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夢奇技能加點順序怎麼點一級學什麼技能

2021-05-01 00:51:09 字數 1697 閱讀 754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夢奇的技能釋放要考慮到方方面面,所以很多新買夢奇的玩家都不確定夢奇該怎麼加點,並且夢奇一級加點非常講究,夢奇的技能簡單的概括為一技能護盾附帶傷害,二技能範圍傷害,大招團體傷害以及突進技能。一級的話上單夢奇建議學2技能,而輔助建議學1技能!

王者榮耀上單夢奇一級學二技能:

從下圖我們便可以看到夢奇的二技能範圍是相當大的,並且經過我們仔細計算,夢奇在只有一本書,且沒有佩戴任何銘文的情況下,只需要丟出乙個二技能打滿傷害,小兵在進塔前就會立刻殘血了,之後的話只需要再隨便摸一下,這波兵線就可以守住了。

而且順帶一提,夢奇釋放二技能是不耗藍的,並且消耗掉的噩夢能量恢復也很迅速,所以如果你不小心丟歪了的話,那麼就大不了再丟乙個。

輔助夢奇一級學一技能護盾: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夢奇的一技能夢境縈繞。從下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夢奇的初始護盾為600點,cd為3秒,而且只會消耗質量,我覺得這簡直就是抗傷神技能!而且加上400+0.

64ap傷害的話,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沒錯!夢奇在乙個二技能加上乙個一技能的同時,不僅能夠完美清理兵線,而且還能夠獲得護盾!

夢奇優先昇滿一技能;

夢奇到了15級後,護甲便會達到1156,魔抗達到1029,並且還自帶了高達60%以上的減傷,所以要說什麼叫裸裝雙抗上千,夢奇就是最好的例子。

滿級的夢奇雖然厲害,但一級時的夢奇卻也不容小覷,從下圖我們便可以看到,僅僅一級的夢奇,居然就有了379的護甲和350的魔抗,而在這個時候,護甲過100都英雄都是屈指可數的。

王者榮耀夢奇一級學什麼技能 夢奇技能加點順

2樓:冷侃娛文

被動-石之煉金 被動:所有傷害會有一定機率將目標石化。

損人利己 向前突進,下一次普通攻擊替換為重擊,有一定機率將對手石化。

雙重恐嚇 大錘蓄力後猛擊地面,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與擊飛,有一定機率將對手石化。

統御戰場 快速旋轉大錘,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有一定機率將對手石化。

推薦加點:主公升:2技能震懾打擊 | 副公升:1技能狂飆突進 | 召喚師技能:**術或眩暈

王者榮耀夢奇技能加點順序解析 怎麼玩

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夢奇作為s9賽季的坦克英雄,其變大變小的特性賦予了他奇強的留人能力,此外大招超遠的位移賦予了他十分強大的功能。

詳細夢奇攻略,可參考18183王者榮耀資料庫,鏈結如下

王者榮耀夢奇技能主點什麼 夢奇技能加點及連招使用

4樓:冷侃娛文

一技能:霓裳曲

撥動琴弦,產生3道音波,音波在向外飛出後會緩慢追擊敵方單位(英雄優先)造成法術傷害與減速,持續一段時間;釋放技能後,下一次普通攻擊將會造成額外法術傷害,並減少所有技能的部分冷卻時間。

點評:線上小號的主要技能!關鍵是普攻的減cd非常關鍵,可以打出更多技能!

二技能:胡旋樂

撥動琴弦,短暫延遲後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將其暈眩,持續一段時間。

點評:大範圍傷害+控制,可以說是非常恐怖的群體控制,但看技能的**,可能只有外圍那個環有控制,否則太恐怖了!

5樓:哥非第

坦克夢琪主1法師夢琪主2

王者榮耀夢奇技能怎麼加點

王者榮耀新英雄鬼谷子怎麼連招 技能釋放順序

連招推薦 大招 一技能 普攻 二技能 閃現。技能分析 被動 縱橫兵法。鬼谷子脫戰後使得下次普通攻擊得到強化並造成區域減速效果。一技能 先知 神隱。鬼谷子進入偽裝狀態,在技能持續期間增加大量移動速度並對碰撞的敵人造成魔法傷害 降低其物抗魔抗。玄微子的偽裝狀態會被普通打斷,所以要慎重使用普攻。二技能 萬...

冒險島標俠技能點加點順序

一轉技能點 最終狀態 20集中 8遠端 20雙飛 13詛咒 隱身這個技能,就我看來,練刺客到現在,並沒發現什麼太大的用途,只是看boss用用,而說到跑路,對與高階怪來說,你把他招惹了,即使你隱身,那些怪的魔法攻擊還是會對我們造成嚴重的傷害,並且沒辦法喝血,所以,如果我再練一個刺客,我不會加隱身。加點...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出裝夢奇最佳6神裝和順序

出裝推薦 冷靜之靴 痛苦面具 冰霜法杖 迴響之杖 博學者之怒 噬神之書 出裝思路 抵抗之靴提供法術防禦與移速加成,提高前期的遊走能力,能夠更加迅速的支援隊友,被動的韌性加成能夠減少被控制的時間,使其有更大的生存空間。痛苦面具提供法術攻擊,生命加成,冷卻縮減與法術穿透的效果,能夠在各方面提供不同屬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