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能不能不補課

2022-07-07 05:05:02 字數 964 閱讀 5321

1樓:herion衍生

這個就要看你的平時學習的狀況了 如果你屬於知道學習的重要性的 其實可以不用補課的 只要初三跟住老師學校的學習進度 是沒有問題的 其實初三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天昏地暗 中考的分數一般都會比你平時摸底高很多 你可以準備兩套題 做做看不明白的單獨補 不要有的地方非常不會 還一直不補 那樣就不好了

2樓:

你可以找你父母談談,但你的父母肯定會說你個小p孩,你懂什麼啊

我覺的樓主可以做出瘋狂點呢,你聚集幾個不想補課的孩子(這時你代表可是中國的幾億兒童的心聲),手舉橫幅,上面寫著,「我不要補課,還我們自由」,站在馬路上,最好搞大點,最好能上新聞的那種,這時就有效果了,教育局就會重視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來說補課是自己的自由,學生有權利選擇補不補課,但是如果你不補課的話就會被拉下,這也正式一種無奈!

4樓:姍韻離心

我以前公升初三沒補課,然後成績掉下來了。我覺得需要適當的補課是必要的。應該勞逸結合嘛。

5樓:王丶先森丬

當然可以 可是你父母同意嗎 親~

6樓:卿金鵬

如果是學校要求的,你可以舉報!!家長要求你報補習班,那就看你是否自願決定!!

7樓:都市中的修行者

我高二,和你一樣。

堅持吧。這是決定你命運的關鍵時刻,錯過就不在,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不要懼怕吃苦。你要相信,幸福在未來等著你。

8樓:若離惜風

說實話,初三是最重要的一年,我姐初三的時候,成績特別好,還補課了,勸你補~~~

9樓:冥冥之中

當人可以啦 ....自己有計畫的學習不比補課差

10樓:漫丹彤

- - 那當不良學生不就完了嗎

我媽去世了之後我能不能不搭靈棚 我能不能不幫她搞個遺像

你媽媽去世不用就搭靈棚,遺像也不用你去高,這一切事都有外邊幫忙的人做。可以啊!你們家在什麼地方啊!現在很少有靈棚了啊,遺像是在殯儀館的時候用的,如果你不想留著就直接給她放到墓地就可以,現代社會都提倡文明殯葬,以前的那些形式都不用了。我覺得人活著的時候我們盡量孝順老人,去世了形式主義都是給別人看的,沒...

膠囊藥能不能不吃膠囊

不可以,膠囊的存在,乙個是為了減輕服用者對藥味的排斥,真正的目的還是在於要把藥送到它該去的地方.如果撤了膠囊,先不說那個味很難聞,還不能使藥被吸收,就吃粉末的話,在入口處就很痛苦 當然可以.不過不推薦 應為很難吃.而且很難把藥吃乾淨.膠囊是保護你的胃的.這就是膠囊和片的區別 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 不...

我能不能不帶我老婆去見親戚

帶不帶老婆去見親戚 這是你的自由 只要老婆沒意見 自己就可以決定 如果你們家老婆說了算 你自己做不了主 只能妥協,由老婆決定 不然就會不歡而散 為什來麼不帶,是你們源還沒領證不算真正夫妻不 bai好意思帶去見親戚嗎?du還是你覺得zhi你老婆不夠漂亮dao不好意思帶去?又或者是你老婆說過不想見你親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