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宕機,滑鼠能動,CPU並沒被佔用,怎麼辦

2022-07-08 11:40:05 字數 890 閱讀 8527

1樓:小於連

是虛擬記憶體的問題``!

把虛擬記憶體設定下! 這有點象是記憶體釋放延遲現象。你上網的時候程式佔用了一部分記憶體,當你程式關閉後,這部分被佔用的記憶體並沒有及時釋放出來,根據這個分析我認為是你的 虛擬記憶體太低所導致。

當然這種現象出現的原因很多,不能一概而論。

當然也不排除你中病毒的可能,當你上網的時候你突然出現這種情況,也就是系統資源被大量的佔用。

把系統優化下,把臨時資料夾的大小設定下,適當調大。系統盤整理下,是不是磁碟碎片太多,導致執行太多程式時系統效能下降。垃圾檔案太多等等都會導致這樣的問題出現。

有不明白再問我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一下顯示卡,摸一下顯示卡上的散熱片,看是不是熱量太高!如果是你就換乙個顯示卡就好了,最好換那種帶風扇降溫的顯示卡!

我辦公室就一台機器這種情況,換了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還是重灌一次。系統盤不要裝軟體和遊戲。另外最重要的是不要裝垃圾軟體。建議你下個360安全衛士或超級兔子。清理一下系統和垃圾軟體就差不多了。

4樓:

病毒過後,寸草不生。雖然沒病毒了,但是他造成的危害仍然延續到現在。

重灌系統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可能出了問題,你下個記憶體檢測的工具檢測一下,我以前也出現個這問題,換個記憶體就行了,不過你要就確定系統裝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驅動的關係...或者程式衝突...

你安裝純淨的作業系統,重新安裝驅動...

不要用ghost版本的...因為可能出現驅動識別錯誤。

換乙個防毒軟體..比如卡巴或者nod32!

電腦突然出現巨大雜音,畫面滑鼠都不能動,宕機,只能長按關機鍵強制關機。華碩A52J的

機子髒了,主機裡的灰塵太多了,開啟主機板清理一下.一般就是風扇的原因,拆開來清理下。換上耳機也是雜訊蓋過 的話,就是音效卡的問題了,1.驅動軟體中的某個動態鏈結檔案丟失 重灌驅動 2.音效卡上的功放晶元虛焊或損壞 維修更換 3.音效卡上的電容有漏電,鼓包 維修更換 如果是服役期比較久的台式電腦主機箱...

為什麼電腦滑鼠不能動,電腦滑鼠不能動為什麼?

就把大家說的總結下吧 1.滑鼠本身 除非你趕上萬分之幾的次品率 2.介面,接觸不好或已壞,我的乙個口就插滑鼠沒反應3.電腦的供電或其他問題,讓滑鼠失去有正常工作的環境4.硬體上中斷衝突.5.就是上面也說過的滑鼠工作的表面介質,像玻璃鏡子這類反光太強的不行,現象是會不動或亂跳,因為是滑鼠底下是紅光,所...

我的電腦有時候會宕機滑鼠能動但是點什么遊戲都沒有用

跟我朋友一樣 一玩dnf就宕機 建議先去電腦維修看看!按照你所描述的情況,判斷大致如下 除了顯示卡散熱問題外,玩遊戲出現宕機的原因很多,從你的故障看,與超頻關係比較大,請將顯示卡恢復正常頻率,如果恢復後問題仍然存在,那麼你再從以下幾個方面查詢原因 一是顯示卡本身問題,比如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有損壞,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