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吉利遠景s1手動15的開著怎麼樣

2021-03-04 08:49:45 字數 803 閱讀 2037

1樓:那些丹砂

在車身起步這塊,好多使用者反映,遠景s1起步比較愛抖動異響,像在半坡

車熄火後,重新啟動就會容易溜坡,安全性不好,而且有時候它的油門還有一點延遲,就是你在駕駛過程中,油門給的輕一點,整個車就不走,油門再給多點,車立馬突的竄出去,尤其...

說說吉利遠景s1的優缺點,看看你的車子有這些缺點嗎

2樓:郟付友合夏

你好,吉利s1這款車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外觀大氣時尚新,內部空間適宜,油耗低,值得擁有。

3樓:侯傑

吉利遠景s1缺點如下:

缺點1——舒適性。遠景s1前麥弗遜獨立懸掛,後面非獨立,所以通過效能一般,遇到坑窪路面還是會感覺很硬有顛簸感。

缺點2——空調後排沒有出風口,剛剛經過炎夏,空調實用率大,開了前排會感覺很冷,開小了,後排會感覺很熱感覺不到風。

缺點3——後備箱開口設計,遠景s1圓弧型開口設計,裝載能力一般,稍微大點的東西不好裝,也是溜背的車身犧牲了一部分後備箱。

缺點4——油耗。油耗這個東西因人而異真的不好說,跟路況駕駛習慣有區別。遠景s1工況5.

7,目前我市區8—9個油,個人感覺有點小高,這可能跟我駕駛習慣有關係,不代表別人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型是手動頂配的,動力空間和配置上面配上**,還是很划算的。最不滿意的一點就是後排沒有出風口,夏天開空調時對後排乘客不是很友好啊,但是還好空調的製冷效果不錯。如果我的車能有頂配版led大燈,就很奈斯了。

很喜歡頂配版的大燈,鷹眼大燈好看。

吉利遠景1 5手動擋油耗8 8冬天怎麼回事

這很正常因為冬天還得熱車要比夏天油耗高很多。正常現象,冬天油耗高 冬季油耗公升高的原因主要有四個,分別是機油粘度過高,使用空調不當,發動機熱效率下降,胎壓過低。冬季室外溫度比較低,這樣會導致油耗公升高。冬季會使用汽車空調,很多車友是上車後就開啟暖風,其實這種做法是錯誤的。汽車空調制熱是利用發動機冷卻...

吉利遠景S1,1 5手動檔自然吸氣的油耗是多少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吉利遠景s1的油耗如下,供參考 1.4 cvt無級變速 1.4t 133馬力 l4 平均油耗 8.97 油耗範圍 7.75 10.19 車友數 1004 1.5 5擋手動 1.5l 109馬力 l4 平均油耗 7.90 油耗範圍 6.78 9.02 車友數 23...

吉利遠景s1鑰匙掉了怎麼辦如果重新配需要多少錢

要找個專門配轎車鑰匙的地方,找專門的人員給你配遙控器,一般都在派出所有備案的,配一個遙控器二百至三百元 吉利遠景s1的遙控器沒有電可以換電子?遙控電池沒電,可以進行電子更換,建議去匹配鑰匙的地方或者是洗車美容店都可以更換。可以的,你可以選擇你邊上就近的吉利4s店更換。吉利遠景s1為何前槓維修那麼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