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竹子里長了一隻兔子,夢見竹子上面長芒果。什麼意思?線上等

2022-07-07 04:50:03 字數 1858 閱讀 3057

1樓:

夢見兔子活潑亂跳,代表你會有好運氣,同時日子會越過越好。此外,還預示了有生育孩子的可能,或者反映了做夢者內心對生育的渴望,想要孩子。

夢見白兔,白兔一般象徵著純潔的好人,如果你在夢中夢見了白兔,暗示著你會收穫友誼,有可能認識新的好朋友,也有可能是舊的摯友來和你聯絡,兩人重逢。

夢見自己養兔子,這是不祥的徵兆,這個夢境有警醒的意思,暗示你做人要低調,平時要收斂鋒芒,小心被小人盯上,伺機報復,自己造成大量損失。

夢見別的動物追趕兔子,暗示你目前的工作事業狀況不佳,生活的處境也不好,很不安穩。另一方面自己周圍的人可能會離你而去,建議就業上另闢蹊徑,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此外平時也要多關心家人朋友。

夢見兔子自由自在奔跑,這象徵著你的愛情最近會很好,單身的人會遇到自己心儀的那個人,開展一段戀情。而戀愛中的人則會加深彼此的感情,甚至步入婚姻。

夢見兔子變成猛獸,雖然這個夢聽起來很危險,但是確是個好兆頭,意味著自己的身邊會出現知音,或者志氣相同的人,跟你一起努力,合作會很愉快。

女人夢見抱兔子,做這樣的夢預示著你會賺取很多金錢,成為家裡的搖錢樹。

夢見捕捉到兔子,做這樣的夢預示著好運,有源源不斷的財運上門。

2樓:撒友菱

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生活中或者工作中壓力很大,很多事情害怕遇見或者是遇到一些問題。

夢見竹子上面長芒果。什麼意思?**等

3樓:—孤狼

預示你目前的想法,只是一個美好的願望。

4樓:我願化為一縷風

預示著你將有機會實現一個不可能的願望

夢見竹子表明什麼,夢見竹子是什麼寓意?

5樓:陡變吧

夢見竹子:夢見竹子枝繁葉茂,表明近一時期做夢人的事業有好的成就;

夢見竹子枝美葉秀,說明做夢人在愛情生活中能有情真意切的戀情。

夢見院子里長滿了松樹或竹子,這是非常吉利的夢,是給家族帶來繁榮的夢,給子孫後代的將來提供保障的好夢。夢見院子里長滿松樹或竹子,將會運氣亨通,事事順心,事事得利。如果你是企業家,事業將會更上一層樓,如果你是上班族,有可能破格晉升。

夢見竹子,不祥之兆,會遇到困難。

病人夢見竹子,病情會加重。

犯人夢見竹子,刑期會延長。

商人夢見竹子,企業會遇到暫時的困難。

周公解夢關於夢見竹子主要有以下幾種解釋:

1、表示會清除阻力,事業取得大成功。

2、竹子代表家,也許你馬上就會有事業家庭雙豐收。

3、竹子還有竹報平安,節節高升之說。

以下是夢見竹子的心理學解釋:

竹子,歷來被視為花中的君子,代表著一種品格、一種修養,古語就有“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之說。竹子的特點之一是可彎曲,它顯示了順從和遷就,同時又標誌著忍耐的力量,另外竹子還表示良好的教育、健康、長壽和充實的生活。夢中的翠竹,則是喜事多多或愛情濃濃的標誌。

夢見竹子上長有打火機,能打火

6樓:a怡寶兒

夢見打火機,吉兆,會結交忠實朋友。

夢見打著火的打火機,預示著一切順利。

夢見一片竹林裡面有一顆竹子長的特別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竹林”,

夢見進入竹林走不出去,則近日禍事不斷。

夢見竹子裡面有條冒金光的大龍是什麼預兆

8樓:軒轅神起

金龍入竹林,竹林有陰而水稀,龍不得水而難飛,寓身處困境。

9樓:午時茶

寓意;竹乃高也,金龍吉象。有高升、高飛祥瑞之兆。

夢見用竹子裝了一面牆,夢見捆竹子做院牆什麼意思?

你這是要節節高公升啊,本來夢見竹子就要公升職,這還建了一面牆,這是要讀檔一面啊,好好工作,你的為來路很平很順,加油。生活中你在很多方面都會得到一些財富。並且這部分財富也是非常大的。你要好好珍惜這個機會。把這份財務證據抓到手。夢見捆竹子做院牆什麼意思?預示將要面臨外面的侵犯,所以要進一步防禦。夢見竹子...

夢見回家的路長滿了竹子,夢見家門前長了好多竹子

夢見回家的路長滿竹子,若你早已替家人計畫乙個小驚喜,那麼這兩天是個適合實現的時機點。或是下班回家的路上順道帶個小點心給家人也可以。你會發現家人的滿足的微笑與善意的體諒,這種心意交流最能夠撫慰你生活上的疲累。別讓你的好意成了空想,快將它付諸行動吧!夢見家門前長了好多竹子 夢見家門前長了好多竹子意味著 ...

夢見乙隻腳上長了腳趾是什麼意思,夢見乙隻腳上長了六個腳趾是什麼意思

這位朋友 看來你 不了解夢,就以為做夢不好。其實不然。有夢,證明自己身專 體的調節能力還是屬好的。夢,是人體進行自我調節壓力等的一種保護功能,有夢不是壞事,而是一件好事。因為夢出現在睡眠的第四期,有夢,起碼說明你的睡眠還是可以的。夢又是一種潛意識的活動,也就是說,平時人在社會活動中有些受到壓抑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