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音質怎麼樣,ipadair2音質怎麼樣

2022-07-07 04:35:03 字數 1937 閱讀 6250

1樓:新鮮派動畫

ipad一代音質只能說一般,ipad2的音質要好於ipad。從揚聲器外放主觀聽感來說,ipad2可能受到外形影響,聲音表現明顯好於ipad,ipad2的揚聲器動態範圍更大,在遊戲、電影裡表現更為突出。ipad2的中頻和低頻聲音顯得更為鬆弛、飽滿,高頻密度也稍好於ipad。

ipad2的外形改變帶來揚聲器位置的不同,對聲音的影響會很大。

耳機輸出表現方面,ipad2的聲音和iphone4[ios5]非常接近,幾乎沒有差別,與ipad相比,發現ipad2的聲音稍乾淨,中頻更為柔和細緻,而ipad表現稍顯粗糙,驅動力方面在搭配較難驅動的耳機、耳塞時會發現ipad也稍弱一些。但整體表現,還是較為接近,與ios裝置水準相當,風格完全一致。而在高頻分離度的問題,對主觀聽感稍有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如果嫌聲音小可以自己連線音響嘛。

3樓:左澎施從凝

我覺得給ipad配了個k450耳機是虧待了k450。bbk的音質應該和oppo差不多,都是步步高,乙個公司下的兩個牌子而已。個人感覺比ipad稍微好點,但不太明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為ipad與k450耳機是虐待k450。步步高oppo的聲音應該是類似五子棋,在只有一家公司兩個品牌。個人感覺比ipad稍微好點,但不太明顯

5樓:荊鷗翦溫韋

不會的,這種配置都是軟體解碼進行輸出到耳機的,不可能音質變好但至少不會變差,除非你的耳機接觸不良。換其他人的ipad4試試吧,我的挺好用啊,4代和2代音質無區別。

用ipad聽**音質如何?有iphone的好嗎

6樓:小圈同學

3全部ipad的音質應該比iphone好一些,因為ipad的所有現售的揚聲器是環繞型的並且揚聲器大、多(如圖),而iphone的揚聲器僅有iphone 7/7 plus為環繞型的(如圖),其它的iphone都是單聲道的加上揚聲器(如圖),所以比ipad的揚聲器小又少。

ipadair2音質怎麼樣

7樓:新鮮派動畫

感覺音質還不錯。air2採用單排大孔揚聲器設計,評測員在拆裝ipad air2時發現其雙揚聲器模組較大,因此推測極有可能是蘋果公司技術人員為了提公升音量音質的做法。反觀iphone6 plus相比iphone6只是多了兩個音訊孔。

個人認為手機的音質和平板電腦的音質沒有可比性,說點不好聽的iphone6出現過雜音大的問題,ipad air2有出現過震動大的問題,只是少數。鄙人入手air2是因為其處理器效能好,據相關人員評測a8x相比a8 cpu提公升40%,gpu提公升2.5倍。

另外攝像頭畫素和螢幕即使都有顯著提公升。

8樓:小炫馬扎

air2採用單排大孔揚聲器設計,評測員在拆裝ipad air2時發現其雙揚聲器模組較大,因此推測極有可能是蘋果公司技術人員為了提公升音量音質的做法。反觀iphone6 plus相比iphone6只是多了兩個音訊孔。個人認為手機的音質和平板電腦的音質沒有可比性,說點不好聽的iphone6出現過雜音大的問題,ipad air2有出現過震動大的問題,只是少數。

鄙人入手air2是因為其處理器效能好,據相關人員評測a8x相比a8 cpu提公升40%,gpu提公升2.5倍。另外攝像頭畫素和螢幕即使都有顯著提公升。

ipad air音質怎麼樣

9樓:

據說是歷代產品中,搭載的最好的~但是我用下來也沒特別的感覺,外放不咋的,插耳機還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可以吧,外放也還行,耳機應該不錯的。

11樓:九天霸皇

還可以吧,用著還行,當然跟音響沒法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比不上iphone……

魅族3音質怎麼樣

你好,魅族是做 起家的,這音質方面很有優勢哦,推薦你購買魅族mx3 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3,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

魅族的手機怎麼樣 音質好嗎

魅族手機比較一般!音質耳機聽還可以,mx4的外放難聽至極!追求音質可選擇oppo,vivo和華為!您好 採用5.36英吋螢幕,顯示效果更出眾。極致纖薄,配合 2.6 mm 的超窄邊框,a17 a7 的雙四核無縫搭配,支援八核心全開,效能提公升 87 主頻高達 2.2 ghz 的 a17 核心配合更強...

諾基亞5230的音質怎麼樣,諾基亞5230音質怎麼樣

外放暫不提,本次談音源 5230音質推力一流,現在是2019打算再次入手5230當 我的5230用了2年多13年丟了 網上傻蛋都說5800音質好,哈哈。還吹有硬解碼,搞笑。5230的推力很強,比5800要好。當然需要特別好的hifi級低音耳機,否則你聽不出來差別的。不算hifi其實最強大的是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