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車不過怎麼辦?審車尾氣不合格怎麼辦

2023-01-02 16:25:02 字數 5700 閱讀 1991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換好一些油。

檢修更換排氣管。

如果車輛使用時間較長,排氣管有腐蝕等跡象,建議及時的去檢修一番,不行的就更換個排氣管,這樣能更好的通過測尾氣。一般腐蝕嚴重的排氣管,測尾氣很難通過。

請保險公司跟進檢測尾氣。

現在給車輛上保險,保險公司一般會贈送審車卡,幫助你審車、測尾氣等,省去不少麻煩,而且專門的通道有助於順利的檢測尾氣的。要問好保險公司是否協助檢測尾氣。

慎重選擇「託」測尾氣。

很多車主對自己車輛狀況沒信心,想僥倖的花錢找「託」把尾氣測了。但是根據車管所統計,大約90%的車輛都能正常的通過尾氣檢測的,因此不用花冤枉錢找人測尾氣,除非車輛非常陳舊了。

測尾氣要趁早。

現在測尾氣的地點經常排隊,因此要早去,以免耽誤一天的時間也弄不完。一般各地市測尾氣的地方很多,可以找人少的測。

2樓:網友

審車不過就去修理,現在車不強制報廢!過了15年就是一年兩檢,一般15年之內修修就能過的!望!謝謝!

3樓:tingliu小童鞋

第一,審車前,必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或者保證交通事故處回理完畢,交通違章記答錄未 處理將影響年檢的通過;

第二,您應提供車輛行駛證原件;

第三,繳納車輛強制保險、相關車船稅;

第四,關於車輛外觀及滅火裝置:外觀乾淨、號牌號碼清晰。

審車尾氣不合格怎麼辦

4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車輛尾氣不合格,與車輛本身也有一部分關係,尤其是那些年限比較長的車,多多少少都會存在一些問題,譬如說發動機進氣系統髒汙,三元催化器老化、氧感測器失效等等。這些問題都是可以通過後期的維修來解決掉的,只要檢測人員沒問題,車輛尾氣通過年檢還是不在話下的。

1、更換火花塞,清洗噴油嘴:火花塞點火能量不足,不能把混合汽完全燃燒,導致尾氣中hc含量超標,另外噴油嘴霧化不好,混合汽過濃,這些都會導致尾氣不能通過,更換火花塞,清洗噴油嘴,就能解決問題。

2、更換更高標號汽油。 高標號汽油更加清潔,燃燒後有害氣體co、no、hc含量大大減少,年審汽車時可以加註高標號汽油,淨化尾氣,年審更容易通過 。

3、在排氣管尾部開個洞。 在排氣管尾部開個洞之後,外界空氣進入到檢測裝置裡,尾氣中有害氣體含量減少,容易通過。

4、汽車系統公升級。 現在汽車上好多模組內軟體可以公升級,到4s店把汽車電腦公升級,改善噴油、點火、尾氣處理效能,能夠順利通過年審。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更換火花塞 清洗噴油嘴:火花塞點火能量不足,不能把混合油氣完全燃燒,導致尾氣中的hc含量超標,另外噴油嘴霧化程度差,混合油氣過濃也可能導致尾氣中汙染物過高無法通過檢測,假如臨近車檢您又很久沒有更換過火花塞噴油嘴,在車檢之前還是建議您更換一下,就能解決問題。

更換高標號汽油:與低標號的汽油相比,高標號號汽油的優勢主要體現在「兩高兩低」:抗爆性和動力性更高,汽油中有害物質和尾氣汙染降低。

用高標號的汽油,能夠追求發動機功率更大、排量更小,在動力和燃油經濟性上得到提高。高標號汽油更加清潔,燃燒後所產生的co、no、hc這些汙染物的含量就會大大降低。

清洗或更換三元催化器:尾氣是通過排氣管排放出來的,排氣管上的三元催化器是汽車排氣系統中最重要的外淨化裝置,它可以將汽車尾氣排出的co、hc等等有害氣體轉化成無害的二氧化碳、水和氮氣。長時間忽視三環催化器的保養,會導致三環催化器阻塞,有害氣體轉化的能力下降,最後造成尾氣排放不達標。

假如是三元催化器出現了問題,可以買專門的清洗劑來進行清洗,阻塞嚴重的可以選擇直接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尾氣檢測不合格有以下幾種應對方法:

更換火花塞。(新舊都可以,只要把電極點用砂紙清理乾淨,間隙調整好既可,自己的是舊的火花塞替換使用的)

清潔分電器觸點和分火頭觸點。

調整點火時間。(延遲點火時間,這樣會明顯減少尾氣中的no(一氧化氮)含量,這一點至關重要,務必請切記!由於點火時間推遲,在燃燒室內的燃燒時間將縮短,燃燒最高溫度會降低,使排出的碳氫和氮氧化物減少。

但將會導致發動機功率下降。也是大家俗稱的火頭大火頭小就是把火頭調小,把火頭調小到極限,只要在繞城高速上能夠跑起來,達到100km/小時既可,因為調整的過遲,汽車是跑不起來的,檢測過以後可以再調整回來。)

清理空氣濾清器。(如果太髒建議更換)

用清洗劑清洗節氣門。

清洗三元催化器和氧感測器。(三元催化器拆下後我用自來水進行了沖洗,一開始沖洗出來的是咖啡色水,過後就好了,兩頭換著沖洗。應該還有其他更好更徹底的清洗方法,比如香蕉水、稀鹽酸是不是也可以,也請車友能夠友情提供,讓廣大車友受益)

換97#汽油或97#乙醇汽油。

拉段高速。(發動機高速狀態,能夠清理發動機積碳及排氣管三元催化器的通暢,以便三元催化器更有效的工作)

在檢測站填表繳費等待檢測之前,一定要保持汽車怠速熱車狀態。(三元催化器在熱車高溫時有效,特點:它的工作溫度在250-800°c左右),我是跑了幾十公里後沒有耽擱直接到檢測站檢測的。

在檢測站附近洗車處用高壓磅往排氣筒加些水。

使用汽車尾氣淨化劑!(將汽車尾氣淨化劑加入油箱,怠速運轉20分鐘或行駛5-10公里,即可達標!)

檢測前,保持發動機轉速4000轉,執行1-2分鐘。在檢測。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直接找黃牛吧,別折騰了!

7樓:未來車**

汽車如果使用時間一長,汽車尾氣容易超標,在年檢中容易不合格。針對這個問題,不用著急,老司機表示只要三個方法就可以搞定,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8樓:欒驪

汽車年檢尾氣不合格怎麼辦?學會這4點,不用找黃牛。

9樓:源教鞏雨石

「綠勁」燃油優化劑對各種型別的車(電單車、裝載車、內燃機車、發電機組等)、各種標號的汽、柴油都適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解決方案:1是到修理廠徹底修好,改換的件換掉,花大錢保證尾氣合格;2是在檢測場內找服務代辦,200元ok,快捷利落省去很多麻煩。兩種方式均需花錢,自己掂量。

目前有些省市開展了道路途中的環保尾氣檢查,沒環保標的車、尾氣超標的車如果運氣不好被逮住,那罰款是不可避免的。

11樓:樂觀的未來汽車

你好 尾氣主要有這幾個方面 1 發動機燃燒不充分 主要是正時不對 2 發動機排氣管前段 也就是三元催化時間長了過濾效果不好 需要更換。

12樓:沒有翅膀也能飛翔

花錢,找對人兩包煙,黃牛100到200,比維修省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黃牛好多假的,換不如自己列印乙個標呢,再說路上有時候有設卡檢測尾氣一次不合格1000塊,不如好好修一下,換個環保三元,這樣放心些,好像深圳寶安西鄉立交橋底有個新建消聲器的,專搞這個問題,一起尾氣問題都可以幫你搞定。

審車尾氣不過怎麼辦

14樓:欒驪

汽車年檢尾氣不合格怎麼辦?學會這4點,不用找黃牛。

15樓:聊車**

審車尾氣不過關,就是三元催化器的問題?錯,還有這3點!

16樓:涿州碼頭人

修 去修理廠 讓修理廠人 替你去 或者找車販子。

我的車審車審不過怎麼辦?

17樓:cq蝶飛

第一,審車前,必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或者保證交通事故處理完畢,交通違章記錄未 處理將影響年檢的通過; 第二,您應提供車輛行駛證原件; 第三,繳納車輛強制保險、相關車船稅; 第四,關於車輛外觀及滅火裝置:外觀乾淨、號牌號碼清晰。

汽車如果審車申不過怎麼辦?

18樓:網友

去汽修廠針對不合格專案,維修即可,維修後再次帶著維修單再去審車,一般都可過關。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理廠針對不合格項進行修理。修好後再去複檢。

審車obd不合格要怎麼處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車也是比亞迪,簡直是醉了,車檢所說讓去4s店公升級,我們去花了200公升級後依然不過,再去公升級,還是不過,蒸騰了三次,依然沒過。

審車過了時間怎麼辦

21樓:網友

給予駕駛人200元罰款並記3分的處罰。

機動車登記管理規定,車輛未按照規定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處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罰款。也就是說,過期未檢車是違法行為,繳納罰款後才可以進行補檢。脫檢屬於非法駕駛,如果發生意外,保險公司是不賠的,所以車主還是要保證正常年檢。

車輛年檢過期未檢的處理程式:

1、車輛單位或車主需填寫"機動車年度檢驗表",並按照當地車管所規定的日期,送指定地點進行年檢。車輛檢驗合格夠,車輛管理機關在行駛證和"機動車年度檢驗表"上加蓋(**年**車管所檢驗合格)印章。

2、長期在外地執行任務不能按期參加檢驗的車輛,由車主提出申請,報經原籍車管所委託駐地車管所代為檢驗。檢驗後,將檢驗結果通知原籍車管所。

3、因特殊情況不能按期參加年檢的車輛,應事先向當地車管所申請延期。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直接開過去審,如果是過了太長時間就罰點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鼎易汽車燈

車輛過期,交警查扣會罰款200元扣3分處罰,2023年新的124號令規定:在檢驗有效期屆滿後連續3個機動車檢驗週期內未取得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的機動車應當予以登出。所以只要超過三個週期即登出。

例如:你的車審驗到2023年1月1月,那麼,2013、2014、2015連續三年你沒有審驗,過了2023年1月1日,你的車就會被登出。

在超過三個週期前,在沒被交警逮住前,沒有發生事故前,抓緊補檢就沒問題,脫檢屬於非法駕駛,如果發生意外,保險公司是不賠的,所以還是要保證正常年檢。

24樓:老海記

照審,我幾乎每次都過期後審。

25樓:猶菲別洋

過多長時間了?過幾個月的話沒關係可以直接去審或者找**審車的幫你審核。一般**審車的比較方便快捷,不多花錢而且省心省時間。

審車環保不過怎麼辦?

26樓:似田商堅秉

你好,柴油車環保審不過需要清洗三元催化,更換好點的油品了。

27樓:徐其山

審車環保不過,需要對發動機進行檢修,並且對已經中毒的三元崔化器進行清潔復活或更換,一般經過這種程式處理後,基本上都可以達標。當然,發動機如果到了使用年限,或者車輛本身的設計環保標準達不到現在的環保要求,那就只有停駛了。因為,新交法規定,在城市限制區域,凡沒有環保標示或者環保標示限行的車輛,一旦進入禁行路段,基本上是拍攝乙個點就要領受一次處罰,而且,處罰標準是罰款200,扣3分。

如果是貨車,只要超過6年,基本是只發黃標,黃標車在大多數城鎮路段,都屬於禁止行駛範圍。

28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和現代三元有的是通用的。

審車汽車總質量不過關咋辦?

2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審車前,必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或者保證交通事故處理完畢,交通違章記錄未 處理將影響年檢的通過; 第二,您應提供車輛行駛證原件; 第三,繳納車輛強制保險、相關車船稅; 第四,關於車輛外觀及滅火裝置:外觀乾淨、號牌號碼清晰。

驗車尾氣不合格怎麼辦

車檢尾氣不合格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裡面貓膩太多了。驗車尾氣不合格的解決辦法有 1 更換火花塞,清洗噴油嘴 火花塞點火能量不足,不能把混合汽完全燃燒,導致尾氣中hc含量超標,另外噴油嘴霧化不好,混合汽過濃,這些都會導致尾氣不能通過,更換火花塞,清洗噴油嘴,就能解決問題。2 清洗三元催化或更換三元催化 汽...

房子申請驗收不合格怎麼辦

驗收房子不合格購房者可以與開發商先行協商,要求開發商限期整改 不能修復或經修復仍不能達到約定質量標準的,購房者可以要求解除房屋買賣合同,由開發商賠償相應的損失。法律依據 商品房銷售管理辦法 第三十五條。商品房交付使用後,買受人認為主體結構質量不合格的,可以依照有關規定委託工程質量檢測機構重新核驗。經...

入職體檢不過關怎麼辦,單位入職體檢不合格他們一般會怎麼樣

體檢不過關只能放棄考編制的,因為體檢合格是考編的硬性規定。考核體檢 按照招聘崗位,根據應聘人員考試總成績,由高分到低分確定確定進入考核體檢範圍人選,並依次等額組織進行考核體檢。同一招聘計劃應聘人員出現總成績並列的,則按筆試成績由高分到低分確定人選。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流程 單位初審 招聘單位指定專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