度 那個符號怎麼標註出來?cad標註螺紋深度的方法 以圖1中的標註為例 執行dli線性標註命令 命令欄提示 指定第乙個尺寸界線原點或 這個符號在solidworks等軟體有自帶,繪工程圖用時調出即可...

槽鋼怎麼在cad中畫,12 槽鋼用CAD怎麼畫出來?

標準手冊圖形腿端畫的不標準,按它圖形走,腿端弧畫不出來,要畫腿端垂線和槽內斜線圓角才行。12 槽鋼用cad怎麼畫出來?用直線畫出1.2.3.4.5條線段,用圓角倒角,映象出a邊.再轉變3面域,拉申面即可得到實體圖形.標準槽鋼的尺寸在機械設計手冊都能找到,然後按尺寸用1 1繪製。在cad中繪製步驟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