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調查一下你們女朋友是否這樣快喲快喲

2022-07-08 11:20:03 字數 766 閱讀 8876

1樓:祁寒

恩,我是女生,也有男朋友,看了你們苦衷以後深有體會。從我的角度告訴你們答案吧。

1,不開心的時候就是不想說話,你最好用別的方式哄她開心,而不是只會問「怎麼了」,你越問她越煩。

2,吵架掛**是女生的特權,她是想讓你更深刻的反省,也可能是因為她沒話可說而又不想處於下風,沒辦法,女生就是很複雜的動物。

3,這個我到是不會,但是我知道有些女生會,因為想當「野蠻女友「吧,哈哈。

4,恩,這個我說過,通常這是你在辯解的時候會遇到,有錯誤的時候最好冷靜,少說話,而不是和她針鋒相對的爭。

明白了嗎?

好好珍惜她吧,這只是女生的一點小手段,只要你們彼此相愛,沒有什麼可以阻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有時也是那樣,啥事問她又不說,又拉長個臉不理人,逼得我特想找個人來打!!!有時真想不理她,但是我喜歡她又不能不理她```脾氣犟得完全拿她沒轍```唉,真是女人心海底針!都不知道她腦子裡想的啥.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就這樣而且只對她男友這樣,這樣說明她認同你是她男友,要是不對你這樣,說明她變心了

4樓:

正常 不過你也不要經常惹人家生氣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相互關心,過的開心

5樓:

^_^,獨生子女綜合症。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我所能理解的.....

嗚,我還沒有女朋友....

想給女朋友買個手機,推薦一下吧!

vivos系列和華為nova系列的手機挺不錯的,主要是相機好用,女孩子都喜歡拍照,這些手機拍出來的 都更自然美一點,而且 方面也還可以,可以參考一下。首選蘋果,畢竟大部分女孩子是鍾愛蘋果手機的。想給女朋友買個手機,很好,盡量給女朋友買個華為5g的吧,價廉物美。主要看看她自己有沒有哪一款心儀的,如果沒...

想給女朋友送禮物價位誰給一下,想給女朋友送乙個禮物價位20003000誰給推薦一下

很多啊,可以買根項鍊或是耳環一類的金首飾。感覺最高還是項鍊,你可以親自給她戴上,比較浪漫。乙個寶貝包包就差不多了。項鍊,手錶,一次旅遊 怎麼說呢,禮物禮物,禮輕情意重,你要注意一下,她需求的東西是什麼。不一定要 高,或者是很怎麼樣,你得找到需求點。當然你也可以想辦法浪漫浪漫 ps 答案不唯一,這得看...

做小調查,問一下各位美女,你們覺得22到25歲這個年齡段的女生一年下來基礎護膚品應該花多少錢合適啊

我曾做過護膚品,您這個問題,我分一下幾點來回答 一 護膚品按照正常使用時間,並達到效果,是三個月,但是我們一般人用的時間會比較長,就算四個月 其中隔離 粉底 眼霜 去角質 除外,除隔離和粉底用半年,其他的都用一年左右 如果是最基本的護膚,一般不用眼霜 去角質 二 護膚品也分品牌的,而各個品牌的各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