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本田鋒範1 5手動舒適版和標緻手動舒適版兩款車哪個更有優勢一點啊

2022-07-08 01:25:02 字數 537 閱讀 6953

1樓:蔡明波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9年前,第一輛東風標緻307載著無與倫比的汽車科技和獅王般的豪情馳騁在中國大地上。今天,在馳騁中歷練,全新2013款東風標緻307在眾多消費者的熱切期盼中新銳登場。東風標緻307的前臉外觀酷似獅子威俊的面孔,尤其兩個前大燈好像獅子的雙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這是沿襲了標緻車系共有的特徵。

整體外型平衡勻稱,強勁與和諧自然流露,無疑是一款優雅、個性十足的愛車。車內裝備了方向盤音響控制、定速巡航、電動天窗和雙區自動空調等這個級別轎車中常見的配置外,中控台上比原來的東風標緻307多了乙個彩色螢幕和**鍵盤,這是乙個整合了gps導航、gps擴音**、***和***音響多**控制系統。在動力效能方面,東風標緻307與同系列其它車型的設計理念相同,發動機橫置,1.

6l發動機擁有106匹馬力。平均7l左右的油耗在同級中也是不錯的水平。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307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2樓:百花齊放春意盎然

汽車之家**有測評廣州本田鋒範,說輪胎只有175寬,不厚道。

本田鋒範 1 5L手動嘉年華 1 5手動MG3 1 5手動那款價效比最高

凱越,雖然有些過時,不過無論是外形還是空間發動機在這個價錢還都過硬的,車身較大,愛唯歐也可以。要在以上三款選,嘉年華好點,mg3車字好小的,鋒範是挺好的,不過不應該買 8萬元不建議買合資車價效比普遍不高 建議買自主車型,奔騰b50,江淮和悅,寶駿630,長安逸動,騰翼c50都可以。外觀大氣,質量過硬...

本田經典手舒鋒范有aux介面嗎?

有這個介面,然後在接的時候,你只需要把它上面的這個接上去之後就能夠使用了。經典的這一款的話,確實是有這個介面的,你可以找到的,如果你找不到的話,可以給4s店撥打 讓他們幫你告訴你。日本經典手術風範有iu cx介面的,因為這個東西的介面肯定是每個參參運動員都是必須帶的才能。本田經典手勢混飯,有介面的,...

廣州本田鋒範白色怎麼樣 價格是多少啊

本田鋒範 指導價 經銷商 12款 舒適版mt 萬 萬 公升 120馬力 變速箱 5擋手動。12款 精英版mt 萬 萬 公升 120馬力 變速箱 5擋手動。12款 精英版at 萬 萬 公升 120馬力 變速箱 5擋自動。12款 旗艦版at 萬 萬 公升 120馬力 變速箱 5擋自動。12款 舒適版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