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吉它推絃是怎麼按的啊,詳細一點說謝謝

2021-03-04 08:49:43 字數 1279 閱讀 638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個帶箭頭的20品是彈響20品並推絃

:推絃(第1個向上的箭頭,full表示是全音,即推絃會造成音的公升高,full表示公升高至第22品的音高即可,全音在結他上是2品的距離,下同)-維持(虛線)-放弦(第2個向下的箭頭) 此過程左手不放開直到弦放回20品。

第2個帶箭頭的20品是前面放弦回位後再次彈響20品並推絃-然後揉弦(波浪線,此處應上下微微來回細推絃,造成顫音效果)

請問吉他譜上這個推絃該怎麼彈?說一下具體按法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三步驟:

1、按住

4弦,的10品,然後彈響這根弦

2、然後剛才按住10品的手指不鬆開,用其他手指按住12品,按12品的同時向6弦方向推動4弦。

3、然後鬆開12品。

這個譜子就是用2個手指推琴弦,然後鬆開乙個手指。就形成了變化。演奏幾次就能找到感覺了!

3樓:鬼王喪輝

在10品處推乙個全音,再恢復。

c是推絃,u是「up",d是「down"的意思彈響四弦10品,推絃(推乙個全音,也就是12品的音)好,"u"的動作完成了。

但是,不要鬆開,保持。再彈響4弦。

把4弦恢復原位。好"d"的動作完成

電結他怎樣推絃?

4樓:槍花

推的時候,握緊琴頸,食指護弦,就是虛按的貼在弦上,防止其他弦發出聲音,食指型就跟橫按差不多,但是,是傾斜45度放在上方的兩根琴弦上,中指及無名指向上或向下推絃(1234弦向上推,56弦向下拉),手腕用力,手指千萬不要用力,手指都是固定的形狀,不要伸縮手指來實現推絃,小指要放鬆,千萬不要彎到琴頸下面或後面,因為以後彈速度的東西的話會有影響,推絃的音準要特別注意,要推的那個音,你事先要感覺有多高,如果你推2弦的上的某些音推到乙個全音,告訴你個簡單的方法,把弦推到品格上那些白點的中間位置,就很準了,其餘的弦你多試試,多感覺感覺,推絃的方法一定不要錯,揉弦和推絃方法一樣,柔弦要上下揉2分之1半音

5樓:匿名使用者

哎,又是乙個!@#¥%……。

這麼說吧,比如你要推1弦5品的全音,但你又不知道推到什麼程度才對。你就先這樣:先彈一下1弦7品的音,記住了以後,然後在5品推弦,當你推出的那個音與剛才你彈7品的音高一樣的時,你就是推了乙個全音。

半音也是這樣,只是要彈的音是6品的音。

要先學習什麼是全音半音,全音半音在吉他指板的表現方式是怎麼樣才行。

別一上來就猛練速度,那是相當!@#¥%的行為!

請問吉他譜上這個推絃該怎麼彈?說一下具體按法謝謝

分為三步驟 1 按住 4弦,的10品,然後彈響這根弦 2 然後剛才按住10品的手指不鬆開,用其他手指按住12品,按12品的同時向6弦方向推動4弦。3 然後鬆開12品。這個譜子就是用2個手指推琴弦,然後鬆開乙個手指。就形成了變化。演奏幾次就能找到感覺了!在10品處推乙個全音,再恢復。c是推絃,u是 u...

請問這個吉他的弦距是不是有點高,吉他弦距是不是太高了?

這個吉他的琴橋其實不會太高了 還有更高的 如果是新買的 或者是剛換的新弦 一開始按都會比較痛 可以適當放鬆一些 如果你是剛學結他的話 手都會很痛的 起過幾次繭就會好一些 是琴橋高了點,沒事的。過段時間就好了 吉他弦距是不是太高了?弦距是看十二品位置的距離 上琴枕有點高了,如果剛初學吉他的話按和弦手就...

這個cos的是誰啊 ?請問這個cos的是誰啊?

dead master 官方譯名 死亡主宰,簡稱 dm 黑岩的死敵,末日世界的主宰。用鐵鍊囚禁黑岩。黑捲髮綠瞳,蒼白,著黑色緊身衣,七分褲,高跟鞋,左腰部綴有一。簡易白色蝴蝶結 頭上生有一對黑色角,結構類似脊椎動物的尾骨,略有不對稱,背後一對黑色小翼分節異常明顯,可自由收起或 身邊總是跟著兩個可懸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