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怎麼刷奧幣

2022-07-07 04:35:04 字數 712 閱讀 2588

1樓:冰月寒霜

哇!你當我們傻啊,要是真的你幹嘛匿名,做賊心虛!別跟我說「我願意,你管得找」。太天真了吧,呵...

2樓:匿名使用者

10元奧幣刷100,30元奧幣刷300 首先,準備一張奧比卡(沒衝過的),10元或者30元的,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注意了!一開始呢,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奧幣,但是呢,我通過試驗發現,在充值介面處隱藏著乙個代號為ustender的充值賬戶,這個賬戶是官方賬戶,負責輸出奧幣到玩家的賬戶上。這個賬戶通過解碼器解碼後成為數字賬號就是:

54826469這個數字賬號是官方的賬號,一上來充值時填賬號為:54826469照常輸入奧比卡的賬號和密碼,然後這點很關鍵!點選全部衝入,因為全部衝入才能夠使官方內部結構紊亂!

然後點「確定充值」!這時候,會顯示充值成功,如果不成功,也能重來一次。這個時候,重要了!

點選後退,然後輸入自己的賬號然後輸入奧比卡賬號和密碼(就剛剛那張),然後點「確定充值」,這時候,也會顯示充值成功!這時候,停留在這個介面,按重新整理或按f5,然後重新整理一次就會充翻兩倍的奧幣!我當時用了10元的奧比卡充了100元價值的奧幣。

這個無限刷奧幣是通過官方的賬戶錯誤造成的網路延遲,重新整理會導致網路延遲,然後會將官方賬號裡的奧幣充入自己的賬號。一張奧幣最好刷10次。不然刷太多會被發現的保證真實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可以刷的話 那還用玩啊

奧拉星刷奧幣指令碼

本人的親身經歷,我有一次在同學家衝的時候,電腦太卡 一下出現乙個號 ustender的充值賬戶,哥說這是 於是我下個解碼器解成數字就是 138713965,這個賬戶是官方賬戶,負責輸出奧幣到玩家的賬戶上,我就冒險按照我哥告訴我刷奧幣的方法把自己買的那張 還沒衝 卡號 密碼都打上,再把官方賬號填到充值...

奧拉星新手怎麼快速刷經驗,奧拉星怎麼快速練級?

個人的自創秘訣 如有雷同,那是百年難得一遇的巧合,說明有人和我志同道合 認真點每天3只一百謀們忒 沒問題 做任務有那麼一點小經驗啦!如果你不想做也沒關係啦!反正有了這個方法,咱不缺經驗 加入乙個戰隊,在雙倍時間打戰隊副本,有11只小怪和乙隻boss,看你要練的亞比是幾級,1至60級的推薦帶多乙隻80...

奧拉星特攻在哪刷,奧拉星什麼是特攻

艾夕區 水晶礦洞 冰藍藍 lv12 13 特攻 1費爾區 費爾村落 炎蘑菇 lv 10 11 特攻 1熔炎怪 lv 16 17 特攻 2 埃拉多夫 lv 32 33 特攻 2 速度 1摩格 lv50 特攻 3 位元區 機械廢墟 依靈 lv10 11 特攻 1數碼城 依舞 lv 18 19 特攻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