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專用的母嬰空氣淨化器嗎,有專用的母嬰空氣淨化器嗎?

2022-07-08 15:25:08 字數 741 閱讀 77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其實空氣淨化器的工作原理上基本都是差不多的,因為母嬰或寶寶空間上活動比較少,因此對淨化空氣的效率要求會更好更高。空氣中的甲醛、tvoc、笨、煙塵等等有害氣體對母嬰來說危害更大,所以母嬰空氣淨化器對淨化空氣要求更高更完善,另外母嬰房空氣淨化器要求絕對不會產生二次汙染的。

單從這幾個方面考慮,我覺得聖氧母嬰空氣淨化器這款是不錯的,它分為五層淨化空氣功能,外形玲瓏簡約,工作噪音較低,特別適合母嬰小空間使用。

除了空氣淨化器,平常多開窗通風,有利於甲醛的揮發和稀釋。建議在家裡多擺些淨化器空氣的花花草草,例如吊蘭、綠蘿、虎尾蘭、蘆薈這些都是不錯的,也可以養一些魚,因為甲醛是溶水物質,對空氣中的甲醛含量有減小的作用。

這些結合起來效果會更好的!希望能幫到你,如有疑點,希望再提。

2樓:凌止舞

買兩簍子炭放到房間隱蔽的地方就很好啊。或是專業的活性炭包。吸附能力超強的。

3樓:

一般的淨化器 都可以母嬰用 注意選擇噪音小一點的就可以放寶寶房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把,直接買通用的就行

5樓:78小學生

有啊,今天已經有很多專注於母嬰需求的空氣淨化器。不過市面上大部分的母嬰空氣淨化器太小,淨化面積太有限,難以實現淨化效果。目前只看到橄欖綠這乙個品牌的母嬰空氣淨化器像樣點,有足夠的適用面積,而且沒有二次汙染。

空氣淨化器有什麼好處空氣淨化器有什麼作用

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原理 通過自身產生的負離子對空氣進行淨化 除塵 除味 滅菌的環境優化電器,其與傳統的空氣淨化機的不同之處是以負離子作為作用因子,主動出擊捕捉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傳統空氣淨化器則是通過風機將雜質通過濾網攔截。傳統空氣淨化器只能通過濾網將雜質攔截。保健新風 負氧離子空氣淨化器原理 通過自身...

車載空氣淨化器有用嗎車載空氣淨化器,有必要用嗎

從絕對淨化效果來看車載空氣淨化器是有用的,但是實際上效率應該沒那麼高,甚至可以說很慢。通過過濾網的作用是可以起到降低pm2.5濃度的作用,但是淨化器只有在上車之後才能開啟,不能在你進車之前提前開始淨化,因為淨化功率有限速度慢,在車上這段時間空氣是不會完全淨化的。車載淨化器也叫車用淨化器或車載空氣淨化...

汽車空氣淨化器有必要嗎,車載空氣淨化器有必要嗎

你好,這個主要看你所在地區來決定的,如果是北京等一些地區可以在車內安裝空氣淨化器的 買真正有效果的有必要。新車有很多甲醛 tvoc等化學汙染物。用了幾年的車,一樣面對外界滲透進來霧霾,汽車尾氣 臭氧等,呼吸多了,也是傷害身體。如何能夠在車內呼吸到乾淨的空氣,這個問題很重要。私家車,私家車,車是自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