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綿冰的做法怎麼做的

2021-04-01 19:58:49 字數 904 閱讀 4130

1樓:●水火共妖嬈

第一種作法:

材料+器具:食鹽約100g、冰塊約300g、不鏽鋼鍋1個、湯匙1支、果汁約250 ml。

作法:⑴將冰塊和食鹽倒入鍋子中,以質量比大約3:1比例混合,均勻攪拌,使它達到最低溫,形成「冷劑」。

⑵把果汁放入冷劑中。

⑶等到果汁結冰後,從鍋中取出。

⑷搖一搖,綿綿冰就完成了。

第二種作法:

器材:食物料理機(類似果汁機)。

食材:冰塊,糖漿(柳橙、士多啤梨、巧克力......),果肉。

做法:把冰塊放入調理機中,然後加入食材,開啟電源打約30秒~1分鐘,這樣就完成綿綿冰。

2樓:幻彩

綿綿冰是直接把口味做成**後再用刨冰機磨細。

第1種:材料+器具:食鹽約100g、冰塊約300g、不鏽鋼鍋1個、湯匙1支、果汁約250 ml。

作法:1.將冰塊和食鹽倒入鍋子中,以質量比大約3:

1比例混合,均勻攪拌,使它達到最低溫,形成「冷劑」。2.把果汁放入冷劑中3.

等到果汁結冰後,從鍋中取出。4.搖一搖,綿綿冰就完成了!

ps:這種就不可去批發冰塊來用因為這種是要把要用的口味冰成**。

第2種:器材:食物料理機(類似果汁機)食材:

冰塊,糖漿(柳橙、士多啤梨、巧克力......),果肉做法:把冰塊放入調理機中,然後加入食材,開啟電源打約30秒~1分鐘,這樣就完成綿綿冰!!!

第3種:綿綿冰製作的方法一定要手工才會好吃,現在這樣的做法已經很少了,我稱呼它為「炒冰」。製作時要用鍋鏟將冷卻桶內的糖水不斷的炒,直到糖水慢慢凝結成綿綿狀,最後才將綿綿冰取出放入保溫冰筒。

綿綿冰吃起來的口感冰冰涼涼綿綿的有點像冰沙,不像銼冰那樣硬硬粗粗的,綿綿冰的口味也相當多—紅豆、綠豆、鳳梨、西瓜、百香果等等,只要將想加入的東西都可以。

怎樣做綿綿冰,綿綿冰的做法怎麼做的

綿綿冰體調製方法 容器 塑膠冰淇淋捅,容量約8l 依次在塑膠冰淇淋桶中加入奶精粉100克,煉乳半罐,牛奶半盒,鮮奶油100ml,香草冰淇淋球4個,白沙糖適量 合適調甜即可 蜂蜜3盎司 將以上加入冰淇淋桶的材料,運用約少量開水打化 打蛋器 再加入適量冰塊與之中和成為0度左右的液體,最後勾兌約8分滿的冰...

求做綿綿冰的配方,求做綿綿冰的配方。

花生綿綿冰的做法和芒果綿綿冰的做法和牛奶綿綿冰的做法 小丫丫,可以告訴我配方嗎,謝謝了 綿綿冰機的刀片怎麼安裝?怎樣做綿綿冰 綿綿冰體調製方法 容器 塑膠冰淇淋捅,容量約8l 依次在塑膠冰淇淋桶中加入奶精粉100克,煉乳半罐,牛奶半盒,鮮奶油100ml,香草冰淇淋球4個,白沙糖適量 合適調甜即可 蜂...

冰綠豆的做法,冰凍綠豆湯怎麼做

1。綠豆洗乾淨,加水和2克小蘇打泡6小時左右 2。倒掉蘇打水,把綠豆反覆淘洗乾淨,加綠豆分量2倍以上的水煮開,撇去浮沫,轉小火煮至一半的綠豆已經變成豆沙,一半還能大約看出形狀但也已經軟爛。3。濾網過濾,濾掉豆皮剩沙。我濾的時候,沙是稀稀滴 醬不好,要有一點稠 所以我加了一點濾網上的東西 除了綠豆皮 ...