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腦螢幕太亮了,怎麼才能調暗一點啊

2021-06-30 01:33:14 字數 2557 閱讀 4668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都有好幾個按鍵,其中有一個是選單鍵,裡面有管亮度和對比度等,配合另外幾個鍵,調下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腦顯示器的開關按鈕旁邊都用按鈕可以調節亮度的。

比如我家的顯示器,在開關按鈕上方有一個“+”號按鍵和“-”號按鍵。按“+”,螢幕上就會出現亮度增加示意圖,反之,按“-”也一樣。

3樓:璦櫻蘭淚

可以安裝一個 專有的電腦螢幕的保護器。

蘋果6 plus光線太亮了怎麼才能調的在暗一點?

電腦螢幕太亮了,怎麼調暗一點?

4樓:白羊老道

你電腦什麼品牌的,一般電腦都是左下角fn鍵+(f1到f0,不同品牌的熱鍵不一樣的),或者進入控制面板-電源裡面調節就行了

5樓:泡泡網

電腦螢幕太亮或者太暗 要如何正確調節亮度?

我的電腦亮度太亮了,怎麼調暗一點,是家用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臺式電腦

顯示屏下方有幾個小按鍵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好調整顯示屏的亮度。對比度。 auto 是退出。

menu 是選單。 power 是電源。 另外2個是 + - 點menu選按+ - 到 太陽符號那裡再按一下menu確認後就可以用 + - 調整亮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關按鈕旁邊都或有幾個鍵,有一個是太陽的,按上下調節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顯示器上有調節亮度的你找找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顯示屏上面直接調節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螢幕很亮,怎麼把它調節暗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1 從顯示器底部的功能鍵調節亮度、對比度、色溫等。

2 從顯示卡控制面板中調節如圖:

11樓:2011尼好啊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按電腦的功能鍵fn加方向鍵,你試試就知道了。

桌上型電腦螢幕亮度在螢幕下有專門的鍵可以調節。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過,效果不好。 如果你的顯示器是純平的,那麼你把後蓋開啟,裡面有調亮度的

我的電腦螢幕太亮了,怎麼調暗點

13樓:慎鶴問幼

電源計劃裡有顯示器亮度的調節。或者用fn+(有太陽圖案的兩個鍵)來調節亮度。

14樓:終西豐軼

首先當然是用顯示器調。選單裡有個太陽符號的,那是螢幕亮度。

如果不行就右鍵單擊桌面→屬性→設定→把顏色質量改改!

電腦螢幕太亮怎麼調暗一點

15樓:皇甫正信前彥

筆記本?

如果是的話,開啟電源管理器,在裡面有好多設定選項的,顯示器、硬碟、效能等都可以調整的。

16樓:泡泡網

電腦螢幕太亮或者太暗 要如何正確調節亮度?

17樓:看圖不說

膝上型電腦有開關,按fn按鈕+調整亮度按鈕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螢幕右下角 從右到左 第三個鍵按一下再按第四個鍵 應該就能改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高階------調節螢幕亮度

我的電腦螢幕太亮了!!怎麼調暗點啊!!!!!急急急!!!

20樓:最壞灰太狼

你的什麼電腦?筆記本的話,按住電腦鍵盤左下角藍色字型“fn”的鍵,在按右上角印有藍色太陽樣子的圖示鍵(一個鍵三角形向上,另外一個鍵是三角形向下)"fn"+向下的就是調節亮度暗的。

桌上型電腦顯示器,按menu選單鍵,彈出亮度調節,然後調節加減鍵就可以了,有的是直接按顯示器上帶有太陽標示的按鍵就可以調節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1、桌上型電腦:在螢幕的下方或者右側,有一排按鈕,就有一個調整螢幕明暗度的按紐,就是有個太陽圖示的按紐就是,按照自己使用習慣調整相應的亮度就可以了。

2、筆記本:在鍵盤上有二個調節螢幕明暗度的快捷鍵按紐,通常在鍵盤右上角,也有的在鍵盤的右下角的上下鍵頭上,使用的時候需要組合fn鍵都能使用。比如說聯想x220筆記本,亮暗度調節鍵是:

fn+home鍵是調亮;fn+end鍵是調暗。

22樓:我家在我家附近

顯示器下方或右方不是有很多按鍵嗎,上面標有一個太陽圖案的按一下再調低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外觀-顯示--調整亮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嗎 ? 如果筆記本可以用 fn+ f6 或者f7 就可以了

電腦螢幕太亮了 怎麼調暗,電腦螢幕亮度怎麼調暗呢,太亮了,

電腦螢幕太亮或者太暗 要如何正確調節亮度?你的什麼電腦?筆記本的話,按住電腦鍵盤左下角藍色字型 fn 的鍵,在按右上角印有藍色太陽樣子的圖示鍵 乙個鍵三角形向上,另外乙個鍵是三角形向下 fn 向下的就是調節亮度暗的。台式電腦顯示器,按menu菜單鍵,彈出亮度調節,然後調節加減鍵就可以了,有的是直接按...

電腦螢幕亮度怎麼調暗呢,太亮了,電腦螢幕亮度怎麼調 電腦螢幕亮度調整方法

電腦螢幕亮度調整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鍵盤。1 首先我們開啟我們的電腦。2 然後我們按住鍵盤的fn f5鍵,即可使螢幕亮度變暗。3 然後我們按住鍵盤的fn f6鍵,即可使螢幕亮度變亮。電腦的螢幕光的亮度太大,感覺刺眼,時間長了,會覺得眼睛很疲憊,這樣會影響我們的視力的,那麼...

電腦螢幕太亮,電腦螢幕太亮了怎麼調節

你這是很明顯的硬體問題了。最好是聯絡售後送去維修。如果在保質期內還好。但是用的太久而導致話,就出些維修費吧。這明顯是硬體問題啊,趕快找專業的顯示器維修的地方修吧,千萬不要再用了,否則可能就報廢了。電腦螢幕太亮了怎麼調節 一 膝上型電腦螢幕亮度如何調節。首先看看fn鍵在鍵盤上的符號兩個亮度 馬克就像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