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筋套筒複檢不合格怎麼辦,直螺紋套筒複檢不合格怎麼處理呢

2022-07-08 23:35:06 字數 3486 閱讀 9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加工出的螺紋絲頭選用優質合格的鋼筋套筒,做合格的試拉件、最好無齒鋸或平頭切斷機下料: 1、選用國際合格的螺紋鋼 2、適當縮短剝肋長度 5,用力擰,保證端麵平齊無馬蹄腳 3,留2-3個螺紋用工作扳手擰緊至兩絲頭在套筒內完全對頂 6、做出的絲頭長度為相對的套筒長度的一半 4,擰上套筒時

直螺紋套筒複檢不合格怎麼處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複檢不合格按規定這批套筒就沒用了,但一般不會這麼處理,除非你和施工方的關係特別的差,別人故意卡你。一般我們做送檢的套筒和平時做法有點不一樣,主要是車絲方面要求嚴一點,通過率幾乎是100%,你肯定車絲沒車好,要不改正一下方法,就算再送檢10次也還是一樣不合格。

3樓:匿名使用者

直螺紋套筒一般要經熱處理,不合格要報廢的.

鋼筋機械連線接頭不合格怎樣處理

4樓:之何勿思

聽取質監站的意見,設計意見,監理意見後,定個處理意見,幾方同意後,執行。

取二倍進行再試驗,如合格,則定合格。如不合格,再雙倍之,合格則合格,不合格則不合格。

每一驗收批隨機擷取3個接頭做抗拉強度試驗,若有乙個抗拉強度不符合要求,應再去6個試件進行複檢,複檢中若仍有乙個試件抗拉強度不合格,則該驗收批評為不合格。

國家標準是jgj107-2010《鋼筋機械連線技術規程》

5樓:建築知識屋

機械連線不合格,應該看看是連線件不合格,還是套絲的問題,如果是連線件(套筒)不合格,那就必須換掉,如果是套絲的問題(施工),那就重新再來一次吧。

6樓:123回答正確

如果和設計值相差很多的話,就建議您把接頭換掉,重新連線吧;如果相差不大的話,可以採取搭接的方式進行加固一下,盡量不要焊接,那樣會破壞鋼筋的機械效能。

7樓:一仙哥

怕麻煩的話直接用焊機燒掉就好了,10幾秒就搞定,然後重新安裝。

要採納為最佳答案哦。

恩,你是說套筒不合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不合格原因,具體落實到人,杜絕以後再範。要真是不合格,不能用了,更換吧,沒有好的辦法了。

9樓:

這給問題分好幾種情況了啊,可以第二次取樣去做實驗啊,如果在不合格就要返工重做了啊!

10樓:autocad教程

這個要反工或者加固都可以,看監理的意見吧

鋼筋套筒如何送檢。?

11樓:犇達建材止水螺桿

您好,怎樣做螺紋鋼筋套筒送檢方法?

1、接頭的現場檢驗,按批進行接頭抗拉強度試驗、安裝質量檢驗,同一施工條件、同一批材料、同等級、同型式、同規格接頭,以500個為乙個驗收批;

2、每批抽10%的接頭進行擰緊扭矩校核『

3、每批隨機擷取3個接頭作抗拉強度試驗,強度試驗如有1個試件不合格,應再取6個試件進行複驗。連續10個驗收批試件抗拉強度一次合格率為100%時,驗收批可以1000個接頭為一批。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鋼筋套筒只要有合格證、材質單、形式檢驗報告等檔案就行,不用複試;需要複試的是鋼筋套筒連線件,類似單面搭接焊焊件。就是:

送到實驗室3跟連線好的套筒連線件,長度大概是50-60cm,具體要實驗室定。這3根為1組,代表1個檢驗批(最多500個接頭)。至於連線件取材,理論上要在鋼筋加工時擷取並有監理見證,實際中大多數是單獨製作連線件。

一般接頭等級設計要求為2級,如果是1級接頭還要附送鋼筋母材。

鋼筋焊接力學效能檢驗不合格是否要雙倍複檢

13樓:欒慕山

以下摘自jgj18-2003《鋼筋焊接及驗收規程》

2.2.1閃光對焊

⑴頻率:

同一台班內由同一焊工完成的300個同級別、同直徑鋼筋焊接接頭為一批,當同一台班內焊接的接頭數量較少,可在一週內累計計算,如累計仍不足300個接頭,也應按一批計算。

⑵取樣方法:

每批隨機抽取3個長約450mm接頭做拉伸,抽取3個長約350mm接頭做冷彎。

2.2.2電弧焊、電渣壓力焊、氣壓焊、

⑴頻率:

在一般構築物中,以300個同牌鋼筋、同型式接頭作為一批,在現澆鋼筋混凝土結構中,在同一樓層中300個同牌號、同型式接頭作為一批,不足300個接頭,按一批計算。

⑵取樣方法:

①電弧焊:每批隨機抽取3個長約450mm的接頭做拉伸

②電渣壓力焊:每批隨機抽取3個長約450mm的接頭做拉伸

③氣壓焊:在柱、牆豎向鋼筋連線及梁、板水平鋼筋連線中,隨機抽取3個接頭做拉伸,在梁、板水平鋼筋連線中,隨機抽取3個接頭做冷彎。

2.2.3預埋件鋼筋t型接頭

⑴頻率:

以300件同型別預埋件為一批,一週內連續焊接時可累計計算。

⑵取樣方法:

每批接頭隨機抽取3個做拉伸試驗,試件的鋼筋長度大於等於200mm,鋼板長度和寬度均應大於等於60mm。

2.3鋼筋機械連線gj107-2003《鋼筋機械連線通用技術規程》

⑴頻率:

工藝檢驗:鋼筋連線工程開始前及施工過程中,應對每批進場鋼筋進行接頭工藝檢驗

現場檢驗:同一施工條件下採用同一批材料的同等級、同型式、同規格接頭,以500個為一批

⑵取樣方法:

工藝檢驗:每種規格鋼筋接頭的試件不應少於3個,鋼筋母材抗拉強度試件不應少於3根,且應取自接頭試件的同一根鋼筋。

現場檢驗:在工程結構中隨機擷取3個接頭做拉伸試件。

2.4鋼筋焊接骨架及焊接網

⑴頻率:

鋼筋牌號、直徑及尺寸相同的焊接骨架和焊接網應視為同一型別製品,且每300件作為一批,一週內不足300件也按一批計。由幾種直徑鋼筋組合的焊接骨架或焊接網,應對每種組合的焊點作力學效能檢驗。

⑵取樣方法:

熱軋鋼筋的焊點應作剪下試驗,試件為3件,冷軋帶肋鋼筋焊點除作剪下試驗外,尚應對縱向和橫向冷軋帶肋鋼筋作拉伸試驗,試件各為1件。

①剪下試件縱筋長度應大於或等於290mm,橫筋長度應大於或等於50mm

②拉伸件縱筋長度應大於或等於300mm

③焊接網剪下試件應沿同一橫向鋼筋隨機切取,切取剪下試件時,應使製品中的縱向鋼筋成為試件的受拉鋼筋

鋼筋機械連線接頭複檢方法及國家標準是?

14樓:

每一驗收批隨機擷取3個接頭做抗拉強度試驗,若有乙個抗拉強度不符合要求,應再去6個試件進行複檢,複檢中若仍有乙個試件抗拉強度不合格,則該驗收批評為不合格。國家標準是jgj107-2010《鋼筋機械連線技術規程》

15樓:機加工短**

jgj109-96 鋼筋錐螺紋接頭技術規程

jgj107-2010鋼筋機械連線技術規程

16樓:abc宗長青

jgj107---2010,查詢。

驗車尾氣不合格怎麼辦

車檢尾氣不合格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裡面貓膩太多了。驗車尾氣不合格的解決辦法有 1 更換火花塞,清洗噴油嘴 火花塞點火能量不足,不能把混合汽完全燃燒,導致尾氣中hc含量超標,另外噴油嘴霧化不好,混合汽過濃,這些都會導致尾氣不能通過,更換火花塞,清洗噴油嘴,就能解決問題。2 清洗三元催化或更換三元催化 汽...

房子申請驗收不合格怎麼辦

驗收房子不合格購房者可以與開發商先行協商,要求開發商限期整改 不能修復或經修復仍不能達到約定質量標準的,購房者可以要求解除房屋買賣合同,由開發商賠償相應的損失。法律依據 商品房銷售管理辦法 第三十五條。商品房交付使用後,買受人認為主體結構質量不合格的,可以依照有關規定委託工程質量檢測機構重新核驗。經...

審車不過怎麼辦?審車尾氣不合格怎麼辦

提前換好一些油。檢修更換排氣管。如果車輛使用時間較長,排氣管有腐蝕等跡象,建議及時的去檢修一番,不行的就更換個排氣管,這樣能更好的通過測尾氣。一般腐蝕嚴重的排氣管,測尾氣很難通過。請保險公司跟進檢測尾氣。現在給車輛上保險,保險公司一般會贈送審車卡,幫助你審車 測尾氣等,省去不少麻煩,而且專門的通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