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聯賽什麼時候開賽,新賽季五大聯賽什麼時候開始?

2022-07-01 04:55:05 字數 5536 閱讀 3369

1樓:洛洛西公尺

2010-2011 賽季法甲聯賽於8月7日開始2010-11賽季西甲聯賽於當地時間8月29日揭幕2010-11賽季德甲聯賽於當地時間8月20日揭幕2010-11賽季英超聯賽於當地時間8月14日揭幕2010-11賽季意甲聯賽於當地時間8月29日揭幕以上為歐洲五大聯賽開賽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五大聯賽是指歐洲的幾個足球踢的比較好的國家舉辦的賽事:

西甲------西班牙甲級聯賽

英超------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意甲------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

德甲------德國足球甲級聯賽

法甲------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以下是具體內容:

歐洲影響力最大的五大聯賽。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primera división de liga,簡稱 la liga)

在中國則一般簡稱為「西甲」是西班牙最高等級的職業足球聯賽,也是歐洲及世界最高水平的職業足球聯賽之一。目前西甲有20支球隊,聯賽成績最差的三隊將會降級到乙級聯賽,乙級聯賽的前三名則晉公升到甲級聯賽。西甲聯賽的積分規則是,雙方積分相同時,首先按相互間勝負關係決定排名,勝負關係相同再看淨勝球。

西甲聯賽的球風注重技術與進攻,具有很強的觀賞性。按國際足聯和歐洲足聯的官方積分,西甲已經多年位於積分榜的首位。西甲在球員和球迷心中有相當大的號召力,目前有許多世界最著名的足球運動員在西甲聯賽踢球,其中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納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球隊之一,他們之間的比賽被稱為西班牙「國家德比」,在中文**中也稱為「世紀大戰」。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fa premier league),2023年巴克萊斯銀行(barclays bank)成為英超的贊助商,冠名為巴克萊斯超級足球聯賽(barclays english premier league),通常簡稱「英超」,是英格蘭足總屬下的職業足球聯賽。由超級聯盟負責具體運作。英格蘭超級聯賽成立於2023年2月20日,其前身是英格蘭甲級聯賽,是英格蘭聯賽系統的最高等級聯賽。

現時英超聯賽已經成為「世界第一聯賽」。

第一場英超比賽是2023年8月15日舉行,由甸尼射入英超第一球,英格蘭超級聯賽現有20支球隊,成立至今以曼徹斯特聯隊戰績最佳。截至2006/07賽季,布萊克本於1994/1995賽季首次捧起冠軍獎盃;[曼徹斯特聯隊9次奪得冠軍;阿森納3次奪冠;切爾西則在2004/05和2005/06賽季封王。

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

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serie a,簡稱「意甲」)是義大利最高等級的職業足球聯賽,由義大利足球協會(federazione italiana giuoco calcio,figc)所管理。

祖雲達斯是歷史上奪得最多聯賽冠軍的球隊,一共奪得過28次,其次為ac公尺蘭(17次)、國際公尺蘭(15次)及熱那亞(9次)。每奪得十個聯賽冠軍可以在隊徽繡上一顆金星,因此祖雲達斯擁有2顆金星,而國際公尺蘭及ac公尺蘭各有1顆。

意甲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職業足球聯賽之一,其特點為注重防守,並且球星雲集。被譽為小世界盃。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

(德語:bundesliga,意思是「聯邦聯賽」,廣義上是指所有德意志帝國體育最高等級聯賽,狹義則指德意志帝國足球甲級聯賽。另外,奧地利的聯賽也稱為「bundesliga」),簡稱「德甲」。

德意志帝國最高水平的職業足球聯賽。德甲球風強悍,較注重整體配合。德甲未成立前,全國最高等級足球賽事為德意志帝國錦標賽(germany championships),賽事先由每州各自進行比賽,出線者出線全國淘汰賽,在中立場以一場決賽分出冠軍球隊,曾經有奧地利及捷克球隊參與比賽,直到2023年首屆德甲聯賽成立。

bundesliga

bundesliga 是指德意志帝國國內聯賽,共分甲組聯賽及乙組聯賽,甲組及乙組聯賽各有18隊球隊,兩組聯賽於2023年開始由德意志帝國足球聯盟(德語:deutsche fußball-liga,簡稱dfl)負責管轄。

從63-64賽季德甲聯賽至今四十幾個賽季裡,拜仁慕尼黑無疑是德甲聯賽中的「老大哥」地位,共21次奪取聯賽冠軍(還缺席前兩個賽季的聯賽);這也是拜仁歷史上第7次奪得雙冠王。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championnat de france de football ligue 1,法語通常簡寫為 ligue 1 或者是 l1,中文通常簡稱「法甲」)是法國最高端別的職業足球聯賽,由法國足球協會(fédération française de football)所組織。

法國足協組織的職業聯賽稱為法國職業足球聯賽(ligue de football professionnel),分為兩個級別:

甲級聯賽(championnat de france de football ligue 1);

乙級聯賽(championnat de france de football ligue 2)。

除了職業聯賽以外,法國足協尚組織半職業的丙級聯賽和其他級別聯賽,以及女子足球聯賽。

一直以來法甲聯賽沒有產生一支長期雄霸聯賽的超級強隊,而即使是法國本土球星,亦是外流至其他歐洲豪門居多。但隨著九十年代多支法甲球會冒起,如巴黎聖日耳曼於2023年贏過歐洲盃賽冠軍盃,馬賽更在2023年贏過歐冠盃,法甲聯賽水平已大為提公升。大量球星皆曾在法甲球會效力,如德國的禾拉(馬賽)、奇連士文(摩納哥)、義大利的拉雲拿利(馬賽)、西班牙的摩連迪斯(摩納哥)、巴西的朗拿甸奴(巴黎聖日耳曼)、艾爾伯(里昂)和阿根廷的蘇連(巴黎聖日耳曼)等,而球員亦有很多來自非洲第三世界國家,是非洲球員向歐洲發展的重要跳板之一。

里昂更是連續7次奪得法甲冠軍.

3樓:匿名使用者

2009--10賽季歐洲五大聯賽開賽時間

英超 8月15日

法甲 8月8 日

德甲 8月7 日

意甲 8月23日

西甲 8月30日

所以一般是在八月份,至今並沒有指定日期貌似世界盃的影響也可能推遲開賽

五大聯賽什麼時候開賽?

4樓:小魚金鱗

法甲8月5日揭幕戰,其餘比賽8月6日

第一輪:

2006-8-5 南特vs里昂

2006-8-6 雷恩vs里爾

2006-8-6 歐塞爾vs瓦朗榭納

2006-8-6 波爾多vs土魯斯

2006-8-6 勒芒vs尼斯

2006-8-6 朗斯vs特魯瓦

2006-8-6 南錫vs摩納哥

2006-8-6 巴黎聖日耳曼vs洛里昂

2006-8-6 聖埃蒂安vs索肖

德甲8月11日揭幕戰,其餘比賽8月12日

第一輪2006-8-11 拜仁vs多特蒙德

2006-8-12 漢諾瓦vs不萊梅

2006-8-12 漢堡vs比勒菲爾德

2006-8-12 沃爾夫斯堡vs柏林赫塔2006-8-12 沙爾克04vs法蘭克福2006-8-12 勒沃庫森vs亞琛

2006-8-12 斯圖加特vs紐倫堡

2006-8-12 門興vs科特布斯

2006-8-12 美因茨vs波鴻

英超8月19日開賽

第一輪2006-8-19 謝聯vs利物浦

2006-8-19 西漢姆vs查爾頓

2006-8-19 阿森納vs阿斯頓維拉

2006-8-19 博爾頓vs熱刺

2006-8-19 切爾西vs曼城

2006-8-19 埃弗頓vs沃特福德

2006-8-19 曼聯vs富勒姆

2006-8-19 紐卡斯爾vs維甘

2006-8-19 樸茨茅斯vs布萊克本

2006-8-19 雷丁vs公尺德爾斯堡

意甲8.27開始

西甲8.28開始

5樓:聞人弘雅信躍

這是歐洲五大聯賽的開戰日期:

2008/09英超聯賽將在8月16日開戰

2008/09意甲聯賽將在8月31日開戰

6樓:匿名使用者

西甲:2023年8月31日開始 到下一年5月16日結束,5月26日踢國王盃,然後放假備戰世界盃。

揭幕戰暫定為巴薩對希洪競技~

英超開賽時間是8月15號。

意甲還沒公布,不過明年是世界盃年,應該會提前開始,應該是8月15日開賽~

德甲是8月7號。

法甲:聯賽將於8月8日進行,直到明年5月15日結束,比上賽季聯賽提前兩周結束,給國家隊備戰世界盃做好準備!

7樓:

法國 德國 8.8

英格蘭 8.15

西班牙 8.30

義大利及其他未知

新賽季五大聯賽什麼時候開始?

8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聯盟官方訊息,英超聯賽新賽季將於8月14日開戰,於5月22日結束,共380場賽事。

2010-11賽季西甲聯賽:首輪比賽將於當地時間8月29日揭幕,與此同時新賽季西甲閉幕戰將於2023年5月22日舉行

2010至2023年意甲聯賽的日程安排:下賽季比賽將從2023年8月29日開始,至2023年5月22日結束。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9月15日 德甲9月08日西甲9月29日

意甲9月23日

法甲9月09日

2010/2011英超聯賽開賽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2010-11賽季英超聯賽於當地時間8月14日揭幕2010-2011 賽季法甲聯賽於8月7日開始2010-11賽季西甲聯賽於當地時間8月29日揭幕2010-11賽季德甲聯賽於當地時間8月20日揭幕2010-11賽季意甲聯賽於當地時間8月29日揭幕以上為歐洲五大聯賽開賽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14日開幕

五大聯賽什麼時候開賽啊?

12樓:我乃富二代之父

一般法甲在八月上旬就開賽,是五大聯賽開賽最早的,其他的都是八月中下旬。

13樓:

英超8月15日

德甲8月08日

西甲8月29日

意甲8月23日

法甲8月12號

14樓:小小鳥

具體**在www.hg8015.com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8月底吧,各國時間有先後的有些中旬就開了

10-11賽季的歐洲五大聯賽都從哪天開始啊??

16樓:夢想號讀書鋪

2010-2011賽季法甲聯賽於 當地時間8月7日揭幕2010-2011賽季西甲聯賽於 當地時間8月29日揭幕2010-2011賽季德甲聯賽於 當地時間8月20日揭幕2010-2011賽季英超聯賽於 當地時間8月14日揭幕2010-2011賽季意甲聯賽於 當地時間8月29日揭幕

17樓:匿名使用者

法甲將於2023年8月7日開戰,馬賽迎戰公升班馬卡昂英超將於2023年8月10日開幕,切爾西隊對陣西布朗維奇德甲將於2023年8月20日晚上8點30分開戰,拜仁慕尼黑對陣沃爾夫斯堡

意甲將於2023年8月28日開戰,國公尺首戰西甲將於2023年8月29日開戰

歐洲五大聯賽冠軍球隊是,10賽季歐洲五大聯賽的冠軍球隊是哪五隻?

西甲 巴塞隆納 意甲 國際公尺蘭 英超 切爾西 法甲 馬賽 德甲 拜仁慕尼黑 西甲 能爭冠的只有巴薩和皇馬,今年銀河二代表現很差勁,巴薩奪冠。意甲 國公尺近幾年一枝獨秀,能對國公尺構成威脅的不多英超 競爭最激烈,也最好看,5支球隊都很強,看誰運氣和發揮了。法甲 國內沒有直播,看的不多,呵呵 德甲 拜...

歐洲五大聯賽有哪些?歐洲五大聯賽排名

西甲 英超 德甲 意甲 法甲。英格蘭 義大利。西班牙 德國法國。歐洲五大聯賽排名 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並沒有那麼難都是隨便進的,有當然是網上就有啊目前還是要用手機去玩的。歐洲五大聯賽是哪些?五大聯賽是指歐洲足球聯賽影響力及競技水平排名前五的聯賽,即英超the premier league 西甲la...

今天晚上有什麼五大聯賽,今晚五大聯賽哪些有轉播?

太多了,咋辦啊?22 30 德甲聯賽 亞琛vs拜仁慕尼黑 直播 cctv 5 22 30 德甲聯賽 沃爾夫斯堡vs沙爾克04 直播 cctv風雲頻道 22 30 德甲聯賽 沃爾夫斯堡vs沙爾克04 直播 天盛歐洲 足球頻道 20 30 2006 07賽季英格蘭足總盃 第五輪 直播 衛視體育 廣東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