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lol等級早就超過七級為什麼還是不能用周免

2021-03-03 23:47:37 字數 4203 閱讀 5271

1樓:棒棒糖

因為新手不能用周免英雄了。10級能用。

現在官方為所有1-6級的召喚師將獨享一套免費英雄的組合。這批英雄不會隨著周免英雄的更替而改變,但周免英雄會在召喚師到達7級後,自動替換掉這批免費英雄。因為官方說,周免英雄有的太難了,不適合新手玩,這些英雄都是相對而言簡單一些的,所以將這些作為換周免的英雄給大家。

我英雄聯盟七級了,為什麼不能用周免

2樓:辛迪

確實新手不能用周免英雄了;

這批英雄不會隨著周免英雄的更替而改變,但周免英雄會在召喚師到達20級後,自動替換掉這批免費英雄;

因為官方說,周免英雄有的太難了,不適合新手玩,這些英雄都是相對而言簡單一些的,所以將這些作為替換周免的英雄給大家;

大家想要玩周免英雄可以趕快公升到20級,這樣就能體驗周免英雄了現在;

周免現在改為20級後才可以使用;

另外本次調整將新手英雄持續等級由6級調整為20級,後續我們會根據版本的變動,不定期對新手英雄進行調整;

3樓:可曾記得那春天

周免現在改為20級後才可以使用。

原文:lol新手免費英雄更新:

為了提公升新手玩家的遊戲體驗,讓更多新手玩家更好得融入到英雄聯盟這個大家庭中,我們針對新手免費英雄變更為以下英雄:

4樓:宋瓊詩巢甫

七級以前的都是同樣的英雄,七級以後才有周免,退出重進就能看到了

lol過了七級不能用周免怎麼回事?

5樓:我來回答哈

我記得是20級以上才能用周免,而且這個客戶端有bug,需要重新登入才能顯示

lol已經七級為什麼用不了周免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10級以後才可以用周免,剛好也有閃現功能。

確實新手不能用周免英雄了,現在官方為所有1-6級的召喚師將獨享一套免費英雄的組合。這批英雄不會隨著周免英雄的更替而改變,但周免英雄會在召喚師到達7級後,這些英雄都是相對而言簡單一些的,所以將這些作體驗周免英雄了現在 好像是10級才可以用周免了吧,剛好也有閃現技能了。周免現在改為20級後才可以使用。

7樓:丶隱居深山

不好意思,一兩個月前英雄聯盟把周免改為20級才能使用。

8樓:風雨傲辰

1到7級用新手英雄,之後才是周免

9樓:理財航家

現在 好像是10級才可以用周免了吧,剛好也有閃現技能了。

為什麼我lol小號都10級了 還用不了周免 20

10樓:破舊的尼姑庵

1:現在改成來21級才能使用周免了。

2:現在lol新手源

七級以bai前的免費英雄都是固定的了,du到了七級以後才會zhi換成普dao通的。

3:新手階段(1-20級),這期間現在不可以用周免,不過可以用新手英雄,和周免差不多,定期會換,然後都是些操作簡單的。20級後才可以正常使用周免英雄。

4:現在官方為所有1-6級的召喚師將獨享一套免費英雄的組合。

5:這批英雄不會隨著周免英雄的更替而改變,但周免英雄會在召喚師到達7級後,自動替換掉這批免費英雄。

6:因為官方說,周免英雄有的太難了,不適合新手玩,這些英雄都是相對而言簡單一些的,所以將這些作為替換周免的英雄給大家。

7:大家想要玩周免英雄可以趕快公升到7級,這樣就能體驗周免英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改成21級才能使用周免了

12樓:野蠻人毋庸

我上次7級就能用周免 昨天玩10級都不能用周免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lol新手七級以前的免費英雄都是固定的了,到了七級以後才會換成普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面有人請了大神陪玩還有就是你的隱藏分高不過估計這個不太可能

lol為什麼超過已經13級了還是不能用周免費?

15樓:鴻福

現在周免英雄的使用等級做了修改,只有20級的小夥伴才能開始使用周免哦,官方其實在7月13日的時候就對這個設定做了修改了,本次調整將新手英雄持續等級由6級調整為20級了。

lol周免英雄等級限制問題:

在前段時間的版本更新中個,英雄聯盟推出了新的周免機制,規定在1-6級的召喚師將獨享一套免費英雄的組合。在召喚師達到7級之後,就可以使用系統提供的每週周免英雄!

在1-6級這個時間所提供的免費英雄,在到達7級之後,這批英雄將會被代替,所以召喚師7級以後所使用的英雄就是每週的周免英雄!

1-6級免費英雄:

寒冰射手 艾希

德瑪西亞之力 蓋倫

流浪法師 瑞茲

黑暗之女 安妮

無極劍聖 易

審判天使 凱爾

嗜血獵手 沃里克

戰爭女神 希維爾

賞金獵人 厄運小姐

德邦總管 趙信

使用周免英雄的步驟:

1、檢視周免英雄:

本週的免費英雄在2個地方都可以檢視到,乙個是英雄聯盟的官方**(右側)乙個是遊戲裡(在左下角,主介面當中。)

周免英雄的替換時間不是在週末,也不是在週一,而是在周五,大約是上午的10點左右,就會有新的一週的周免英雄。

3、在人機模式學習使用周免英雄:

如果本次的周免英雄你都不會使用的話,不妨先選擇幾個去人機模式體驗一下找找感覺,多練習幾次就會習慣的多了。

5、用平時積累的金幣購買英雄:

平時我們在打遊戲的時候肯定會有積累比較多的金幣,可以購買一些相對比較便宜的英雄(如果你的金幣不是很多的話)

6、選擇練習一些簡單的英雄:

一般來講,金幣比較少的英雄,售價便宜的都比較簡單,也可以檢視英雄的屬性,選擇難易度比較低的英雄進行購買練習。

7、慢慢擴大自己熟悉的英雄池:

隨著打遊戲的時間越來越久,我們熟練的英雄會越來越多,以後就不用擔心周免英雄不會用的事啦~一起去超神吧!

16樓:沒名字

現在是20級才可以用周免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改成了20級以前只有新手英雄了

為啥我lol15級還是不能用周免英雄

18樓:hero年少丿輕狂

周免現在改為20級後才可以使用。

原文:lol新手免費英雄更新:

為了提公升新手玩家的遊戲體驗,

我英雄聯盟七級了,為什麼不能用周免?

19樓:辛迪

確實新手不能用周免英雄了;

這批英雄不會隨著周免英雄的更替而改變,但周免英雄會在召喚師到達20級後,自動替換掉這批免費英雄;

因為官方說,周免英雄有的太難了,不適合新手玩,這些英雄都是相對而言簡單一些的,所以將這些作為替換周免的英雄給大家;

大家想要玩周免英雄可以趕快公升到20級,這樣就能體驗周免英雄了現在;

周免現在改為20級後才可以使用;

另外本次調整將新手英雄持續等級由6級調整為20級,後續我們會根據版本的變動,不定期對新手英雄進行調整;

lol 我在一區只有3級,但是為什麼用不了周免的英雄,例如今周周免是光輝,為何用不了光輝,選擇英

20樓:千里不留痕

1到7級只能用系統給的英雄,7級後就可以使用周免了,但之前系統給你的英雄就用不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7級以前只能用新手英雄的 用不了周免

22樓:手機使用者

拜託,有點常識吧,七級才可以用周免的~

前期主要練乙個或兩個英雄就夠了,別貪圖新鮮感,不然會被罵的~

23樓:百味納祥

12之前,可能每個人的周免英雄不同。12級之後就完全一樣了。

24樓:任性放肆驕傲

級別太低了,多公升幾級就可以全部使用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高些就可以了,我也是一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到六級的時候才能用周免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的遭遇 我也是這樣

摩爾,小花仙找兒子和女兒,我摩爾超拉4級,等級51級。小花仙奇妙6級,等級81級

女孩美麗國 等級 79 目前 奇妙 4 公尺公尺號 212300836 安 小傷 我的花仙和摩爾的公尺公尺不一樣 摩爾公尺公尺號50838527 145級 女超拉二級 衝得較晚,還有450多天 花仙奇妙5級 等級84 不固定,狂公升中 公尺公尺116264613女 女花仙 32174898 等級86...

lol新手任務怎麼領沒領到的等級禮包

我無所謂的雙子 這個目前是不可以的呢,必須到達對應的等級才可以領取,請遵循遊戲規則 一騎星塵 沒辦法領了,系統預設超過20級的玩家沒有新手任務了 進 領,登入選擇大區即可 http lol.qq.com act djc qt rookie web a20141205rookie index.htm ...

哈哈哈,我怎麼這麼聰明,今天教大家lol的超級技巧

好吧,你真nb,不對此時的語氣應該是 我擦,這裡有大神,lz,你好nb啊!收徒麼?實在不想浪費我的呵呵了。lz,你很有想法,不如跟我學做a菜i吧。我這裡剛好有一本武林秘籍 葵花寶典 帶你大功練成,我們一起去拯救世界可好。lz,你這樣有什麼用,閃現幽靈疾步cd幾百秒不是每次都可用的,再說了很多英雄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