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乙太網用路由器的問題

2022-07-08 11:40:03 字數 520 閱讀 159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設定本機的ip協議(192。168。1。

2-254;中間的自動生成,最下面的設定192。168。1。

1),以及另一台電腦的ip協議,至於dms可先不用設定,然後在ie中輸入192。168。1。

1進入路由器,把pppoe設定一下,輸入帳戶名和密碼,然後其它的電腦連線上路由器就都可以上網了。

如果需要dns,可以到路由器中檢視,會自動搜尋並顯示出來的!找到後,寫到ip協議中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 你先做個測試 首先讓一台機器接入路由器 看看能否上網 如果能就證明電信只繫結乙個mac位址,所以不能上網 你可以試試 在路由器裡進行mac轉殖 這樣或許可行 不過需要路由器支援才可以

其他方面可能性較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沒有設定好 路由器有3種 寬頻接入模式 1動態ip位址 2固定ip位址 3 pppoe 你用的是電信 所以應該選用 pppoe 接入方式

電信的路由器手機app,電信路由器如何用手機設定

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3 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

關於用路由器經常掉線的問題,關於用路由器經常掉線的問題

1 首先排除pppoe協議問題引起的掉線,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xp作業系統,安裝系統安全補丁,然後重新建立撥號連線 如果不是windowsxp作業系統,重新安裝pppoe播號程式,再重新建立撥號連線,之後檢查故障是否消失。如果故障排除,則是作業系統及pppoe協議引其的故障。2 如果故障依舊,...

怎么用路由器建區域網,怎麼用路由器建區域網?

主要注意的是 1 使用交叉線 橙白 橙 藍白 綠 綠白 藍 宗白 棕 2 網路連線下的寬頻連線右擊屬性 高階,在 internet 連線共享 下面的 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 連線來連線 前打勾.然後在 本地連線2 連線另一台機的網絡卡的本地連線 防護牆也關掉 並且注意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