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風箏怎麼才能放更高一點啊,風箏怎麼放能放得高?

2022-07-07 04:50:03 字數 5517 閱讀 5171

1樓:匿名使用者

1.平衡 受力面積:重量要合理,一般大的受力面積有助於平衡 2.

氣流 一般在地形平坦的地形氣流比較平穩,高的障礙物容易出現亂流 一般風力2~4級比較好 3 控制 一般都是在才起飛線還沒放長時 太長了線受風力就難以控制了 4動力 起飛時跑的快點 5 如果還不行 建議派個夥伴拿著風箏在高出釋放~~~~~絕對放的高,比如100層樓放風箏的技巧

一.放風箏前要先知道風的方向和速度強弱,如果附近有旗幟或吹煙,看它飄浮的方向就能知道。否則拾起枯草或一些小紙片向空中拋去,也可以測出風的正確方向。

二.在風力適足的時候,放風箏可以不必請人幫忙,自己拿風箏的提線,逆風向前邊跑邊看還要注意風箏飛昇的狀況,直到感覺風勁夠,風箏向上爬公升時,可停下來,慢慢放線。當風力不繼時,快速向後收線,給予人工的加風,如感覺風箏線有拉力時,就要把握時機放線,若風箏有下降的趨勢,有時尚須迅速收回一部份風箏線,直到風箏能在天空挺住不墜。

三.放風箏時最好有助手幫忙,將風箏線拉長約十公尺,面向逆風,雙手姆指和食指輕扶著風箏後面的骨架,(比較容易脫離)拿正不動(,施放者待陣風一來,將風箏輕拉脫離助手之手(不必叫助手放手),邊跑邊放線,直到風箏公升起至相當高度時,前後輕抖,使風箏穩定。有很多施放者通常都會叫助手放手,助手還將風箏持著不放或向上擲出,有時施放者也不顧前後問題向前奔跑,這些都是錯誤的施放方法。

四.若一次放數個風箏時,必須考慮風箏與提線的鏈結方式。

五.如果風箏飛翔穩定時,可把風箏系在樹幹或物體上,任其飄浮,而在風向及風力不穩定的情況下,則必須隨手操縱,當風力突然轉強,風箏搖擺而傾斜度過大時,將有翻轉栽落的危險,這時有兩種控制方法: 一是迅速放線。

二是迅速往風箏方向,向前奔跑數步,均可緩和其勢,有時風力停頓,風箏向下墜落,將風箏輕抖數下或迅速向後奔跑,如果後退無路,則可用迅速收線的方法處理。

六.如遇兩隻風箏線糾結在一起時,施放者不要驚慌,立刻與糾纏者靠近,互相交換調整,使線鬆開即可。

七.收回風箏時,要慢慢收線,收線要盡量遠離有高大樹木的地方,以免風箏墜落掛在樹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風箏最忌頭重腳輕,最佳的角度應該在15--20°。

如果風箏飛行角度過大,則需要風力大才能正常起飛;

如果角度太小,說明風箏太輕,穩定性較差。

尾巴長度要適中,達到飛行角度15--20°最為理想,就可以借助風力像飛機一樣飛的更高。

3樓:7號

其實很簡單的、飛不高是因為風箏自身的重量和風箏迎風的角度造成的、只要調整下線的位置就行了、要高一點可以把線調下去、這樣風箏吃力大了自然就飛得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平衡、受力面積、尾巴的輕重(根據風的大小調節,也就是調節受力的角度)

5樓:知道達人

說實話,我從小到大都沒放過風箏!對這方面一點都不懂!

6樓:匿名使用者

飛起來之後 就放線啊,慢慢放 就越飛越高了!

風箏怎麼放能放得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放風箏的技巧

放風箏前要先知道風的方向和速度強弱,如果附近有旗幟或炊煙,看它飄浮的方向就能知道。否則,拾起枯草或一些小紙片向空中拋去,也可以測出風的正確方向。

在風力適足的時候,放風箏可以不必請人幫忙,自己拿風箏的提線,逆風向前邊跑邊看,還要注意風箏飛昇的狀況,直到感覺風勁夠,風箏向上爬公升時,可停下來,慢慢放線。

當風力不繼時,快速向後收線,給予人工的加風;如感覺風箏線有拉力時,就要把握時機放線;若風箏有下降的趨勢,有時尚須迅速收回一部分風箏線,直到風箏能在天空挺住不墜。

放風箏時最好有助手幫忙,將風箏線拉長約10公尺,面向逆風,雙手姆指和食指輕扶著風箏後面的骨架,(比較容易脫離)拿正不動,施放者待陣風一來,將風箏輕拉脫離助手之手(不必叫助手放手),邊跑邊放線,直到風箏公升起至相當高度時,前後輕抖,使風箏穩定。

有很多施放者通常都會叫助手放手而助手還將風箏持著不放或向上擲出;有時施放者也不顧前後地向前奔跑,這些都是錯誤的施放方法。

若一次放數個風箏時,必須考慮風箏與提線的鏈結方式。

如果風箏飛翔穩定時,可把風箏系在樹幹或物體上,任其飄浮,而在風向及風力不穩定的情況下,則必須隨手操縱。當風力突然轉強,風箏搖擺而傾斜度過大時,將有翻轉栽落的危險,這時有兩種控制方法:一是迅速放線;二是迅速往風箏方向,向前奔跑數步,均可緩和其勢。

有時風力停頓,風箏向下墜落將風箏輕抖數下或迅速向後奔跑;如果後退無路,則可用迅速收線的方法處理。

如遇兩隻風箏線糾結在一起時,施放者不要驚慌,立刻與糾纏者靠近,互相交換調整,使線鬆開即可。

參考資料:http://zhidao.baidu.com

8樓:本溪綜合資訊

一、 放風箏前要先知道風的方向和速度強弱,如果附近有旗幟或吹煙,看它飄浮的方向就能知道。

否則拾起枯草或一些小紙片向空中拋去,也可以測出風的正確方向。

二 、在風力適足的時候,放風箏可以不必請人幫忙,自己拿風箏的提線,逆風向前邊跑邊看還要注意風箏飛昇的狀況,直到感覺風勁夠,風箏向上爬公升時,可停下來,慢慢放線。

當風力不繼時,快速向後收線,給予人工的加風,如感覺風箏線有拉力時,就要把握時機放線,若風箏有下降的趨勢,有時尚須迅速收回一部份風箏線,直到風箏能在天空挺住不墜。

三、 放風箏時最好有助手幫忙,將風箏線拉長約十公尺,面向逆風,雙手姆指和食指輕扶著風箏後面的骨架,(比較容易脫離)拿正不動,施放者待陣風一來,將風箏輕拉脫離助手之手(不必叫助手放手),邊跑邊放線,直到風箏公升起至相當高度時,前後輕抖,使風箏穩定。

有很多施放者通常都會叫助手放手,助手還將風箏持著不放或向上擲出,有時施放者也不顧前後問題向前奔跑,這些都是錯誤的施放方法。

四 、若一次放數個風箏時,必須考慮風箏與提線的鏈結方式。

五 、如果風箏飛翔穩定時,可把風箏系在樹幹或物體上,任其飄浮,而在風向及風力不穩定的情況下,則必須隨手操縱,當風力突然轉強,風箏搖擺而傾斜度過大時,將有翻轉栽落的危險,這時有兩種控制方法:

一是迅速放線。

二是迅速往風箏方向,向前奔跑數步,均可緩和其勢,有時風力停頓,風箏向下墜落,將風箏輕抖數下或迅速向後奔跑,如果後退無路,則可用迅速收線的方法處理。

六、 如遇兩隻風箏線糾結在一起時,施放者不要驚慌,立刻與糾纏者靠近,互相交換調整,使線鬆開即可(如圖五)。

七收回風箏時,要慢慢收線,收線要盡量遠離有高大樹木的地方,以免風箏墜落掛在樹上。

9樓:按鍵精靈家長幫

放風箏是有很多技巧的,掌握這些技巧,就會使風箏越飛越高。放風箏前要先知道風的方向和速度強弱,如果附近有旗幟或炊煙,看它飄浮的方向就能知道。否則,拾起枯草或一些小紙片向空中拋去,也可以測出風的正確方向。

在風力適足的時候,放風箏可以不必請人幫忙,自己拿風箏的提線,逆風向前邊跑邊看,還要注意風箏飛昇的狀況,直到感覺風勁夠,風箏向上爬公升時,可停下來,慢慢放線。當風力不繼時,快速向後收線,給予人工的加風;如感覺風箏線有拉力時,就要把握時機放線;若風箏有下降的趨勢,有時尚須迅速收回一部分風箏線,直到風箏能在天空挺住不墜。放風箏時最好有助手幫忙,將風箏線拉長約10公尺,面向逆風,雙手姆指和食指輕扶著風箏後面的骨架,(比較容易脫離)拿正不動,施放者待陣風一來,將風箏輕拉脫離助手之手(不必叫助手放手),邊跑邊放線,直到風箏公升起至相當高度時,前後輕抖,使風箏穩定。

有很多施放者通常都會叫助手放手而助手還將風箏持著不放或向上擲出;有時施放者也不顧前後地向前奔跑,這些都是錯誤的施放方法。若一次放數個風箏時,必須考慮風箏與提線的鏈結方式。如果風箏飛翔穩定時,可把風箏系在樹幹或物體上,任其飄浮,而在風向及風力不穩定的情況下,則必須隨手操縱。

當風力突然轉強,風箏搖擺而傾斜度過大時,將有翻轉栽落的危險,這時有兩種控制方法:一是迅速放線;二是迅速往風箏方向,向前奔跑數步,均可緩和其勢。有時風力停頓,風箏向下墜落將風箏輕抖數下或迅速向後奔跑;如果後退無路,則可用迅速收線的方法處理。

在放飛時要注意安全和對風箏的保護。放風箏時,不論風箏大小,放飛人員最好戴上手套,以防手掌或手指被風箏線割破或拉傷,並要防止被線繩的活散扣套住指頭。放大型風箏時更要注意安全。

不論採用哪種放飛方法,都要注意防止風將風箏串子吹得翻捲或上下翻騰,以免折斷腰節撐桿(腿)。風箏起飛以後,要根據風箏飛翔情況,或左或右輕輕擺動線,也可時而將風箏線輕輕地扯一扯或前後左右走步移動和操縱風箏線,使風箏飛得高、飛得穩。當風箏"吃滿風"後(風箏線繃得很緊),千萬不要突然猛力扯拽,以免斷線。

同時,還要注意"左鄰右舍"的風箏飛翔情況。切不可靠近那些飛行不穩的風箏,以防相互搭線、碰撞和因此將線扯斷。

風箏停止放飛往**線時,不能操之過急,也要注意安全。過急容易將線扯斷或在風箏將落地時造成損壞,有時稍不小心還會被線割傷。小型或稍大一點的風箏,可乙個人收線。

右手握線車,左手伸出抓住風箏線,慢慢拉至胸前,右手立即用食指撥轉線車,將線均勻地纏繞到線車上,再用食指將線車下爪別住,然後左手再拉線,右手再撥線車繞線,依次往復,直到收下風箏。

收線時,對一些扎工精細、製作複雜的風箏,一定要注意保護,在風箏落地之前輕輕將風箏托住,以防墜地摔壞或擦破。在風箏即將落地時,不要抓風箏的某些脆弱處或附件,如腿、冠子、尾、長翎及一些泡沫粘附件等,應先抓住風箏腳線,繼而托住或拿住翅肩處。如果風箏從半空往下摔或突然一頭栽下來時,不要慌張,更不要拉緊風箏線,應立即鬆弛手中的線車,快速放出一點線,或順風跑動,使風箏飄然落地。

風箏的放飛方法,一般是一人手持風箏後面的中心條,迎風站立在風箏的背後或側面,將風箏舉起與肩平(或舉過頭頂),並使風箏略向前傾5°-10°。一人手持線拐子,左手挑持風箏線,放出一段線,至距離持風箏者10-20公尺遠。兩人互相配合,待風力適宜時,持風箏的人將風箏向空中一推,持線人拉緊線繩,盡量增加風對風箏的阻力,使風箏借助人的拉力和風勢衝上藍天。

初放起時,還要根據風箏飛昇情況,放一段線,停一停,並把風箏線輕輕一拉一松地幫助風箏增加向上的衝力,直達百公尺以上的高度,或將線車的線,分段次放出180公尺左右(一般風箏線長200公尺為一段)。這種放飛法就叫"原地放飛法"。風箏飛上高空後,如果飛得較穩,便可把住風箏線,或者讓其繼續向高空公升飛。

在放飛中,如果現場的風力太小,不能將風箏放起來或地面風小而

四、五十公尺以上空中風力較大時,就需要跑動放飛。放飛時,放飛者在風箏出手以後,拉著風箏快速地迎風奔跑一段距離,相對地增加風速,使風箏在地面風階段能獲得足夠的公升力而飛入天空,這種放飛法叫"跑動放飛法",或叫"拖拽放飛法"。

兩人或兩人以上的跑動放飛法是:助理放飛人員聽到放飛員喊"放",立刻將風箏向上一推,牽線者立即牽線迎風奔跑,使風箏借助於人的奔跑增加的公升力公升飛起來。如果牽引著跑就飛昇,不跑動便落下來,這說明此時此地風力過小,不能放飛。

同時,也可能是其他方面的因素。如風箏是不是骨架粗重,蒙料不適,結構不合理,或是場地不適宜等。要找出原因,根據實際情況,確定能否繼續放飛。

在放飛時要注意安全和對風箏的保護。放風箏時,不論風箏大小,放飛人員最好戴上手套,以防手掌或手指被風箏線割破或拉傷,並要防止被線繩的活散扣套住指頭。放大型風箏時更要注意安全。

不論採用哪種放飛方法,都要注意防止風將風箏串子吹得翻捲或上下翻騰,以免折斷腰節撐桿(腿)。風箏起飛以後,要根據風箏飛翔情況,或左或右輕輕擺動線,也可時而將風箏線輕輕地扯一扯或前後左右走步移動和操縱風箏線,使風箏飛得高、飛得穩。當風箏"吃滿風"後(風箏線繃得很緊),千萬不要突然猛力扯拽,以免斷線。

同時,還要注意"左鄰右舍"的風箏飛翔情況。切不可靠近那些飛行不穩的風箏,以防相互搭線、碰撞和因此將線扯斷。

17歲了,怎麼才能在長高一點啊,怎樣才能長高 說點實際的 我17歲 身高172 怎麼才能在長高一點

多吃水果蔬菜。多做縱向運動,如 跳繩 跳高 跳遠 打籃球等。使用增高產品,不要用藥物的。現在有增高鞋 磁療等。可每天做做壓軔 拉筋等運動。方法要正確。每天確保睡眠至少八小時。你現在的情況,嗯,不是很好.所以要堅持 加油。暈你男的女的也沒說清楚 教你寫實用的方法 1.運動對長高是肯定有好處的,只要注意...

請問怎樣才能使臉變的瘦一點小一點啊

瘦臉7個步驟。1 將額頭至於掌心中,放鬆頸部,用額頭向手掌施壓,動作保持10 15秒。作用 預防及緩解額頭細紋的出現,紓解疲勞。2 手掌下滑,使掌心輕輕覆蓋住眼睛,保持10 15秒。作用 有效消除壓力,促進眼周血液迴圈,改善眼袋及黑眼圈現象。3 雙手下滑至鼻子兩側,掌心輕輕按壓面頰,保持10 15秒...

高二了,怎麼才能再長高點?怎樣才能再長高一點?

平時要多喝牛奶等鈣質品,多打籃球做運動,另外規律的飲食很適量的運動很重要。打籃球,多喝牛奶,多曬太陽。身體還沒長定!還能在長的,不要急!怎樣才能再長高一點?多吃飯哦,不要挑食,吃些含鈣多的食物或者有營養的食物,多運動。有條件的話多吃牛肉對身高有促進作用 建議去醫院照乙個手掌骨骼的 看看骨縫有多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