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膜水稻秧盤的膃度 是多少,請問小麥和水稻的花序是同乙個花序嗎?

2022-07-08 23:35:07 字數 1603 閱讀 7859

1樓:寒地水稻

水稻育秧,出面前最高溫度不要超過32度。出苗後不要超過28度,2.5葉期不要超過25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控制在 25 度-30 度之間。

買的虎皮鸚鵡只吃水稻是不是太奇怪

3樓:匿名使用者

嗯,混搭這喂就行。

實在不行,就放小公尺或者穀物,餓了肯定會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吃穀子,小公尺,大公尺,瓜子……有的是,應該不必擔心!但是建議不要偏食或者問一問買鳥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餓兩天不會有事的,忍不住了自然會吃

水稻烏龜毛用什麼除

6樓:會發鎮霸主

水稻烏龜毛 是不是苔蘚啊?是的話可以用硫酸銅

你好,我諮詢的事水稻病害問題,水稻品種是紅優2009,病害原因是葉黃病,傳染很厲害,別的水稻品種

7樓:word可憐人

這種情況就很來有可能是種源

子的問題了。

你可以先找種子經銷商協商,協商無果時,再向當地農業局、農業執法大隊反映,請求索賠。

順便說一下:這個提問不應該放到「花鳥魚蟲」裡邊,而應該提到「農業科學」裡邊。放到正確的分類下,問題就更容易得到更快地解決。

請問小麥和水稻的花序是同乙個花序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幾點意見:

1.「請問小麥和水稻的花序是同乙個花序嗎?」 不能說「同乙個花序」,應說「同一種花序"。

2. "這兩種花序的單位都是小穗",不該說「花序的單位都是小穗」,應該說「花序的單位都是小花」。

3.水稻的小花柄很長,構成總狀花序,若干總狀花序構成復總狀花序;而小麥的小花柄很短,構成穗狀花序,若干穗狀花序構成復穗狀花序。所以,小麥和水稻的花序不是同一種花序。

9樓:佛洛公尺

首先分清楚小穗與花序的關係。小穗是花序的基本單位,生在總穗軸上,小穗有乙個穗軸,上面生幾朵小花,可排成穗狀(小麥),圓錐狀(水稻),指狀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穗狀花序和圓錐狀花絮屬於不同的花序。

基因型為aa和aa的水稻進行雜交得f1代,讓f1連續自交,f5代中純合子的比例 棋盤法解答過程有沒

11樓:匿名使用者

f1 aa

f2 1/4aa, 1/4 aa, 1/2 aaf3 1/4 aa

f4 1/8 aa

f5 1/16 aa

f5純合子比例為15/16

12樓:很恨水

是f5還是f2啊?f5的話要用多少棋盤啊?

f5:1-(1/2)^5

f2: a a

a aa aa

a aa aa

由於人為因素使生物多樣性面臨威脅,很多物種處於瀕臨滅絕的狀態 20

植物的脆點是多少度?植物油的燃點是多少度

植物油是混合物,沒有固定的沸點,但有沸程。植物油包括玉公尺油 紅花油 大豆油 葵花子油和麻油等。植物油脂是由脂肪酸和甘油化合而成的天然化合物,廣泛分布於自然界中。凡是從植物種子 果肉及其它部分提取所得的脂肪統稱植物油脂。按性狀植物油可分為油和脂兩類。通常把在常溫下為液體者稱為油 常溫下為固體和半固體...

0 3的視力是多少?0 3視力是多少度?

您好,是裸眼視力,不能直接與度數劃等號,一般的這個視力會在近視150度左右。標準對數視力表 小數記錄視力表。左眼0.1右眼0.3大概近視多少度 1全部標準對數視力表 小數記錄視力表。平時說的 是視力,也就是國際標準視力表中能看到第幾行所代表的數字,就是能看到第13行,這只是乙個檢查標準。而 200度...

XO酒的度數是多少,軒尼詩XO是多少度

xo是白蘭地的等級,酒精度一般為40 vol 大部分白蘭地,不光是xo級別的白蘭地 白蘭地,最初來自荷蘭文brandewijn,意為 燒製過的酒 狹義上講,是指葡萄發酵後經蒸餾而得到的高度酒精,再經橡木桶貯存而成的酒。白蘭地是一種蒸餾酒,以水果為原料,經過發酵 蒸餾 貯藏後釀造而成。以葡萄為原料的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