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的問題

2022-06-03 03:50:03 字數 800 閱讀 2094

1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接上設定好就可以兩台一起上網。

設定方法很簡單。網上搜尋下就可以。

你的是中興的貓沒錯的。貓上的介面接出來的先入路由器的 入口路由器另外出口一般是4個,無線的也是4個。隨便插兩個鏈結電腦。

2.兩個鏈結的都可以。

不過如果你家的是筆記本可以無限上網,建議你用無線路由器。不要用有限的。

2樓:秋梵清芬

1很簡單,把原來貓接電腦的線接在路由的wan口上,路由接下面的機器,然後設定下,

現在要在路由器上撥號上網(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是在貓上了

2路由器買個tp-link的就行了,如果想好點的,就在150元左右就行,不過一般的買個100左右的就好了

3樓:夢醒不了就睡

再配乙個小路由器,就可以了。tplink、dlint,都可以。買個4口的,就可以了。

貓的網線接路由wan口,然後lan的4個口,任意2個,連電腦。就可以了。

2款路由都行。

連線比較簡單,關鍵做好設定。

4樓:

1、是接乙個路由器。 路由器藍色網線埠接貓。 在路由器內部設定自動撥號。你的電腦節、接黃色的網路埠。

2、tp-link路由器是可以的,不過建議買無線的。

5樓:我不知道

貓接路由器的wan口(顏色與其它幾個不同),電腦接lan口,任意乙個都行.

要先進入路由器設定上網帳號和密碼(具體看說明書)

第乙個好一點,牌子亮些

路由器的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開了dhcp的話 電腦上就不用指定ip位址了 讓它自動獲取就可以了。還是手動設定下吧 前幾天弄了個域展無線路由,按照操作想讓它自動設定ip,結果試了幾次都不行,最後還是按照路由的ip,手動設定了一下,結果成功了。要用路遊器只在他要求的 做一下就好 有這樣麻煩嗎。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路由器設定問題 上...

路由器設定的問題,路由器的設定問題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你在無線路由ap上配置 vlan 100 int g 0 1 no shut exint g 0 enca dot1q 100 ip add 此ip是你上網時獲取的ip位址。exdot11wlan 10 vlan 10 broadcast ssid ssid shangwang ...

無限路由器問題,關於無限路由器的問題

它似乎沒有有線區域網埠的路由器。只有到路由器,膝上型電腦通過無線路由器連線到外部網路的寬頻電纜。雖然筆記本設定的伺服器,連線電纜和桌面計算機。同時實現在同一時間在網際網路。然而,這種方法實在是不方便,移動膝上型電腦,還能去除的台式電腦和路由器,然後連線到桌面pc寬頻。當然,如果在桌面pc與無線網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