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路由器QOS配置問題,路由器QoS的詳細設定

2023-04-16 00:40:04 字數 1520 閱讀 4247

1樓:網友

8m=8000bps/s

分攤到每個電腦就是30k多一點。

另外 給每個電腦的連線數最好也要限制一下,普通路由器的負荷在1000以下,建議每個電腦的連線數定在3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分配的話就是每台256kb也就是2048kb每台 這個就要看你用的路由器是怎樣計算的了。但是你可以試一下,反正就是這兩種分法,kb和kb的關係式8倍 我所知道的水星路由使用的是kb

路由器qos的詳細設定

路由器qos的詳細設定

3樓:4終

1、首先開啟路由器管理後台,由預設的網路地圖切換到流量分析。

2、然後把寬頻控制介面切換到寬頻管理qos,如下圖所示。

4、然後選擇qos型別, 第1個自適應, 頻寬設定型別選擇自動, 還有乙個選擇sfq。

6、 最後點選應用本頁設定,就完成了。

4樓:依然斷翼傷

現在國產的路由器所帶的qos就不叫qos 只是針對ip做控制的。

像你所說的qos是可以針對ip做優先 也可以針對程式的優先做。

可以針對lan口做優先。

5樓:匿名使用者

( (oo) )

_?╭鄙視你! ╭鄙視你!

╭∩鄙視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具體用過的基本都說明書。

7樓:漫步世界遺產

看說明書有詳細說明。

路由器啟用qos功能如何操作?

路由器裡的qos是什麼意思?

â·óéæ÷qosµäéèöã·½·¨

qos是什麼意思?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qos

8樓:頭趙老闆墔

下面以jcg捷希智慧型無線路由器qos設定為例,設定如下:

首先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在高階設定裡面選擇qos設定。

在這裡,我們分成四個群組,你可以給每個群組分配不同的流量。即保證每乙個群組最小頻寬和最大頻寬是總頻寬的百分之幾。點選修改就會出現下面的設定頁面。

群組的頻寬分配好之後,就可以把電腦新增到各個群組裡面,並控制每一台電腦的qos規則。點選新增就可以進行設定。

在相關欄目裡填入對應的資訊。

名稱:規則命名。

所屬群組:選擇要加入的群組。

封包長度:設定通過路由器的資料報的大小。

dscp:差分服務**點,通過編碼值來區分優先順序,這裡沒有特殊需要,可以不用設定,儲存預設就可以。

協議:針對某些協議的控制。

填好這個之後,點選確定,那麼這個規則的設定就好了。這些規則,可以全部都設定,也可以選擇一小部分進行設定。這裡可根據個人需求進行設定。

qos是什麼意思?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qos?

無限路由器問題,關於無限路由器的問題

它似乎沒有有線區域網埠的路由器。只有到路由器,膝上型電腦通過無線路由器連線到外部網路的寬頻電纜。雖然筆記本設定的伺服器,連線電纜和桌面計算機。同時實現在同一時間在網際網路。然而,這種方法實在是不方便,移動膝上型電腦,還能去除的台式電腦和路由器,然後連線到桌面pc寬頻。當然,如果在桌面pc與無線網路卡...

怎麼配置路由器,路由器怎麼配置上網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如何用路由器共享上網。1 先按照說明書進行正確連線。線路 訊號分離器至貓 路由器wan 路由器lan 電腦網絡卡。注意 要使用568b方法做成的交叉雙絞線,不是568a 2 將電腦網絡卡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 新路由器,如果是舊路由器可能關閉了自動分配功能,所以可以設定為固定的。3 ...

關於路由器設定,關於路由器設定

首先將本地ip設成與路由器同段的ip位址,閘道器設路由器的ip,然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 出現一登入對話方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均為 admin 登入成功後有個嚮導,如你用的是pppoe方式,則勾選相應的模式,然後按提示輸入上網拔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