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兩廂2012手動舒適有幾個氣囊

2023-02-23 01:50:02 字數 1897 閱讀 8206

1樓:百尺竿頭好

易車網只是乙個平台,所有引數以福特官網為準。官網2012款經典福克斯兩廂手動時尚版的前後懸掛分別是:麥弗遜式(含前副車架+前防傾桿)和sla control blade 全獨立懸掛系統(含後副車架+後防傾桿)。

2012款經典與2011款經典,內飾、動力系統、..

2012款手動風尚型福克斯幾個安全氣囊

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12款的手動福克斯有兩個安全氣囊,分別為主駕駛和副駕駛安全氣囊,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駕駛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有四個安全氣囊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特新福克斯兩廂車有幾個安全氣囊在那個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主副氣囊 前座椅側氣囊兩個 左右氣簾 一共六個 高配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有幾個安全氣囊福克斯

5樓:上海幹波汽車技

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桿下面。

車上有帶air bag或者是srs的地方是氣囊。

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

6樓:

經典福克斯基本款、百萬紀念款:2個。

經典福克斯時尚款:4個。

新福克斯舒適、風尚:4個。

新福克斯尊貴、旗艦、運動:6個。

請教乙個問題:新福克斯 舒適版,有幾個安全氣囊

福克斯兩廂09年的車上總有幾個氣囊

7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兩廂09年的車看是低配還是高配車型了,低配車型有兩個安全氣囊,是駕駛員和副駕駛安全氣囊,高配車型在此基礎上多了兩個側安慶氣囊。

8樓:匿名使用者

2個。主駕駛乙個。副駕駛乙個。

福克斯2015款有幾個氣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個,乙個在方向盤上面,還有個在副駕駛儀表臺裡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刀蘊秀

這個要看配置的 4 6 8不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分配置,共兩款氣囊,低配的兩個主副氣囊。高配的加了兩個側氣囊在主副座椅兩側。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克斯2012款兩廂風尚有幾個氣囊

福特福克斯標配有幾個安全氣囊?

12樓:厚一璇

前排安全所襄兩個(主駕和副駕各乙個),前排側氣襄(兩邊各乙個),全系標的四個安全氣襄!

13樓:戰槍

4個 主駕駛1個副駕駛1個前排側氣囊2個。

14樓:福_博士

這個問題我可以給你回答,福克斯是同級別轎車中比較早的全系配備4個安全氣囊的車型,據我了解,標配的4個安全氣囊分別是主/副駕駛的正面安全氣囊以及側面的安全氣囊。就目前的形式來說,歐美系的國產轎車中基本都會配備主/副駕駛的頭部保護氣囊,但是長安福特給福克斯標配的兩級迸發、氮氣填壓式氣囊卻還是比較先進的,這種細節配置對於我們車主要說,還算很體貼。

15樓:春寒料峭

4個!!!你可以到易車口碑上詳細了解下這款車的詳細引數配置。

2012款兩廂經典福克斯動力真的很弱嗎?

並不會動力還是比較不錯的。動力方面,經典福克斯搭載全鋁倒置雙頂置凸輪軸直列四缸16v發動機,最大功率124馬力,峰值扭矩161牛 公尺。不是。因為2012款兩廂經典福克斯動力充沛,完全可以滿足日常用車需求,所以我覺得不弱。我認為動力確實比較弱,不過相應的油耗也低一些,屬於有得有失。福克斯兩廂2012...

福克斯兩廂與標誌307兩廂,哪個更好

本人福克斯1.8at車主 當初也曾簡單比較過兩款車 但很快就排除了307 首先是外形 307拉皮車 兩廂變三廂 屁股比較難看 而福克斯兩廂的造型 即使上市幾年了 仍然顯得動感 時尚 協調 不過這個見仁見智了 其他的諸如 底盤 動力 操控性 安全 福克斯都是有口皆碑 可以說比307要好乙個檔次 而福克...

經典福克斯兩廂油耗怎麼樣,福克斯兩廂自動擋油耗多少

經典福克斯兩廂油耗在8 11個油,油耗一般請參考。官方油耗綜合工況油耗 市區工況油耗 市郊工況油耗 手動。平均油耗 l 100km 雙離合。平均油耗 l 100km 易車實測油耗 手動。平均油耗 l 100km 手自一體。平均油耗 l 100km 易車實測油耗 手動。平均油耗 l 100km 手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