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嘉年華和兩廂福克斯哪個車好一些

2022-07-08 01:10:05 字數 3825 閱讀 3550

1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價效比高點, 09款的車面相和**都比吸引眼球,

而新嘉年華,外表雖然算是華麗,不過因為是新出的車,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問題,而且動力稍顯不足,搭載是和m2一樣的馬自達的發動機,而不是福特的。

如果出手買新嘉年華最好等上市半年之後,看看車主使用感覺後再考慮出手。

2樓:買個手機這麼難

新嘉年華和m2的意思差不多 小巧但是車身確實不大。

而且車內空間一般。而且新上市的車**絕對堅挺 2萬的檔我還是會選擇福克斯。福克斯是**(09款)**也還算很誘人。

無論配置 車型 大小 等 都是比福克斯高一檔的。

就像m2和m3 不是同車型 也就沒有可比性所以我的建議如果經濟允許 直接上福克斯

呵呵 回答就是這樣 希望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他們不乙個平台打造 嘉年華是馬自達2的底盤 福克斯是volvo s40的底盤 排量也不一樣 嘉年華排量小 但是老款嘉年華1.6的提速 卻要比1.8的fks要快 現在嘉年華的排量更小 更省油 最終到呢個上市的時候你在看看啊 8氣囊

4樓:才振宇

要說效能還是福克斯好點

但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新嘉年華的

要是自己家養 就買新嘉年華吧 車不錯的

5樓:最後壹扳手

人不識貨錢識貨!

福克斯屬於高出嘉年華乙個級別的車型,綜合性肯定高出嘉年華。

6樓:

新嘉年華的樣子有點太個性化了

而福克斯兩相是那種比較成熟的車型 年輕人和中年人都適合!在說油耗 福克斯是挺省油.本人沒開過嘉年華 不知道油耗怎麼樣!

最主要的是 價效比和動力!

我還是推薦福克斯兩相!

7樓:

福克斯價效比高點,嘉年華剛上市,其實不太適合出手,畢竟還有降價空間。

8樓:85王法槐

當然是新嘉年華咯...明年上市....而且內飾比福克斯好看..看起來豪華...

駕駛方面當然ok的啦..同乙個"媽媽生的"...不會差的..

9樓:

根本不是乙個級別的,沒有可比性。

10樓:百曉生創業

當然是兩廂福克斯啦~

11樓:

不是乙個級別的車子。主要看個人需要了。

12樓:問過走過

等到明年春節後上市再看看吧!現在都是空話!

福克斯和嘉年華哪款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糾結什麼,倆車完全不一樣啊。新嘉a0級,福克斯a級。新嘉高配才能買個福克斯的低配,完全不是乙個區間的車,猶豫什麼?

車沒有好不好,只有適合不適合。

如果車上平時也沒什麼人,主要是1-2個人用,夠用的話嘉年華沒問題。只是我們買車都希望能大些,能一步到位一點,因此建議買福克斯,空間大,特別是後排比新嘉好了很多。預算能買福克斯,就不必買小一號的車了。

油漆方面,你看看現在路上跑的5-6年前的四眼polo,哪個感覺油漆掉色了?

油耗,倆車都不低,新嘉我開那幾個月全市區空調9.5-10個油肯定是有的。另,福克斯1.

8at版油耗比較高,不知道你是準備買at還是mt。福特車的at型號整體看就不省油,4at技術比較落後,拖後腿。

但如果你確實喜歡新嘉的外觀那還是選新嘉吧,還是買自己喜歡的最好。只是要注意新嘉的前排頭部空間,如果前排坐的人個子高會感覺車比較低,有些壓抑。建議去4s坐坐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比較好,我的朋友就買了一輛,自動擋的油耗8顏色最好選紅色的充滿朝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12月提的嘉年華兩廂 紅色 金屬漆

如果是一家三口的話 還是夠用的

女孩子來說1.5 的排量還是夠用的

反正 紅色極不耐髒 我朋友的就是銀色的車 一星期不擦 灰塵都不顯 我的紅色基本落薄薄一層土就顯得不行

我1公尺7 前排還是夠用的 我朋友180 也能開我這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年華比較適合女生,而且各方面都還行

福克斯兩廂與嘉年華的區別

17樓:蜂鳥

兩車區分不一樣,乙個大一點點,乙個小一點點,雨燕是和嘉年華兩廂乙個等級的,二廂車裡嘉年華其實很不錯,操控和動力都很好,特別是運動版的外觀很漂亮。內飾也很漂亮。就是油耗沒有雨燕好,不是特別省油。

只是相對雨燕來說。雨燕的優點就是省油,外行小巧。地盤底,轉彎很穩。

這兩個車跑高速120都不會飄。二廂還有飛度,207等。其實只要不嫌空間小買嘉年華兩廂很不錯。

福克斯二廂就是空間大一些。但是油耗會更高。也沒有嘉年華兩廂時尚。

嘉年華和福克斯汽車哪個好

18樓:i有點

福克斯是緊湊級別車 嘉年華屬小型車 **差3萬左右 建議福克斯

嘉年華(進口)和福克斯兩廂汽車哪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嘉年華(進口)和福克斯兩廂相比個人認為還是福克斯兩廂好一些,畢竟福克斯兩廂高乙個級別,空間,舒適性方面更有優勢。

福特嘉年華和福克斯哪個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嘉年華是ao級的小車,而福克斯是a級車,安全性上肯定是a級車的福克斯要比ao級小車好一些,價效比由於嘉年華是新推出的,新車上市**都有水分,而福克斯上市有一段時間了,就算該款後價效比上也要更好一些。

建議你買福克斯。不過福克斯的油耗要點要比嘉年華高,這點你需要考慮一下。

21樓:紅寶城

還說是,肯定福克斯,兄弟價錢都可以看得出來了

福克斯兩廂與嘉年華哪個好

22樓:奇怪的大俠

當然福克斯嘍,高乙個檔次的車,車內空間和內飾也要上乙個檔次。

福特的嘉年華和福克斯這2輛車哪個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嘉年華是ao級的小車,而福克斯是a級車,安全性上肯定是a級車的福克斯要比ao級小車好一些,價效比由於嘉年華是新推出的,新車上市**都有水分,而福克斯上市有一段時間了,就算該款後價效比上也要更好一些。建議你買福克斯。不過福克斯的油耗要點要比嘉年華高,這點你需要考慮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福克斯從底盤和駕駛感覺及安全等方面都要好一些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要高乙個檔次.!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福克斯,不是乙個級別的

福特經典福克斯和新嘉年華哪個好

27樓:僚鄉風

乙個a級車,乙個ao級,預算充足當然是經典福克斯,獨立後懸掛,空間也更大。除非你是嬌小的女性,才考慮嘉年華

28樓:自然吸氣

經典福克斯是緊湊型車,嘉年華是小型車,實用性還是福克斯

2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新嘉年華比較好,根據你的喜好和用途吧

30樓:

這個**買國產車吧,比這兩款都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加點錢上經典福克斯。

雪鐵龍世嘉兩廂和福克斯哪個好,福特福克斯和雪鐵龍世嘉哪個好

其實如果買福克斯的話,推薦 1.6的,雖然價錢稍高了一點,但是物有所值 如果是1.8的話,油耗肯定是雪鐵龍剛剛重新調校過的1.6更省油,如果是以前老款1.6的話,那就半斤八兩了 後期保養肯定是法國車便宜,一萬五一次保養,別的車型基本都是五千一次 哪怕老款福克斯的配件便宜一些,這麼算過來也還是世嘉更值...

福特福克斯三廂,福克斯兩廂和三廂哪個更好?

福克斯手動擋現在 是11萬八千九,辦完所有手續大約是13萬。那就要看看嘉興4s店搞不搞活動,不一定 月份便宜。說實話,我不支援您買二手貨,買的話都是06年或07年的老車,操控性遠不如以前。如果 年的那肯定出過事故,你也不想想誰沒事剛買車就賣?我現在不支援您買福克斯了,因為福克斯低速熄火問題被 廠家至...

福特福克斯兩廂,大眾新寶來這兩款車那款好

福克斯很有名 不過要換代了 要買建議等等 據說2012國產新寶來也不錯 不過pq34平台有點老 配合1.4tsi不知道合不合 1.6l的也湊合 另外斯柯達明銳也不錯 就是比這兩款車貴點 我在莫斯科 看都很多人買如果要等的話 速騰 捷達也要換代了 2012左右 而且捷達是正式退出中國 估計換代車型要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