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紅魔半年多少錢

2022-07-08 12:35:03 字數 1578 閱讀 3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半年的 會員8.8折 現在 7天的10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買紅魔 個人覺得很垃圾

根本是tx騙錢的 跟m4a1-a 差不多

還買那麼貴 又顯眼 紅色容易暴露

3樓:所珈藍

對不起!您需要的m4a1-q【紅魔】我們暫時沒有30天使用的權利,只有qq會員貴族可以買到原價為【10q幣】現價為【8.8q幣】的m4a1-q【紅魔】我們會採納您的建議盡量將m4a1-q【紅魔】改成和cf點一樣的7天、30天、90天、180天、365天的槍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裝備不錯 已經不需要的紅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需要紅魔了,真正的高手一把普通m4,一把普通沙鷹就稱霸天下了,我就是這樣的,用過了所有的好槍,最後還是m4普通最好,廣東電信一區,soul丶幻滅,歡迎你來交流技術!

6樓:我是

你錢多啊!!!!!!

鄙視!!!!!!!!

沒事幹點有意義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獵狐者玩玩算了,30qb,永久~

8樓:

用回你擅長的才是技術好!

9樓:

買把**ak,挺好用的。

10樓:速讓藏子

你好樓主

只能買7天的

希望樓主選擇(★★★★★)採納。謝謝

11樓:融玉蘭仍月

建議別買如果樓主相信我,買紅魔不如a。因為用紅魔就容易死,樓主不理解了,你可以看看用m4-a和m4-s多還是紅魔多

12樓:拓跋潔連錦

沒半年的

會員8.8折

現在7天的10錢**

...只有7天的8.8元

...建議不要買紅魔

個人覺得很垃圾根本是tx騙錢的

跟m4a1-a

差不多還買那麼貴又顯眼

13樓:裴成闞璧

紅魔只可以7天的購買,半年很貴的,建議你買迷彩半年,價效比不錯哦

一百八半年

14樓:駒孤簡鵬濤

只可以論7天買,7天一買,只賣7天的15塊

15樓:辜愫虞偉曄

紅魔要qq會員才可以買到的,**:

原價:15.0qb

現價:15.0qb

vip價:10.0qb

紅魔沒有半年的

16樓:渾許納木

正規渠道只有一週一週買,

不過可以去**看看有其他方式沒!

穿越火線手遊的紅魔怎麼弄永久

17樓:射手殺手

穿越火線手遊的紅魔現在只有開超會才能拿紅魔,而且也只是限時的,對於強迫症來說,限時的都是精通點的啊。

CF全裝都有什麼半年需要多少錢,CF全裝一年包括所有的大概需要多少錢?

基本全裝 378元 會員 團隊爆破包需要每個月花60元 除了煙霧頭1年的以外 其他都是半年 一年的基本全裝 508元 但是每個月還是要花60元購買會員 團隊爆破包 這樣比較划算 煙霧頭盔 70天1500cf點 30天4500cf點 365天18000cf點 閃光護目鏡 7天1000cf點 30天30...

cf黑鷹多少錢

我家是體驗服現在體驗服已經有了 88元折合cf點8800 上面哪個不是加特林 h是鐵鍬 h和氣錘 h是萬聖節系列的 體驗服裡黑鷹暫時定價88永久 身材貌似比飛虎還壯,樣貌有沒有刀鋒洋氣 lz自己看吧 體驗服中黑鷹人物為8800cf點,即 88塊不出意外的話,國服更新後也是這個價錢了,除非奇蹟出現 目...

現在戰國紅多少錢一克,戰國紅,大約價格多少錢

您好復一般的戰 國紅市場還沒有按克賣制 只有極品的bai 戰國紅會按克價 沒有具du體的實物zhi戰國紅品dao相作為依據的 是無法判定克價是多少的 不同品相的價值也不盡相同,需具體上圖看 大致來說戰國紅取決於產地,顏色,縞絲狀態,有無凹裂,雕工,重量等不明處請追問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現在戰國紅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