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設定的問題,路由器的設定問題

2023-03-13 06:45:02 字數 3014 閱讀 4541

1樓:中關村**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無線路由ap上配置:

vlan 100

int g 0/1

no shut

exint g 0/

enca dot1q 100

ip add 此ip是你上網時獲取的ip位址。

exdot11wlan 10

vlan 10

broadcast-ssid

ssid shangwang

exitint dot11radio 1/0no shut

exint dot11radio 1/ dot1q 100

exint dot11radio 1/0

wlan-id 10

int bvi 100

ip add 與路由連線的ip 例如

exitip route 路由介面的ip

service dhcp

netw 0default-route

1exitip dhcp ex

3樓:匿名使用者

2個人使用是什麼意思?暫時我理解為2臺電腦。學校一共給你多少個ip?

假設你有3個ip,那麼每台機器乙個ip即可;

假設你有2個ip,三颱電腦,那再問你這三颱電腦是不是一定要在同一網路裡?

同一網路:乙個ip接路由,路由器後面接3臺電腦即可。那多的ip空閒著。

一定要劃分2個人同一網路,另乙個人不同網路,那這樣:

一台電腦接乙個ip,給乙個人用;另乙個ip給路由器,另外兩人接在路由器上即可。

先講這些。謝謝你的提問!

補充:乙個ip位址不用通過路由,直接上即可。另乙個ip位址接路由器,將路由器dhcp服務開放(可能預設的就是開放的),那2臺電腦接在路由器後面。

這樣,那2臺機器就共同使用乙個學校給的ip位址了。如何設定---請仔細閱讀路由器說明書。由於路由器的不同,設定方法有所不同的。

4樓:小白和小車

在dhcp伺服器裡面啟用靜態位址分配功能,和mac進行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先了解ip的概念!

路由器的設定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機器的dns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叫網商的來看一下就解決了。

路由器的設定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設定dns伺服器。就在你寫ip的底下。

路由器設定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麻煩,請看說明書看致電路由器客服。

路由器設定的問題 50

10樓:黃土地瓜

1.電信有貓,**線插的那個叫貓。然後從貓出來的叫交叉線 內芯是8芯的,2.在買一條交叉線,樓下的五金店 就有的賣,直接說要網線。自己算下樓上到樓下需要多少公尺的網線。就買多少公尺,最好多買幾公尺,最差的久可以,在70公尺以下都可以區域網的。

3.路由設定,看本地連線 它會自動獲取ip位址,看看閘道器是多少,大多數都是。

,然後看到閘道器是什麼,就在位址列輸入什麼。就可以看到**的對話方塊,然後開啟的網頁裡左邊 有個網路連線設定 (同意思的說發,因為不同的路由,不同的說法。

)設定好你的上網賬號和密碼。一般電信的用的(pppoe)設定好賬號和密碼、點確定就可以了。

網線在五金店買就可以,在深圳都是1塊錢1公尺,在**買差點的 他們都是5毛就可以買到,在有什麼不明白,連線我的baidu hi

11樓:網友

lan寬頻?

我沒有用過不過應該大同小異。

開啟瀏覽器。

輸入 或者 輸入賬號admin 密碼admin

有設定介面。

有設定嚮導。

基本有點邏輯性都明白的不懂問我。

路由器的設定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弄錯了。是聯通對接入電腦的mac位址進行了繫結。防止一條線路多台電腦輪換使用。

希望能夠幫到你。有疑問可以追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路由裡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樣以後就不用親自輸入了。可以有路由來代替撥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繫結了網絡卡位址,你在路由器中學習下網絡卡位址吧,

路由器的設定問題

15樓:廣州不孤單

你買路由器是拿來接幾台電腦的吧?寬頻是在你家裡接入的吧?那就好,開始吧:

1:準備多一條直通的網線,用來連線路由器和你的電腦,這條線在路由器的一端除了wan口不要插之外隨便你插任意乙個。原來連線adsl貓和你電腦的網線現在用在貓和路由器的wan口之間的連線上。

2:插上路由器的電源介面卡,貓的電源介面卡,開啟電腦。

3:開啟ie(網頁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或者按回車。因為不同的路由器位址不一樣。

4:如果位址輸入正確,就會跳出乙個對話方塊,提示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些資料在你的路由器的底部有,或者說明書,自己看看,一般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admin。

5:如果輸入正確,就會進入路由器的內建網頁(操作介面),這時點選「設定嚮導」(路由器牌子不同可能會有不同),上網的方式選擇「adsl虛擬撥號(pppoe)」點選下一步。這時你就要找出申請寬頻時候電信或者網通給你的用來撥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上網帳號和口令),把他們輸入。

點選下一步完成。這樣應該沒有問題了。可以上網啦,最好把路由器斷電一次,讓他連線網路。

補充一下:如果你的路由器是tplink的,那麼請在路由器的網頁裡面的「網路引數」的「wan口設定」裡面的「根據您的需要,請選擇對應的連線模式:」下選擇「自動連線」,也可能你的路由器不一樣,也不知道其他的牌子需不需要這樣設定,最好找找,確保萬無一失。

路由器的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開了dhcp的話 電腦上就不用指定ip位址了 讓它自動獲取就可以了。還是手動設定下吧 前幾天弄了個域展無線路由,按照操作想讓它自動設定ip,結果試了幾次都不行,最後還是按照路由的ip,手動設定了一下,結果成功了。要用路遊器只在他要求的 做一下就好 有這樣麻煩嗎。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路由器設定問題 上...

路由器設定,路由器設定

當交換機用,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情況。一如果你是從另一台路由器上接線過來的,你就把線接到這個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把這個路由器的dhcp的ip位址段改的和先前那個路由的不一樣就行。還有乙個就是直接插lan口上,這樣作就得把wan口閒置,少個埠用。如果路由器的dhcp開啟了,就不用設靜態ip如果設定的...

路由器mtu設定問題,路由器MTU設定問題

可能是因為路由器的mtu值比實際電腦的mtu植大所以不能傳輸mtu值設定 1.在 開始 執行 中,鍵入regedit,點確定 2.選擇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 tcpip parameters inte ce 3.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