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騰翼c30,2019款 1 5 手動豪華型6 5w

2022-10-16 07:45:04 字數 3094 閱讀 1676

1樓:風行h天下

儀表面罩改為深灰色,雜物盒增加遮物蓋,雙閃開關造型進行調整,層次感更強。換擋面罩由公尺色變更為黑色,面罩周邊增加電鍍裝飾條,整車nvh、底盤、懸架剛度、座椅塑形等方面進行優化,全系標配行車電腦,在發動機工作時,行車電腦可以顯示瞬時油耗、計算油箱油量及平均油耗。2012款騰翼c30全系標配鋁合金輪轂、前霧燈和全尺寸備胎、遙控開啟後備箱,還可以選裝原廠gps+mp5等。

2樓:貝倫卡思

大概發達十分達到發撒

長城騰翼c302010款是國幾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排放標準可以根據年份而定:

2003~2023年是國三的,2008-2023年國三和國四的交替期。

2009-2014的為國四,2014~2015是過渡期,國四國五都有。

2023年以後就是國五的了。

如何檢視車輛排放標準:

可以看行駛證,環保副頁,或者發動機。

中國與國外先進國家相比,我國汽車尾氣排放法規起步較晚、水平較低,根據我國的實際情況,從八十年代初期開始採取了先易後難分階段實施的具體方案,其具體實施至今主要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2023年我國頒布了第一批機動車尾氣汙染控制排放標準

第二階段:我國在2023年至2023年又相繼頒布了《輕型汽車排氣汙染物排放標準》、《車用汽油機排氣汙染物排放標準》二個限值標準和《輕型汽車排氣汙染物測量方法》、《車用汽油機排氣汙染物測量方法》。

第三階段:以北京市db11/105-1998《輕型汽車排氣汙染物排放標準》的出台和實施,拉開了我國新一輪尾氣排放法規制訂和實施的序曲。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騰翼c302010款是國4標準,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國四標準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長城c30和騰翼c30有什麼區別

6樓:夏末微涼

一、油耗和車身重量不同

1、長城c30:油耗6公升/百公里,車身重量1125kg。

2、騰翼c30:油耗6.9公升/百公里,車身重量1136千克。

二、動力系統不同

1、長城c30動力系統:1.5lvvt引擎結合了mt和cvt傳輸模式。vvt全鋁發動機,重量輕,穩定性強,實現可變氣門正時,增加進氣量,有效提高功率,降低油耗。

2、騰翼c30動力系統:騰翼c30將會搭載目前長城汽車旗下轎車車型普遍應用的可變氣門正時技術發動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c30和騰翼c30沒有區別,長城c30的名字又叫騰翼,長城c30和騰翼c30是同一款車。

騰翼c30是長城首款三廂a級轎車。長城汽車,經歷了皮卡、suv、兩廂車的發展,如今開始進軍三廂車領域。長達4年或15萬公里的超長保修期是這款車型的一大優勢。

長城c302010款排放標準是多少

8樓:吉吉這一天

國四的無疑。2003~2008是國三的,2023年以前的基本是國三,2008-2023年國三和國四的交替期。2009-2014的多為國四,2014~2015是過渡期,國四國五都有。

2023年以後就基本都是國五的了。可以看行駛證,或者環保副頁,或者發動機,一般有標註。

騰翼c30 2011款與2012款有什麼不同,外型和內飾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2011款,有2010款。

我買的就是2012款的。

尺寸差不多,內飾基本差不多。不過2012細節要好一些,比如那個儀表旁邊的儲物格加了蓋子。螺絲處加了蓋子。另外全系雙氣囊 鋁合金輪轂等等了。入門**也貴了不少。

外觀上最典型的就是前面進氣格柵四格改三個,後面 騰翼c30的字樣 老款在上面 **在下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2012**騰翼c30搭載了與老款車型相同的1.5lvvt全鋁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06馬力(78千瓦),最大扭矩138牛公尺,與之匹配5速手動與cvt無級自動變速箱供選擇。此外在車身尺寸方面,其長寬高分別為4452/1705/1480mm,軸距達到2610mm。

長城汽車 騰翼c30 2010款 1.5 cvt精英型用什麼發動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城自主的發動機gw4g15,最大馬力(ps):105 最大功率(kw):77 最大功率轉速(rpm):

6000 最大扭矩(n·m):138 最大扭矩轉速(rpm):4200 發動機特有技術:

vvt 缸蓋材料:鋁 缸體材料:鋁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城的自主發動機採用的事豐田的技術!cvt技術現在應用的領域只是在合資車方面,所以c30這款車用cvt的技術其實是很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長城汽車的銷售員。

長城家用轎車都是用的vvt技術全鋁發動機。

cvt 是自動擋的。

14樓:雙映穎

用的就是長城那款1.5l vvt發動機,這款發動機已經在長城炫麗和長城酷熊上使用過了

長城騰翼c30 2010款 1.5 手動舒適型油耗怎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應該在7個左右吧 發動機還是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是車主我承認但是我也想買這個車 和很多車主聊過都說6個左右

具體的看駕駛習慣和路況吧 應該高不了

17樓:龍之彣

我的是手毫版,大概過了磨合期市區七個多

怎麼鑑別騰翼c30 2012款和2010款的區別,內行一點的,怕經銷商用10款的說是12款的

18樓:

2012款內飾和2010款的不一樣

19樓:簡福

記住車頭四道槓變三道槓就行了。

賽歐32019款和長城c302019款哪個好

賽歐3優點 便宜 外觀不錯 配置低 做工不咋地 發動機就是麵包車的 別迷信賽歐是真合資 倒是五菱這款發動機真的還很皮實 配置方面就不說 了連個碟剎都沒有 倒是有個智慧型啟停 車還輕,倒是省油 2015款c30 長城都tm暫停轎車業務了 不過30改了下 前頭明顯是哈弗的影子 內飾也是 做工不錯 配置完...

長城騰翼c30方向機總成多少錢,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多少錢

您好 方向盤重一般有以下原因 第一 方向機油少了導致助力失效,第二 方向機助力幫浦內部磨損導致幫浦油壓力不足 解決方法 更換助力幫浦 第三是方向機磨損壞了引起助力失效 維修方法 更換方向機 第四 方向機油管堵了引起打方向重,第五 前.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多少錢 你好,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汽配城 ...

長城c30發動機專用護板多少錢,長城騰翼c30發動機下護板多少錢

我裝的金科塑鋼發動機護板,278元,安裝費30元,感覺比金屬護板好太多了。長城騰翼c30發動機下護板多少錢 答 發動機的正時皮帶原車的可以跑8 10萬公里,更換後的皮帶可以跑4 6萬公里,具體多少錢那的看什麼車,低檔車一般連手工費都算上也就是200元 長城騰翼c30發動機需加護板嗎?加護板就是為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