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做綿綿冰的配方,求做綿綿冰的配方。

2022-07-02 22:10:02 字數 1849 閱讀 7131

1樓:

花生綿綿冰的做法和芒果綿綿冰的做法和牛奶綿綿冰的做法

2樓:解釋你也不懂

小丫丫,可以告訴我配方嗎,謝謝了

3樓:天蠍冰雨

綿綿冰機的刀片怎麼安裝?

怎樣做綿綿冰

4樓:匿名使用者

綿綿冰體調製方法:

容器:塑膠冰淇淋捅,容量約8l;依次在塑膠冰淇淋桶中加入奶精粉100克,煉乳半罐,牛奶半盒,鮮奶油100ml,香草冰淇淋球4個,白沙糖適量(合適調甜即可),蜂蜜3盎司;

將以上加入冰淇淋桶的材料,運用約少量開水打化(打蛋器),再加入適量冰塊與之中和成為0度左右的液體,最後勾兌約8分滿的冰水即可。

綿綿冰的特點:

1口感綿密、入口即化,味道甜蜜;

2色澤多樣、漂亮,選擇麵較廣;

3是行業新一代顧客認可產品;

4適合夏季解暑、休閒佳品;

綿綿冰製作三步曲:

1調配冰體材料;

2裝置除錯及使用;

3成品產品調色、調味、裝飾。

5樓:太陽貓

冰茶、忌廉加各種喜愛的水果,夏日最合適的吃冰專案。

求綿綿的的配方和做法

6樓:

第一種作法:

材料+器具:食鹽約100g、冰塊約300g、不鏽鋼鍋1個、湯匙1支、果汁約250 ml。

作法:⑴將冰塊和食鹽倒入鍋子中,以質量比大約3:1比例混合,均勻攪拌,使它達到最低溫,形成「冷劑」。

⑵把果汁放入冷劑中。

⑶等到果汁結冰後,從鍋中取出。

⑷搖一搖,綿綿冰就完成了。

第二種作法:

器材:食物料理機(類似果汁機)。

食材:冰塊,糖漿(柳橙、士多啤梨、巧克力......),果肉。

做法:把冰塊放入調理機中,然後加入食材,開啟電源打約30秒~1分鐘,這樣就完成綿綿冰。

牛奶芒果綿綿冰的做法

7樓:童無忌

1. 兩個芒果果肉切出,用榨汁機或者攪拌機嚼碎,奢侈的方法是只用芒果果汁,自己就把果汁和果泥都混合了也絲毫不影響口感啊.

2. 將芒果果泥和兩小盒原味酸奶混合,沒有酸奶的也可以用用奶粉和水,奶粉口感會比純牛奶更好哦,按個人口味加入水和煉乳

3. 將混合好的果汁酸奶泥放入保險盒,只要是粘稠的狀態就好! 冷凍2小時以上

4. 時不時拿出來檢視,用鐵勺子刮結好的冰,讓冰保持固液中間狀態-即像綿綿冰的口感,入口有嚼勁但含在嘴裡一會兒就化了

5. 把冰刮出堆在碗裡,鋪上切好的大塊芒果,最後淋上煉乳.

小貼士;

水凍成冰後甜度會下降,所以可以在水裡面適量加入煉乳或者蜂蜜

8樓:

這貌似還真沒有,這個都是要用機器製作的,想吃可以買個這樣的機器,開個甜品店也是不錯的了

有沒有絲狀綿綿冰的配方

9樓:洱海洱海洱海

應該是絮狀的吧。我吃過的紐孚德公司的綿綿冰,很好看。

「綿綿冰」的做法,關鍵是「綿綿冰」的冰塊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綿綿冰製作的方法一定要手工才會好吃,現在這樣的做法已經很少了,我稱呼它為「炒冰」。製作時要用鍋鏟將冷卻桶內的糖水不斷的炒,直到糖水慢慢凝結成綿綿狀,最後才將綿綿冰取出放入保溫冰筒。綿綿冰吃起來的口感冰冰涼涼綿綿的有點像冰沙,不像銼冰那樣硬硬粗粗的,綿綿冰的口味也相當多—紅豆、綠豆、鳳梨、西瓜、百香果等等,只要將想加入的東西都可以。

怎樣做綿綿冰,綿綿冰的做法怎麼做的

綿綿冰體調製方法 容器 塑膠冰淇淋捅,容量約8l 依次在塑膠冰淇淋桶中加入奶精粉100克,煉乳半罐,牛奶半盒,鮮奶油100ml,香草冰淇淋球4個,白沙糖適量 合適調甜即可 蜂蜜3盎司 將以上加入冰淇淋桶的材料,運用約少量開水打化 打蛋器 再加入適量冰塊與之中和成為0度左右的液體,最後勾兌約8分滿的冰...

綿綿冰的做法怎麼做的

第一種作法 材料 器具 食鹽約100g 冰塊約300g 不鏽鋼鍋1個 湯匙1支 果汁約250 ml。作法 將冰塊和食鹽倒入鍋子中,以質量比大約3 1比例混合,均勻攪拌,使它達到最低溫,形成 冷劑 把果汁放入冷劑中。等到果汁結冰後,從鍋中取出。搖一搖,綿綿冰就完成了。第二種作法 器材 食物料理機 類似...

美味芒果冰沙怎麼做,誰有做各種水果冰沙的配方?謝謝

芒果來冰沙的做法步源驟 1食材 芒果bai2 3個,酸奶或純牛奶 酸du奶口感更佳,或zhi者直接dao純芒果 2芒果剖開取果肉 3取下來的果肉。留下幾粒比較完整的,不攪拌。4芒果肉,加適量的酸奶,到攪拌機攪拌成蓉 5攪拌好的芒果醬汁倒入杯子裡 6上面放幾粒果肉粒 放冰箱凍半小時左右 就可以非常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