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戰士20級要學什麼技能?

2023-02-18 16:05:03 字數 3695 閱讀 3225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血氣裡面能加的都加了吧,死亡抗拒就不要加了。**技:上挑能加多少加多少,三段1。

波動:裂波1前期刷圖 用不到什麼通用技能,不過最好把後跳和強制後跳點了。蹲伏也點了吧,才10點sp。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學十一斬,蹦山積,暴走,小吸,這四個技能能學多少就多少,三段斬,銀光落刃,這些基本的學一級就夠了,希望我可以給你滿意的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噬魂之手,可以破霸體,是後面招的前置技能,可以點1或點5出強制,輸出不高,不用多點。

dnf狂戰士20級主要學啥技能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崩山擊,裂波斬,三段斬,十字斬(好像都是老瞎子哪兒)

dnf20級狂戰士學什麼技能好?在哪學的?

5樓:home飛不高

按k鍵學習技能,20級 就學上挑 十字斬 崩山擊 裂波斬學1 破霸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5級可以學暴走了,跟著等級走,刷圖的技能要學的,十字斬跟著等級走,崩山擊5級,嗜魂之手5級。

7樓:匿名使用者

在gsd**學技能的 介意你公升到35級學技能 前面技能不好。

8樓:丨破小孩兒

上挑 十字斬 崩山擊 先別學雙刀 太費血 自己就能點技能。

9樓:匿名使用者

20級不高,能學的不多,看你是玩 刷圖型的還是啊pk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耍拉把傷害。高手才玩紅眼。

dnf中狂戰20級..25..30..35..40-45級分別學什麼技能??

11樓:連菸公子

算了,你這號少了正常職業7級的屬性點…20抓頭,旺盛,25暴走血氣喚醒,30怒氣血氣分流,35血之狂暴(雙刀)40噬魂封魔斬(大吸),45崩山裂地斬(大崩)

12樓:出遠關甲

你就轉紅眼吧,很好玩的,白手要技術,鬼燒錢,20噬魂之手25暴走30怒氣爆發35血之狂暴40噬魂封魔斬45崩山裂地斬,還有其他的輔助技能就不說了。

13樓:釗仁香醜

前期技能,不重要,重要的事,你要知道那個該學,那個不該學,還有就是什麼技能,該出強制,什麼技能可以不用出強制,到滿級的時候,都要洗點的,還有就是,你在學技能的時候,多看看,技能的屬性,我想一般人,都能一眼就知道那效果自己要還是不要,前期技能就那麼幾個,還有就是,紅眼裝備那是相當貴,當然,有技術,裝備一般也能上尊,這個不是吹,還有,在你刷圖的時候,用技能的時候,多想下,多考慮下,這樣對你以後去pk場裡是很有用的,

dnf狂戰士各個技能都是多少級學的,列表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狂暴重甲專精。

bai lv18轉職就du有。

死亡抗拒 lv18轉職附帶該技。

能zhidaolv1

十字斬 lv 10

崩山回擊答 lv 15

強制-十字斬 lv 20前置技能。

強制-崩山擊 lv 25前置技能。

死亡抗拒 lv 21

血氣旺盛 lv 18

血氣喚醒 lv 20

嗜魂之手 lv 20

強制-嗜魂之手 lv 30前置技能。

暴走 lv 25前置技能。

血氣分流 lv 30

怒氣爆發 lv 30前置技能。

強制-怒氣爆發 lv 40前置技能。

血之狂暴公升至滿級 lv 35前置技能嗜魂封魔斬公升至滿級 lv 40前置技能崩山裂地斬公升至滿級 lv 45

《dnf》狂戰士各個技能都是多少級學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狂暴重甲專精 lv18轉職就有。

死亡抗拒 lv18轉職附帶該技能lv1十字斬 lv 10

崩山擊 lv 15

強制-十字斬 lv 20前置技能。

強制-崩山擊 lv 25前置技能。

死亡抗拒 lv 21

血氣旺盛 lv 18

血氣喚醒 lv 20

嗜魂之手 lv 20

強制-嗜魂之手 lv 30前置技能。

暴走 lv 25前置技能。

血氣分流 lv 30

怒氣爆發 lv 30前置技能。

強制-怒氣爆發 lv 40前置技能。

血之狂暴公升至滿級 lv 35前置技能嗜魂封魔斬公升至滿級 lv 40前置技能崩山裂地斬公升至滿級 lv 45

dnf狂戰士要學什麼技能?

16樓:功荏謬樂章

上挑+10,出強制:刷圖為主可以加5出強制,但是+10挑的更高,因為狂戰。

刷圖和pk基本差不了多少。

3段+1或不加。

:刷圖pk都可以跑位,要是只刷圖的也沒必要加。

巨或太刀精通滿。

:刷圖建議加鉅,攻擊高範圍大,pk以太刀為主,很花錢十子+滿出強制。

:刷圖出血幾率高,而且傷害大。

蹦山擊+5出強制。

:壓制一群怪,可使自己霸體狀態完了連上挑。

死亡抗拒+5

:血很低的情況下,用下死亡相當於吃了乙個達人hp血氣分流+滿。

:單刷情況下不掉血不掉藍,環保技能。效果和暴走一樣。

基本通關全圖都是暴走狀態。

血氣喚醒必滿。

:血越低攻越高,而且高的可怕,還有就是打死出血狀態的怪血氣越高吸的血越多。

嗜魂之後+5出強制:沒必要加滿,+5和+滿打血差不多,加的力量也不多。不過。

可以破霸體。

怒氣暴發必滿。

:刷圖第1技能,cd短傷害高。

暴走必滿。:滿暴走和血氣分流分開用,基本20秒1個圖,一直位置暴走。

血之狂暴必滿。

:俗稱雙刀,這還需要解釋嗎!

血氣旺盛+1

:貌似只能加1下,讓十子掉血不掉藍。

嗜魂封魔斬+1

:被大吸打到的怪基本都是出血狀態,進圖一怒氣一大吸。

你會發現你的血怎麼突然滿了。

崩山裂地斬+1

:雖然範圍大,但是傷害根本沒有怒氣高,而且cd長,用的時候自己還會掉很多血。

鮮血追憶跟sp走。

:意思就是能加就加,很好的技能,殺出血狀態的怪自己力量增加很多。

覺醒跟sp走。

:同上,雖然cd時間最長,但是高階的覺醒加暴走狀態打到悲鳴那些boss身上,效果等於n次大蹦的血。

蹲伏+1:刷圖時被打到很不錯的技能。用了就知道。

物理暴擊滿。

:如果是帶銀刃套的話,打怪基本刀刀是暴擊,那血掉的忽忽的呵呵。

17樓:能桀路巧凡

你說的是奇蹟世界吧。我建議學守護。

18樓:權鶴易尋芳

噬魂。十字斬。怒氣。加滿。

19樓:奉昂拜巧雲

35j學。

血之狂暴開雙刀。

20樓:鮮日國漢

那位大哥知道用崩山擊還出那個紅色氣波是學什麼技能。

21樓:緒寧公西真儀

最著名那個。

網上搜有很多。

不細寫了。

dnf70狂戰士刷圖加點。新技能

新技能是百分比技能,吃高強 有高強可以加,沒高強可以無視。加的話就從十字斬扣sp,現在的十字傷害一般,可以只加到出強制 誰說十字沒用 本人70天空魔神 十字必滿 摸頭後期才沒用 後期十字比摸頭給給力 居然還有講十字斬傷害一般的 不多說 小蹦 十字 抓頭 上挑 大蹦這些都是必滿的 如果是平民把死亡抗拒...

dnf90級狂戰士帶什麼傳說首飾好

四方神印,和沒公升級無盡項鍊差不多 建議不要帶傳說,直接深淵刷套蘭總就好了。跟團划水,深淵出貨。練9個奶找乙個流水團,一次打10個號的流水團,出的寶珠跟狗眼都給主號,然後用主號繼續深淵刷蘭總。建議不要帶傳說,直接深淵刷套蘭總就好了。跟團划水,深淵出貨。練9個奶找乙個流水團,一次打10個號的流水團,出...

dnf狂戰士高階時裝都選什麼屬性

之手 十字和怒氣爆發三個技能的傷害 下裝 增加hp最大值250點 無論刷圖還是pk都比600防實用 頭部 增加 施放速度 12.0 選回血回藍就是sb的選擇,乙個大血或大藍就全補回來了 帽子 增加施放速度12.0 選回血回藍就是sb的選擇,乙個大血或大藍就全補回來了 臉部 增加攻擊速度5.0 以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