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裡道士英雄都能學什麼技能,各都在多少級

2022-01-14 22:36:58 字數 4636 閱讀 3961

1樓:′黑色沉默

熱血傳奇英雄方士的法術

白日門神獸術: 能夠召喚乙隻噴火的強大神獸作自己的隨從.

lv.1 : 可以在第 35 級開始修煉.

lv.2 : 可以在第 37 級開始修煉.

lv.3 : 可以在第 40 級開始修煉.

白日門氣功波: 過去,氣功術被認為是一種內功的修煉,而並非應用於實戰之中。直到一位方士,在潛心研究後,對氣功術進行改良,發明了氣功波,從而起到推開周圍的怪物而得以防身的作用。

lv.1 : 可以在第 29 級開始修煉.

lv.2 : 可以在第 31 級開始修煉.

lv.3 : 可以在第 34 級開始修煉.

白日門真氣:利用大自然的真氣,從而引發體內潛力,不僅可以使自身能力大大提高,還可以將寵物的能量轉移給自己。這在武林流派的發展上可以說是一次里程碑。

lv.1 : 可以在第 36 級開始修煉.

lv.2 : 可以在第 39 級開始修煉.

lv.3 : 可以在第 42 級開始修煉

2樓:a嘟嘟傳奇

自癒術 1級精神力(戰法) 9級

毒術 14級靈魂火符 18級召喚骷髏 19級

隱身術 20級集體隱身術 21級

幽靈盾 22級神聖戰甲術 25級

心靈啟示 26級

困魔咒 28級氣波功 29級群體**術 33級

召喚神獸 35級

無機真氣 36級

3樓:公尺筱諾儲

道士英雄技能介紹:

白日門**術 : 根據修煉等級的不同,可以恢復自己或者他人的體力(hp)

lv.1: 可以在第 1 級開始修煉

lv.2: 可以在第 11 級開始修煉

lv.3: 可以在第 16 級開始修煉

白日門戰法 :根據修煉等級的不同,可以提高戰鬥時的命中率

lv.1: 可以在第 9 級開始修煉

lv.2: 可以在第 13 級開始修煉.

lv.3: 可以在第 19 級開始修煉

白日門施毒術 : 根據修煉等級的不同,可以延長毒藥的有效時間。

lv.1: 可以在第 14級開始修煉

lv.2: 可以在第 17 級開始修煉

lv.3: 可以在第 20 級開始修煉

白日門火符 : 和火球術一樣的遠端法術,通過驅使護身符來攻擊敵人。

lv.1: 可以在第 18 級開始修煉

lv.2: 可以在第 21 級開始修煉

lv.3: 可以在第 24 級開始修煉

白日門骷髏術 : 一種通過使用護身符和復活力製造骷髏的法術。製造出的骷髏將會成為道士最忠誠的跟隨者。這是復活術的第一步。

lv.1: 可以在第 19 級開始修煉

lv.2: 可以在第 22 級開始修煉

lv.3: 可以在第 26 級開始修煉

白日門隱身術 : 隱身術使怪物無法察覺英雄的存在。使用這種法術後採用魔法遠端攻擊,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單對單戰鬥方法。

lv.1 : 可以在第 20 級開始修煉.

lv.2 : 可以在第 23 級開始修煉.

lv.3 : 可以在第 26 級開始修煉.

白日門群隱術 : 更加強大的隱身術,能夠隱藏3x3範圍內的全體玩家。集體作戰時是一種非常有用的保護措施

lv.1: 可以在第 21 級開始修煉

lv.2: 可以在第 25 級開始修煉

lv.3: 可以在第 29 級開始修煉

白日門幽靈盾 : 能夠提高魔法防禦力。它的有效時間隨著訓練等級的提高而延長。

lv.1: 可以在第 22 級開始修煉

lv.2: 可以在第 24 級開始修煉

lv.3: 可以在第 26 級開始修煉

白日門戰甲術 : 能夠提高防禦力。它的有效時間隨訓練等級的提高,和道士英雄精神力的增長而提高。

lv.1: 可以在第 26 級開始修煉

lv.2: 可以在第 27 級開始修煉

lv.3: 可以在第 29 級開始修煉

白日門啟示 : 能夠展示目標(包括玩家和怪獸)體力。持續時間隨等級增長。

lv.1: 可以在第 26 級開始修煉

lv.2: 可以在第 30 級開始修煉

lv.3: 可以在第 35 級開始修煉

白日門困魔咒 : 被限制在咒語中的怪獸因為看不見外面的情況只能繞著圈走。但是當英雄和其他人走進這個六角形的時候這個魔法會消失。

當被困住的怪物受到外界攻擊時能夠躲避。即使英雄和很多人戰鬥的時候最好是一對一,困魔咒會發光以顯示邊界。

lv.1 : 可以在第 28 級開始修煉

lv.2 : 可以在第 30 級開始修煉

lv.3 : 可以在第 32 級開始修煉

白日門群療 : 能夠恢復自己和周圍所有玩家的體力,**效果隨等級增長。

lv.1 : 可以在第 33 級開始修煉

lv.2 : 可以在第 35 級開始修煉

lv.3 : 可以在第 38 級開始修煉

白日門神獸術 :能夠召喚乙隻噴火的強大神獸作自己的隨從。

lv.1 : 可以在第 35 級開始修煉

lv.2 : 可以在第 37 級開始修煉

lv.3 : 可以在第 40 級開始修煉

白日門氣功波 : 過去,氣功術被認為是一種內功的修煉,而並非應用於實戰之中。直到一位道士,在潛心研究後,對氣功術進行改良,發明了氣功波,從而起到推開周圍的怪物而得以防身的作用。

lv.1 : 可以在第 29 級開始修煉

lv.2 : 可以在第 31 級開始修煉

lv.3 : 可以在第 34 級開始修煉

白日門真氣 : 利用大自然的真氣,從而引發體內潛力,不僅可以使自身能力大大提高,還可以將寵物的能量轉移給自己。這在武林流派的發展上可以說是一次里程碑。

lv.1 : 可以在第 36 級開始修煉

lv.2 : 可以在第 39 級開始修煉

lv.3 : 可以在第 42 級開始修煉

白日門噬血術 : 驅使護身符,對敵人造成傷害。命中後,還可吸取對方生命,為自己回覆一定的血量。

更可怕的是,這種法術依靠是比以往更高境界的精神力,竟可以無視某些地形障礙,直擊敵人的要害!

lv.1 : 可以在第 47 級開始修煉

lv.2 : 可以在第 50 級開始修煉

lv.3 : 可以在第 53 級開始修煉

傳奇道士所有技能

傳奇英雄的合擊技能有哪幾種?

4樓:大董小生

共六種:

1、戰士和戰士的破魂斬。

2、道士和道士的噬魂沼澤。

3、法師和法師的火龍氣焰。

4、戰士和法師的雷霆一擊。

5、戰士和道士的劈星斬。

6、道士和法師的末日審判。

常用快捷鍵:

〖寵物加血〗ctrl+s

當按下熱鍵後將會自動給寵物加血,按下後馬上鬆開熱鍵停留1-2妙後再次開啟,否則容易出現卡機或者掉線。

〖切換綠毒〗alt+s

〖切換紅毒〗alt+d

以上兩種功能已經由新版本的職業功能內的道士自動毒符所替代。

〖編組新增〗alt+w

〖自動刺殺〗需要配合刀刀刺殺,攻擊時自動站到刺殺位置。

〖跑刺殺位〗需要配合自動刺殺、刀刀刺殺,始終保持與攻擊目標相隔正好刺殺位置。

〖智慧型半月〗四個可攻擊的方位中只要有兩個或以上的怪物,就會自動使用半月攻擊。可能會影響攻擊速度,請不要在pk時開啟該功能。

〖定向野蠻〗滑鼠指向哪,就朝哪個方向使用野蠻衝撞。

〖重新整理物品〗alt+r

〖超遠瞭望〗alt+z

5樓:公尺筱諾儲

戰士合擊技能:破魂斬(戰戰)、雷霆一擊(法戰)、劈星斬(道戰);

法師合擊技能:合擊技能:火龍氣焰(法法)、末日審判(法道)、雷霆一擊(法戰);

道士合擊技能:合擊技能:噬魂沼澤(道道)、末日審判(法道)、劈星斬(道戰)。

6樓:匿名使用者

該珍惜的沒有珍惜,是蠢;該忘記的沒有忘記,是痴;值得珍惜的不懂得珍惜,是遺憾;應該遺忘的卻不能忘記,是傷悲。借多啦a夢任意門,讓我做乙個不愚蠢不痴心,沒有遺憾沒有傷悲的人。

7樓:明蘊秋梵

英雄合擊有:戰士和戰士的破魂斬、道士和道士的噬魂沼澤、法師和法師的火龍氣焰、戰士和法師的雷霆一擊、戰士和道士的劈星斬、道士和法師的末日審判,共六種。

8樓:匿名使用者

戰戰:戰士和戰士的破魂斬、道道;道士和道士的噬魂沼澤、法法;法師和法師的火龍氣焰、戰法;戰士和法師的雷霆一擊、戰道;戰士和道士的劈星斬、法道;道士和法師的末日審判 43級練

9樓:匿名使用者

1、戰士和戰士的破魂斬。 2、道士和道士的噬魂沼澤。 3、法師和法師的火龍氣焰。 4、戰士和法師的雷霆一擊。 5、戰士和道士的劈星斬。 6、道士和法師的末日審判。

10樓:水電費多分鐘

在無憂傳琦裡英雄主要還是看和角色怎麼搭配吧,我就會用戰士和法師搭配,這樣子由遠有近,有肉有輸出,完美~~

傳奇遊戲裡道士的紅毒綠毒有區別嗎

有區別的 紅毒 施完效果是紅顏色的 綠毒施完效果是發藍色的 紅毒降血 綠毒 降低防禦的 望採納 有,紅毒顯示是紅色的,綠素顯示是綠色 的,一看就能看出來 紅毒是降對方防疫力的。綠素是降低對方抗魔法力的。傳奇世界中道士所用的紅毒和綠毒分別有什麼效果?紅毒是降低物理防禦和魔法防禦的 綠毒是慢性減少血量的...

傳奇世界道士分什么元神好,傳奇世界道士分什麼元神好?

回答戰士帶道士元神的優點 戰士的防禦和血量都比較高,所以生存能力本身就比較強,而如果有了道士元神的輔助職業,戰士的生存能力必然會得到進一步的提公升,道士不管是在團戰還是pk或者是在副本中都能存活的時間更長一些。戰士在遊戲中有了道士元神的輔助之後,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死亡率。2.戰士帶道士元神的缺點 ...

英雄半月怎麼練,傳奇外傳道士英雄怎麼練月靈速度快

前期可以去打野,因為羋月的二技能是吸血,打完野之後先用一技能拉進距離,再配合隊友用二技能吸血造成傷害,同時看準時機用大招躲避傷害,接著用普攻消耗就可以了。手高四十五度 就可以了。你如果嫌練技能慢的話,那就去跑英雄聖水。除此之外進 看450金幣都是上手比較簡單的 拳頭公司是按操作難度排的金幣 ps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