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W最後怎麼打的(OZ利用老頭做了很厲害的機器後)?劇

2022-07-08 01:10:04 字數 905 閱讀 9777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達w最後怎麼打的(oz利用5個老頭做了很厲害的機器後)?

不記得oz利用5個老伯做了什麼機器,好像是宇宙那一方造了一艘戰艦(漫畫裡叫天平座,動畫裡忘了)。俗話說得好姜還是老的辣,老伯刻意把炮射擊失誤使它不能連射,拖延時間等五子來解決。

劇場版主角換了什麼機器?

劇情是什麼?

在一年後,託列斯(oz的頭)的女兒瑪麗梅亞在乙個老伯的指使下發動政變。同時解釋了真正的流星行動。五飛加入了瑪麗梅亞軍,特羅瓦作為間諜也加入了瑪麗梅亞軍。

卡特爾追尋被送往太陽打算處理掉的高達。希洛和迪奧進入瑪麗梅亞軍所在的l3殖民星。

接下來就不說了,再說就沒意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決戰好像是除希羅外其他人在敵母艦外拖住敵人,希羅在敵母艦動力爐處與艾比昂高達決鬥,艾比昂敗走,動力爐被破壞,但母艦還有乙個角落向地球,希羅駕駛winggundam在大氣層中用最大功率的雙槍攻擊,將其擊毀,五人之後在宇宙重聚。

劇場版裡五人都換了機體,其實按道理是不應該會有什麼變化的,但為了賣模型嘛。

高達W裡的零式高達身上帶羽毛嗎,高達W中,零式飛翼和天使高達誰比較厲害?

高達w的零式機體只有劇藏版有翅膀,版沒有的!版的零式和1號機一樣只能變成戰鬥機的形態!aba 純格鬥機。機動性差不多。艾比安效能和零式差不多 高達w每集叫什麼嗎多少集還有從多少集開始有帶天使翅膀的飛翼零式高達了 tv版的每集沒有名字!沒有出現羽毛機 劇場版的有 戰場回憶錄 算是tv版的縮減版 ova...

這是高達W的高達,求這個遊戲的名字

我特意去下了 高達vs高達 和 高達vs高達next plus 從介面上看你截圖的應該是 高達vs高達 高達vs高達 這個是 高達vs高達next plus 順帶一句 高達vs高達next plus 是第二作 加入了前衝取消動作硬直系統 比起第一部操作手感有很大提公升 純手打 望採納 求高達w中,杜...

仙劍4最後關怎麼打,仙劍4最後關怎麼打

仙風雲體用是一定的,最好至少兩人會這個,而且其中乙個是菱紗,菱紗的 最好要物理攻擊加30 的注靈,然後天河的 也是,至於另乙個用紫英比較好,如果想拼一定機率立刻死就用夢璃,但是紫英是輔助最佳的,學土系法術用他,補給法術最好也讓他學,捆仙繩的就往玄宵夙瑤身上招呼,我就是用菱紗天河紫英通關的,如果回合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