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師為什麼公升了級還是不能學技能

2022-07-07 07:45:05 字數 558 閱讀 52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60以前是每雙數的等級就可以去學技能,不知道你是多少級去的,比如19.17.15就學不了,而20.

22.26就可以。到了60以後就每級都可以去學新的技能了,不過g也是越來越多的,做做任務基本是夠用的。

你學不了是不是g不夠呢,新手也許是g不夠吧

2樓:一表妹一

是否是因為沒錢?遊戲中學技能是需要錢的,你沒錢自然學不到技能的:)

3樓:

60級以下及60級:雙數等級可以學習技能,

60級以上:每級都可以學習技能。

前期的話,我推薦雙採。可以根據以後想學的專業,考慮前期賣掉採來的礦或草藥(比如:以後想轉工程/鍛造/珠寶 把採來的草藥賣了,礦留下。

等60級或更高等級把草藥學刪除,因為有礦,衝等級很容易的)。

4樓:上帝傳承者

魔獸技能60前是逢雙就可以學技能,沒有大號朋友的話建議學採藥和採礦,反正我們服現在低階的礦比如秘銀之類的都30幾金一組的,到外域後建議把挖礦忘了學煉金,後期的礦不值錢。

36級的魔法師召喚學什麼技能實用

自己喜歡就學什麼。我的地下城級數36級,應該主要學習什麼技能呢?頂樓上的。樓主你職業是什麼啊?dnf裡我召喚師36級了 怎麼擺技能?告訴小弟 不然好麻煩 同情你 玩召喚是個很偉大的想法。告訴你 召喚技能直接點放設定 1,2,3,4,5 把需要獻祭的召喚物的技能擺在順手的位置,獻祭後召喚的技能擺在靠邊...

傳奇外傳裡36級法師技能全學帶30級道士英雄可以去蜈蚣洞公升級了嗎

完全可以 36級法師技能全學就是說會火牆會盾了,30級道士也帶3級骷髏了,去恐怖空間燒刷的多,經驗漲的快,錢也賺的多.不是人人都喜歡殺人的,呵呵自己開和平模式吧免得灰名被人殺.可以是可以去練,但是比較費勁點,進去後乙個乙個怪打還可以,一堆的話很吃力,也很費藥,我建議去比奇的殭屍洞練比較好點。有點難度...

魔獸法師冰天賦。要不要學火技能 為什麼

樓上的,那是火法深天賦出來的法術連擊 基本技能要學的,火法只有一兩個技能是通過天賦點出來的,其餘的也就是對火系技能進行強化,但是基礎的技能火衝,火球什麼你還是要學習的 冰天賦也就是對冰系法術進行強化而已,像奧法的奧衝,飛彈,什麼的還是要學的,比如你的喚醒就是奧法,但是不一樣要學麼 比如火焰衝擊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