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法師為什麼不能出聖杯原因就是這麼簡單

2021-03-04 05:09:16 字數 1173 閱讀 1616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法師為什麼不能出聖杯 原因就是這麼簡單,不是所有法師都得出聖杯,不然法強不夠出聖杯可以但別搶藍!

王者榮耀:為什麼王者榮耀的高玩這麼嫌棄法師出聖杯

2樓:東籬何時歸

如圖。到了現在的版本,很少看過那些大神出過。

先看下的聖杯屬性:+180法術、+15%冷卻縮減、+25 每5秒回藍

被動屬性:法力源泉:每5秒回覆5%法力值

聖杯是法師的續航裝備,出了大聖杯大部分法師對藍buff的需求就沒有那麼高了。大多數的法師還是不缺藍的,缺藍的法師可以依靠藍buff回覆和減冷卻。沒藍回個家就好了,其實回家一次在前期不會落後太多經濟,不超過200經濟。

所以,現階段的聖杯對於需要大量的傷害和回藍的法師是顯得比較雞肋的,所以現在很多玩法師玩的溜的玩家都基本不會出聖杯了。當然我相信很多新手朋友第一件都出聖杯,因為價效比感覺好高啊,第一次玩的時候也一樣,聖杯必須先出,感覺超叼的!

當然這件裝備也有英雄適合它,比如把法師打成輔助,或者職業輔助的英雄,如:蔡文姬、大喬、孫臏、王昭君、女媧等控制多的法師。

聖杯這件裝備主要的作用就是回藍,對輸出提公升並不高,造成的問題就是本來就是後期的法師發育時間更長了。所以在有個好打野讓藍的情況下出大聖杯價效比極低,前期輸出更弱了,因此高階局非常不推薦出大聖杯。但是低端局(**以下、鉑金看情況)就無所謂了,主要看你自己。

因為這種局要麼沒有打野,有打野肯定不會讓藍的,就不用奢望能拿到自己的藍buff了。而且這種局裝備差沒有那麼明顯,前期打得猥瑣一點,多蹭經濟,等到4件裝備的時候其實沒什麼差距,裝備遠沒有操作和意識重要。

小建議:那些依靠爆發的英雄盡量就先不要買聖杯,畢竟會降低自己的傷害!前期真的是特別缺藍的情況下也可以買兩個煉金護符過渡下,後面裝備差不多了再賣了就好了。

以上。望採納。

3樓:不安心的小不點

在王者榮耀的法師裝備中聖杯是乙個恢復藍量減免技能cd加法強,但是加的法術傷害並不高所以聖杯是乙個很好的對線消耗裝備,並不適合法術的爆發。所以說先出聖杯是坑。

王者榮耀:為什麼法師一出聖杯就打不出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聖杯佔用乙個格仔,前期沒有面具、帽子和法杖輸出高。只要經濟領先還是可以打出傷害的,如果經濟沒優勢對線或團戰就有點拖節奏了。

王者榮耀 為什麼說法師出聖杯都是低端局

其實聖杯的價效比還算挺好的,還減cd,加回藍。這個高階局和低端局的區別也就在操作了吧,裝備看自己怎麼出了 也不的絕對bai的啊,法師,屬於du魔法傷害zhi類英雄,法師類英雄分dao高爆發 突進版和團控等,權出裝以法術 為主,高爆發類法師英雄具有高法師傷害的法師技能,能在短時間內秒掉敵方魔抗低的英雄...

王者榮耀 為什麼王者榮耀的高玩這麼嫌棄法師出聖杯

在王者榮耀的法師裝備中聖杯是乙個恢復藍量減免技能cd加法強,但是加的法術傷害並不高所以聖杯是乙個很好的對線消耗裝備,並不適合法術的爆發。所以說先出聖杯是坑。王者榮耀 為什麼高玩們這麼嫌棄法師出聖杯 因為我們出熾熱呀 bu 因為聖杯回藍不如問打野要個藍buff 王者榮耀 為什麼很多人說法師先出聖杯是坑...

王者榮耀法師應該搭配什麼銘文

吸血法術銘文 功能性法師銘文 法術穿透銘文 攻速流法師銘文 通用法師銘文。1 吸血法術銘文 貪婪 輪迴 貪婪 法術吸血 1.6 貪婪已經退出主流法師銘文行列很長時間了,在很早之前,貪婪還是一些吸血法師的首選,但是隨著版本的變更,如貂蟬羋月這些法師不再適合使用貪婪了。輪迴則是藍色銘文中,使用率最高的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