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冰與火之歌第一部的故事梗概,求《冰與火之歌》的故事梗概,一千字左右。

2021-09-16 20:42:17 字數 2262 閱讀 5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故事故事從維斯特洛大陸邊境處發現遠古傳說中早已滅絕的生物——異鬼——開始,預示著危險即將到來。而這片大陸的臨冬城主暨北境統領艾德·史塔克家族也迎來了老友兼國王勞勃·拜拉席恩的來訪。國王希望艾德·史塔克能擔任「國王之手」,以對抗企圖奪取鐵王座的叛軍。

危情一觸即發,整個王國看似平和的表面下卻是波濤暗湧。權高位重的拜拉席恩家族、勇敢善良的史塔克家族、企圖謀取王位的坦格利安家族、有著不可告人秘密的蘭尼斯特家族。這些家族各懷鬼胎,國王的意外身亡,使國家馬上陷入無盡的戰亂之中.....

求《冰與火之歌》的故事梗概,一千字左右。

冰與火之歌的故事簡介

2樓:

《冰與火之歌》的故事簡介是維斯特洛大陸邊境處發現遠古傳說中早已滅絕的生物,預示著危險即將到來。而這片大陸的臨冬城主暨北境統領艾德·史塔克的家族也迎來了老友兼國王勞勃·拜拉席恩的來訪。國王希望艾德·史塔克能擔任首相一職,對抗企圖奪取鐵王座的叛軍。

危情一觸即發,整個王國看似平和的表面下卻是波濤暗湧。權高位重的拜拉席恩家族、勇敢善良的史塔克家族、企圖謀取王位的坦格利安家族、有著不可告人秘密的蘭尼斯特家族。這些家族各懷鬼胎,國王的意外身亡,使國家馬上陷入無盡的戰亂之中。

艾德·史塔克死後,其屬臣擁戴他的長子羅柏為北境之王。由羅柏率領的北境大軍與蘭尼斯特實力相互對峙,藍禮的南境雄兵則不斷朝君臨開拔。戍守北疆的守夜人與境外蠻族一決生死。

龍之母丹妮莉絲帶著老弱殘兵組成的卡拉薩,跟隨彗星的軌跡,穿越茫茫洪荒,朝遙遠渺茫的復國大業進發。

藍禮死後,史坦尼斯在奪取君臨時被蘭尼斯特家族和提利爾家族的新聯盟擊敗。馬泰爾家族依然支援蘭尼斯特家族。同時,大群野人在曼斯·雷德的指揮下向長城進軍,只有微弱力量的守夜人防守。

在遠東,丹妮莉絲打算返回潘托斯組建一支能夠奪回鐵王座的軍隊。

提利昂和瓦里斯渡海投奔龍母丹妮莉絲,可後者卻亦處於困境之中,復國計畫停滯不前。另一邊,太后瑟曦的權力被教會徹底架空。北邊,布蘭成為了三眼烏鴉,珊莎在騎士布蕾妮的保護之下最終順利同哥哥雪諾匯合,他們的下一步計畫,即是奪回被「小剝皮」所占領的臨冬城。

狹海對岸,丹妮莉絲被多斯拉克部落活捉後,利用三條巨龍的優勢逃離部落並取回對奴隸灣的控制權,在提利昂、瓦里斯、彌桑黛、雅拉·葛雷喬伊、席恩·葛雷喬伊、艾拉莉亞·沙德與提利爾家族的輔助下,丹妮莉絲率領著三條巨龍與無垢者軍隊、多斯拉克大軍渡過狹海,準備**維斯特洛大陸。

丹妮莉絲·坦格利安,帶著她的無垢者、多斯拉克軍與部分鐵群島軍隊的聯盟。瓊恩·雪諾,被光之王的祭司梅麗珊卓復活,在「私生子之戰」徹底擊敗了拉姆斯·波頓後,鞏固了在北境的權力,重返臨冬城並作為北境之王管理北境。

3樓:渾惜玉

冰與火主要描述了在一片虛構的中世紀大陸上所發生的一系列相互聯絡的宮廷鬥爭、疆場廝殺、遊歷冒險和魔法抗衡的故事。其實總的來說就是一系列的奇幻、玄幻的故事,屬於玄幻**更為恰當。

全書七卷(包括未出的各卷),目前出版5卷了,實體書每捲分為三本。現在掌閱上兩種形式都能看了。

書名「冰與火」,分別是代表北國的「冰」與代表龍王一族的「火」。個人認為也代表了每個人物的走向,極端的反面。

《權利的遊戲》故事梗概是什麼?

**冰與火之歌的故事內容簡介

4樓:匿名使用者

剛看完,說點體會吧。

背景:西方中世紀(魔法+騎士)

主要內容:說實話,感覺就是常見的西方宮廷鬥爭,只不過結合了魔法、騎士、怪物的獵奇因素。每一捲都是不同的角色視角,從不同層次(從高高在上的王室貴族到底層小人物,從所謂的正派到反派)都有,但圍繞的其實是一件事,雖然還沒有完結,但是根據目前的進度,應該最後就是各個角色匯聚到一起大決戰吧。

ps:你如果讓我100字以內給你簡介,我做不到,因為沒有完結。而且劇透了估計你也不愛看,但說實話這本書節奏感不錯,如果你喜歡《龍槍》、《魔戒》一類的,應該看看。

5樓:童無忌

背景:西世紀(魔+騎士)

主要內容:說實覺見西宮廷鬥爭結合魔、騎士、怪物獵奇素每捲都同角色視角同層(高高王室貴族底層物所謂派反派)都圍繞其實件事雖沒完結根據目前進度應該各角色匯聚起決戰吧

ps:讓我100字內給簡介我做沒完結且劇透估計看說實本書節奏錯喜歡《龍槍》、《魔戒》類應該看看

6樓:亞亞

西方獅族陰謀篡權,南方鹿族國王、北方狼族首相,相繼被害。狼族奮起反抗,七國諸侯群起爭霸。逃亡東方的前朝龍族公主,攜三條龍復出。

冰河時代到來,北方野人大舉南侵。滅絕萬年的死靈異鬼重臨大陸,威脅整個世界。

求《少年維特之煩惱》的故事梗概,求一篇《少年維特之煩惱》的故事梗概

絕大部分的 情節是在維特寫給朋友威廉的信中敘述的。作為乙個還不清楚自己人生目標的年輕人,維特離開了市民的世界,來到了w城。在那裡,他從在自然中遊蕩和練習繪畫中獲得享受,因為他認為自己是個藝術家。一天他被邀請參加舞會,在這次舞會上,他認識了公務員的女兒綠蒂,綠蒂在母親去世之後照顧著八個兄弟姐妹。維特先...

電影鋼鐵俠第一部的故事簡介,電影 鋼鐵俠第一部的故事簡介

斯塔克軍火公司是美軍在全球範圍內第一大軍火 商,其新任掌門人托尼 斯塔克 小羅伯特 唐尼 robert downey jr.飾 風流倜儻,天資聰穎。他與公司元老俄巴迪亞 斯坦 傑夫 布里吉斯 jeff bridges 飾 合作無間,共同將斯塔克公司的業務推向頂峰。現實生活中的托尼熱衷收集名貴跑車,搞...

溏心風暴的主題曲 求溏心風暴第一部所有插曲

求溏心風暴第一部所有插曲 講不出聲 關菊英 溏心風暴 主題曲。心領 林峰 鍾嘉欣 溏心風暴 片尾曲難忘您 許冠傑 溏心風暴 插曲。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christine glass 溏心風暴 英文插曲。vincent don mclean 溏心風暴 英文插曲感激我遇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